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经典语录

关于梦想的名言50句

外卖省钱大联盟


关于梦想的名言50句

马云说过:梦想是一定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励志故事网为大家找到关于梦想的名言50句,一起来为心中的梦想加油吧!

1、 不要以为梦想是一个遥不可及的事情,梦想未必是拿来实现,但是它肯定是你一个前进的动力。

2、 有时你的梦想达到是一种幸福,有时梦想破灭也是一种幸福。

3、 梦想不会发光,发光的是追梦的你自己。

4、 理想失去了,青春之花也便凋零了。因为理想是青春的光和热。

5、 一个人有钱没钱不一定,但如果这个人没有了梦想,这个人穷定了。——佚名

6、 人性最可怜的就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

7、 什么都不重要,坚持梦想最重要。如果你觉得现在你还不够好,那就勇敢改变!我自己的经历也告诉我,年轻没有失败,为了梦想要勇于改变。

8、 有时你的梦想达到是一种幸福,有时梦想破灭也是一种幸福。——佚名

9、 人的梦想没有止境,人的力量用之不尽。

10、 人性最可怜的就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

11、 人的一生很有限,我才不想因为条条框框的束缚而放弃做自己,外在的改变会给自己带来一些内在的经历和体验,酸、甜、苦、辣,当下的我要体验更多不同,不要单一,不要规矩,做不一样的自己,这样我的人生才是完整的,我的目标不会变,我的梦想不会变。

12、 梦想是一缕阳光,驱散你前行的阴霾;梦想是一泓清泉,洗净你心中的铅华。追吧,展开梦想的翅膀去追吧!只有勇敢行动坚持不懈善于思考的人,才能进入梦想的辉煌殿堂!

13、 用强烈欲望作为达成梦想的后盾,使欲望变得狂热,让它成为你脑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14、 穷人并不是指身无分文的人,而是指没有梦想的人。——佚名

15、 梦想是沙漠中的绿洲,梦想是高山上的流水,梦想是雨露阳光,梦想是照亮人生旅途的灿烂明灯。不管前面的路途有多么遥远远,不管前面的高山有多么险峻,不管前面的河流有多么湍急,只要梦想在闪光,你前行的步履就一定会坚实而轻盈。

16、 一切活动家都是梦想家。——詹·哈尼克

17、 你的人生不能只是为了钱去活,比钱更重要的东西有很多,一个人可以没有钱,但是他不能没有梦。

18、 尝过痛苦依然快乐的人,学会成熟;历过世事保持天真的人,弥足珍贵。当你逾越了梦想后回头看,一览众山小;那时,你或许又有了新的梦想。

19、 人性最可怜的就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佚名

20、 一个有事业追求的人,可以把“梦”做得高些。虽然开始时是梦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轻易放弃,梦想能成真。

21、 梦想并非无成本,每一束闪耀都来自无数汗水的晶莹。但只要你热爱,便会陶醉其中。

22、 做人不成功,成功是暂时的;做人成功,不成功也是暂时的。

23、 没有目标的人永远为有目标的人去努力。

24、 梦想不抛弃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们会沐浴在梦想的光辉之中。——佚名

25、 梦想无论怎么模糊,它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梦想成为事实。

26、 漫漫人生路,向左,向右,方向心已确定,只是等车来,不管前行有多难,只要怀揣梦想,终能到达心所想的目的地。

27、 梦想不抛弃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们会沐浴在梦想的光辉之中[


]。

28、 生活中没有理想的人,是可怜的人。——屠格涅夫

29、 喜欢跑步的人很多,但天天跑步的人不多;拥有梦想的人很多,但坚持一个梦想的人不多;喜欢回家的人很多,但天天回家的人不多。现实生活中,每个人的思想都很丰富,但是能够持之以恒地坚持做一件事情的人并不多。所以,有人成功有人失败,有人笑有人哭,关键是一开始你的意志是选择笑还是哭了。

30、 要抒写自己梦想的人,反而更应该清醒。——佚名

31、 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个先来。没有危机是最大的危机,满足现状是最大的陷阱。

32、 做人有时给自己一个梦,给自己一线希望,就等于是给了自己一个争取幸福的美好机会。

33、 “梦想”是一个多么“虚无缥缈不切实际”的词啊。在很多人的眼里,梦想只是白日做梦,可是,如果你不曾真切的拥有过梦想,你就不会理解梦想的珍贵。——柳岩

34、 现在的一切都是为将来的梦想编织翅膀,让梦想在现实中展翅高飞。——佚名

35、 很多人曾有过梦想,但大多数人不敢抛弃太多,不敢执著地为梦想努力。

36、 努力向上吧,星星就躲藏在你的灵魂深处;做一个悠远的梦吧,每个梦想都会超越你的目标。——佚名

37、 在梦想跟事业面前,所有一切都很渺小,特别是感情。你想要感情,你就得放弃你的事业,两个一起很难。

38、 梦想,是坚信自己的信念,完成理想的欲望和永不放弃的坚持,是每个拥有她的人最伟大的财富。——任初七

39、 一个实现梦想的人,就是一个成功的人。

40、 不是每个人都应该像我这样去建造一座水晶大教堂,但是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自己的梦想,设计自己的梦想,追求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梦想。梦想是生命的灵魂,是心灵的灯塔,是引导人走向成功的信仰。有了崇高的梦想,只要矢志不渝地追求,梦想就会成为现实,奋斗就会变成壮举,生命就会创造奇迹。——罗伯•舒乐

41、 青年时准备好材料,想造一座通向月亮的桥,或者在地上造二所宫殿或庙宇。活到中年,终于决定搭一个棚。——佚名

42、 当梦想照进现实,一切皆有可能。有人说:年少时,为了一个伟大的梦想,我们可以去死;等我们渐渐长大了,为了一个伟大的梦想,我们卑微地活着。追逐梦想并不一定要轰轰烈烈,实现梦想也可以默默无闻。毕竟,梦想不是现实的欲求,而是精神的归宿,简单而唯美,一如童话。

43、 生意,可以掌控努力与投资,却无法掌控结果。人生得意时找出路,失意时才有退路,宝马都有备胎,您的人生呢?

44、 只有知道了通往今天的路,我们才能清楚而有智地规划未来。

45、 人要有梦想,有了梦想才会努力奋斗,人生才会更有意义。如果没有梦想,那就托做庸人。

46、 一个人有钱没钱不一定,但如果这个人没有了梦想,这个人穷定了。——佚名

47、 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才止;像种子在地下一样,一定要萌芽滋长,伸出地面来,寻找阳光。——林语堂

48、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49、 不要被生活中的一些小挫折打败,不要轻易的去放弃你们的梦想,让我们为自己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

50、 梦想,是坚信自己的信念,完成理想的欲望和永不放弃的坚持,是每个拥有她的人最伟大的财富。——任初七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jingdianyulu/2020125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