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经典语录

伤感的句子短句60句

外卖省钱大联盟


伤感的句子短句60句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励志故事网的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伤感的句子短句60句,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 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2. 对于习惯一个人过得人,感觉都无所谓了,只是,心中太多感慨。

3. 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4. 时间已经过了很久,往事都已化成了断点的零星飘荡在回忆中。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在梦中,过去的一切不仅历历在目,而且更加炫彩多姿。所以梦才是思念最美丽的归宿。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的多了,快乐越来越少了。我怀念,那些年,未来遥远的没有形状,我们单纯得没有烦恼。

5. 我想给我的灵魂找一条出路,也许路太远,没有归宿,但我只能前往。

6. 别人再好,关我什么事;我再不好,关别人什么事。渐渐的明白了,最在乎的那个人,往往是最容易让你流泪的,渐渐的明白了,很多爱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渐渐的明白了,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放手了也就意味着失去了,渐渐的明白了,真心对一个人是不需要回报的。

7. 你在做什么?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么?是我想念她的角度。为什么要把头抬到30度?为了不让我的眼泪掉下来。

8. 站在岁月的爱情河畔,一切都尽在不言中,只要在心中还有一份温暖,就够了;笑看世间的沧桑,花开花落,无需挽留,只要心存一份感激,就好了;静数尘世的纷扰,所有的缘聚缘散,只想曾经拥有的美好,不想曾经的无悔无憾,只要存在心底,就行了。

9. 风吹叶落,在优雅的盘旋里,散落在时光中的诺言,透着轻盈婉转的伤,在尘世倾情铺展。这个季节,阳光清浅,叶儿红黄,满目苍凉的色彩,直叫人心生颓废,跌入一种近乎绝望的低靡中。

10. 你的离开让我,让我明白了原来我的眼泪可以这样滑落。

11. 心态不好,说穿了,就是心太小了。心态的“态”字,拆解开来,就是心大一点。心若每天大一点,心态还怎会不好?

12. 宝贝别难过了,有时候活的必须像个刺猬。

13. 原谅,不过是将遗憾悄悄掩埋;忘记,才是最深刻彻底的宽容。

14. 当你对某个人产生了无法忘怀的爱情,请你一定要去尝试,去争取,不要以为只要等待就可以。没有谁注定会是你的,不要等错过了,才埋怨自己为什么不主动一点。

15. 我不怨离别,只是苍天为何给了我一场美丽的梦,却不能让我永远沉睡?为什么我奢望一切的美好,都停留在雨箫风笛之中,逗留在断桥残雪之上?

16. 内心的彷徨 当寂寞染上了伤感?的底色,呼吸也变得疼痛,习惯于伤感?也陶醉于伤感?编织的梦里。身在孤城闻着寂寞的花香,望着川流不息的人群,勾起了很多过去的回忆,华丽而不敢触碰。心伤了,谁带走了我遥远的期盼,让我的眼泪?悄然落下,望着屏幕打下的字迹,无法描述内心的彷徨。

17.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18. 多想有一个人,就算把命丢了也不会把我丢了。我不需要那个人有多完美,我只需要那个人能让我感觉到,我就是唯一。

19. 你还好吗,好久不见,后来的你,喜欢了谁?

20. 我想人生中最难过的事情不是一直遇不见,而是遇见了,得到了,又被拿走。

21. 讨厌一个人是有理由的,喜欢一个人无法解释的。

22. 信任就如同一个一岁小孩的感觉,当你将他扔向天空的时候,他会笑,因为他知道你会接住他,这就是信任。情其实就是一门生意。它需要察言观色,需要审时度势,需要运筹帷幄,需要居安思危,需要避轻就重,需要忍辱负重,需要面对瞬息万变的局势随时改变策略。一句话,感情需要经营。

23. 当爱走时,请放爱一条生路,放自己一条生路。

24. 友情的延续来自心灵,不论联系有多少,只要内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尔一声问侯就会带来会心的一笑。

25. 谁都知道天气会变,更别说诺言。

26. 寂寞惯了,当你来的时候,我天真的以为我看到了希望,现在的心更痛了,你不过是一个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27. 坚强的内心,往往会被一句简单的安慰打败,然后泪流满面。

28. 一个人会落泪,是因为痛;一个人之所以会痛,是因为在乎;一个人之所以会在乎,是因为有感觉;一个人之所以有感觉,仅因为你是一个人!所以,你有感觉,在乎,痛过,落泪了,说明你是一个完整的不能再完整的一个人。难过的时候,原谅自己,只不过是一个人而已,没有必要把自己看得这么坚不可摧。

29. 不是我的终究不是我的,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

30. 你因为不敢正视现实,人们也就总是可以地回想一些悲惨的旧事。每个人一生之中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也许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尽管如此,这个人始终都无法被谁所替代。而那个人就像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轻轻的一碰,就会隐隐作痛。

31. 如果你爱他,请你抓住他,如果你不爱他,请你放手,让他去爱别人。

32. 很多时候,只想一个人静静,不想去想烦心的事,让心空空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恋上了孤独,总感觉心里少了什么。然后,我很少说话,默默注视着我们周围的生活。不想被喧闹所打扰,所以选择了逃避,虽然嘴里整天都说着无聊,可,不会让别人知道心里的苦[


]。

33. 我希望你幸福,因为那是我最大的心愿。我又怕你幸福,因为那样你就会忘了我。

34. 总把后果看得过于严重,难为了自己。就像小学时考了不及格,站在家门口不敢敲门。其实门那边是热气腾腾的饭菜和妈妈的一句“没关系啊,下次好好考。”回过头来看,那些曾经让自己寝食难安的事,大多败给了想象。

35. 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经来过这里。

36. 当你离开高中,你会觉得少了很多东西,再也找不到书桌上堆满课本的感觉,坐着属于你的角落上课的感觉,一起站在走廊望着田径场聊天的感觉,放学笑闹着一起回家的感觉,偷偷传纸条的感觉,有目标明确的感觉,对未来充满希望的感觉。这些都过去了,而一切过去了的,都将成为亲切的怀念。

37. 友情这东西,玩好了就是小时代,玩掰了就是甄嬛传。人啊,长了颗红楼梦的心,却生活在水浒的世界,想交些三国里的桃园弟兄,却总遇到西游记里的妖魔鬼怪。别说你认识多少人,先看你有困难时还有多少人认识你。天天一起吃喝的有事不一定会帮你。朋友,要质量,不要数量,土豆拉一车,不如夜明珠一颗。

38. 累不是一种无能,而是一种担当。累了,因为你懂了。你也知道,只要你后退,甚至彻底放弃,你就不会再累了。可是你不想也不能。所有的担当,都是为了明天比今天更好。既然选择了追求,就不要哭泣。坚持一下,扛过今天,幸福就更近一步。真正能把人累垮的,是心里的绝望。

39. 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会有缘再会,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却从没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诀别,每一声叹息,都可能是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

40. 十八岁的生命,到处浸透着希望。即便曾经真的流过酸痛的眼泪,这是些于你光彩四溢的年轻而言都应该是微不足道的。

41. 抬头仰望天空。无尽的苍凉涌进了我的心扉。

42.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烦你,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没有了我,没有了每天的电话,每天的关心,每天的小小脾气。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现了出来,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终感动了,可是我却离开了,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43. 从今天起,做一个有质感的女孩:美丽典雅,自强独立,读书旅游,早睡早起。

44. 你看得见我打在屏幕上的字,却看不到我掉在键盘上的泪。

45. 我总是,追赶,那些黑色的潮水断处的山崖,却忘记了命轮里,一季一季俏俏开放,有俏俏枯萎的,没有来路的葵花。

46. 在乎够深的东西,别人碰一下都觉得是抢。

47. 我不想忘记你,就把你尘封在我的回忆里。

48. 那些离别和失望的伤痛,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了。

49. 我们总把来不及做的事,留给下一年;把来不及付出的感情,留给下一任;把来不及说的话,留给下一次悔恨。“来不及”不是没做好准备,而是没下定决心。当你不那么在意结果,凡事敢迈出第一步,你的“可是来不及”都会变成“幸好我做过”。

50. 总以为,最酸的感觉莫过于吃醋,后来才知道,原来最酸的感觉是你无权吃醋。

51. 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52. 看一个女人爱你的程度,要看她在你面前笑得是否开心,更要看她在你面前哭得是否彻底;要看她浓妆艳抹风情万种,更要看她质朴自然不事雕琢;要看她的矜持自重,更要看她耍泼撒娇;要看她柔弱似水温情如火,更要看她倾心为你承受与奉献一个爱你的女人,她在你面前是立体的,毫无保留的,不顾一切的。

53. 每个人都有他的宿命。相遇,偶尔乍喜,交流,再擦肩,又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没有谁,会在同一个角落,永远的寻找唯一的心灵慰藉;现实中太多的失意,太多的惶恐,太多的无奈,稀释了,掩饰了,明白了,剩下的只有暮然回首的感慨和尘封无悔的思念。

54. 不要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费时间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

55. 我知道感情不能拿来比较,但无意中还是习惯用他拥有的来抱怨他所缺少的。

56. 想忘记那些曾经的记忆,却偏偏又浮现在脑海里。

57. 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58. 为一个人倾尽一切 有时候为一个人倾尽一切,却比不过别人什么都不做。

59. 我们有时会觉得妥协一些、将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所以我们会偶尔放低姿态。可是,当你的底线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将是更低的结果。我们一直在长大,而在成长的岁月里,我们从未变化,只是越来越清晰的成为一个真正的自己。

60. 有时候不是我不理你,其实我也想你了,只是我不知道该对你说什么。而且,我害怕你嫌我烦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jingdianyulu/2020126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