1. 数字航线首页
  2. 经典语录

爱情宣言感动语50句

外卖省钱大联盟


爱情宣言感动语50句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已经有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因为已经有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励志故事网准备了50句爱情宣言感动语,一起来看看吧。

1、 这一生最重要的三个日子:世界上有你的那天,世界上有我的那天,“我”和“你”成为“我们”的那一天。

2、 我爱你,关你什么事!

3、 人来人往,繁华似锦。

4、 流泪,是为了想起一个人,努力去想一个人,是为了提醒自己,至少有一个值得你哭泣的人。

5、 将思念撒入了阳光,无论你身在何方,爱停留,情意长。

6、 女人,不要总想着嫁有钱的还是没钱的,而应该嫁一个愿意为自己花钱的。

7、 看天边的月牙,皎洁无涯;听岁月的吟唱,刹那芳华;读爱情的诗篇,满页如花;许庄重的誓言,共创新家。亲爱的,请嫁给我,牵我的手一起回家。

8、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清楚告诉我你已不愿与我亲近,狠心带走一切甜蜜的温馨,彻底忘记所有幸福的曾经,粉碎了我所有对未来的憧憬!

9、 一句诺言,可以是一辈子,因为是真心真意真感情!偶尔激烈的争吵,每天锅碗瓢勺的敲响,也变成了两个人共同分享的爱情交响曲!爱不是甜言蜜语,不只是花前月下,真爱是朴,真情是实!

10、 你在纽约,我在北京。漫长的别离里,我只做一件事,专职爱你。如果爱情能成为职业多好,我永远都不会早退,也永远都不会转行,任期就是这一辈子。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就是,做你的专职爱人。

11、 总是这么没出息,天天往你空间跑,然后还矫情的删掉访问记录,我都想抽自己一大耳巴子。

12、 爱你,在一缕风里,漾出思念的泪落在雨里。爱你,在一抹秋阳中,写下的眷恋放在秋水里。爱你,躲开了寂寞,却没有绕开幽怨。爱你,一半温水,一半凉水,幸福和伤害无法割舍。于是我在我的城里焚满香火,你可听见,轻轻的经声,念的全是你。

13、 在熟悉的人群中,我只能将你视而不见,而在我的心里,你是全部的视野,你是我的最大秘密,不能与人分享的甜蜜与痛苦。

14、 夜,因为星星的眼眸而绚丽;山,因为流水的缠绕而屹立。世界太大,让我们相遇;世界太小,我的眼里只有你。让我们彼此相携相依,去书写永恒的结局。

15、 如果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那么,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就够了,这样可以一辈子。千万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贪欲,就注定要失去。

16、 两个人一起久了,女的会越来越爱男的,男的越来越随便。男的会说女老是胡思乱想,女的就说男已经变了不像以前那么宠她…其实大家都没变,只是时间变了,因为彼此关系变亲密了,习惯对方,所以不会再像热恋那样,女的会胡想,无论如何请不要对爱情偷懒,否则只有平淡然后矛盾争吵再到分手。

17、 累了,别逞强,歇会;烦了,别闷着,找乐;困了,别硬撑,早睡;乐了,别独吞,分享;想我了,别不说,联系。人生短暂,善待自己!

18、 其实,真正的爱情无关考验,也无关折磨,可是,现实中的我们往往太缺乏安全感,有了自己喜欢的人,就会不停的问自己,他是真心喜欢我吗?他会变心吗?然后,我们会去试探去考验去折磨,最后,弄巧成拙。

19、 今日种种,似水无痕[


]。

20、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不管我们有没有未来!

21、 你们可知南湘是席城的梦,你们可知顾里是顾源的命,你们可知林萧是崇光的未来,你们可知友情是唐宛如的全部。

22、 你要再不短信”骚扰”我,我就在经济上封锁你,政治上孤立你,精神上折磨你,肉体上摧残你,生活中遗弃你 –可我想了又想,还是舍不得你!

23、 天鹅飞去鸟不归,怀念昔日空费心,云开月下双匕影,水流几处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单身贵族尔相随。(我不能没有你)

24、 新新人类可爱的地方之一,就是很坦率,坦率到连大人们的尷尬都体会不出来。希望美意的沟通和真情的拥抱,能够让代沟真的不见了。

25、 望顶繁花,如水似流。

26、 当爱不能完美,我宁愿选择无悔;不管来生多么美丽,我不愿失去今生对你的记忆。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轮回有你!

27、 两颗相爱的心之间不需要言语。

28、 期待有一天牵我步入婚姻殿堂的是那个我深爱的少年。

29、 你说摩尔曼斯克,我是北大西洋暖流,你该被抱紧,有风我来顶。

30、 千万别交一个无法替代的情人,否则你就会成为那个可以替代的情人。情人之间的自由就如同过期的支票,你可以继续拥有,但却无法兑现。

31、 美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共同走过的春夏秋冬,不会因季节的变化而影响我们的心情,而是共同走过春的浪漫夏的火热秋的清馨冬的纯洁。

32、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33、 人们往往把这种如痴如醉的入迷,疯狂的爱恋看作是强烈爱情的表现,而事实上这只是证明了这些男女过去时多么寂寞。

34、 全世界的人都离开你了我也会在你身边,有地狱我们一起猖獗。

35、 谁敢把幸福搁在姐身上赌,姐就敢拿命不让他输!

36、 因为有星,夜才不会黑暗;因为有天,海才一片蔚蓝;因为有梦,生命充满期盼;因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灿烂!

37、 天鹅飞去鸟不归,怀念昔日空费心,云开月下双匕影,水流几处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单身贵族尔相随。

38、 独自旅行,今日便可启程;结伴而行,则须等对方准备好了再出发。

39、 想念一个人,泪落两旁夜无眠。想见一个人,梦逝无痕终成影。我们终究被情牵拌着。想念缠绵心跳的速度,我感到了阵阵疼。那年,说好的一起想念,如今你还记得么?

40、 感情的伤口很难痊愈,就算伤口愈合也会留下一个耀目的伤疤。

41、 缘份是前世临终时感情的延续,缘份是此生轮回前不变的誓言,缘分是你我曾说过的幸福约定,缘份是再做人时还能相遇的美好梦想!

42、 好的爱情,其实最终得到的是心灵的休息,没有紧张、无须讨好、放掉面具,两个人都能踏实做自己,而且从不担心对方不能完全接纳自己真实的样子,在欣欣然的放松和喜滋滋的给予中,获得犹如充电般的爱的能量……那是两颗互相懂得的心彼此找到了真正的归宿。

43、 多少爱情都是这样的——故事的开始:我会给你幸福。故事的结局:祝你幸福。

44、 俺家养了一头母猪和一群猪娃,你要肯来俺家过日子,俺就把母猪卖咧,一心一意跟你过咧。

45、 我的爱像清泉,涓涓流水润心田;我的爱像山川,美景处处风光好;我的爱像秋天,硕果累累沉甸甸;我的爱像老牛,无怨无悔到白头!爱妻,祝你快乐!

46、 两人在谈情说爱的时候,最喜欢叫对方发誓,许下承诺我们为什么要对方发誓,或许是因为我们不相信对方,或许是我们太需要安全感,即便是不信,还是想要寻求一点点安慰。

47、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已经有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因为已经有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48、 到底为了爱情,为了幸福的人生,我们愿意做出多少努力,又愿意付出多少代价。

49、 将爱乘以无穷,再把它放在时间的尽头,你依旧能感到我有多么地爱你。

50、 与君相思意,几人解风情?伴君听雪语,何人会其明?不求天伦之乐,但愿相惜相守度此生!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jingdianyulu/2020124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