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经典语录

伤心的说说50句

外卖省钱大联盟


伤心的说说50句

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擦肩了,却来不及遇见;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却还要是再见。——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励志故事网的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伤心的说说50句,希望大家喜欢。

1. 渐渐知道了,太在乎别人,往往会伤害自己;渐渐知道了,对自己好的人,会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少;渐渐知道了,很多东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渐渐知道了,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而你忽略的人可能最重视你;渐渐知道了,现实如此无奈,自己长大了。

2. 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3. 我也说不准究竟是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看见了你什么样的风姿,听到了你什么样的谈吐,便使我爱上了你。那是好久以前的事。等我发觉我自己开始爱上你的时候,我已经走了一半路了。

4. 也许放弃才能靠近你,不再见你,你才会把我记起。

5. 有些爱,在不经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经意时,相遇。

6. 偏执了青丝飘拂,红尘几度欢颜笑,砚台上,泪如雨下。

7. 心似海,情似花,一片痴心可曾错付了谁?红颜泪,该怨谁?是谁,在耳畔浅吟低唱;是谁,海誓山盟。滔滔汹涌,心仿佛回到了那一年,你我手捧花瓣相依相偎,漫步在这条幽幽古道上,而如今年华不在,梦幻泡影,如雾亦如电,有情一生终不悔,有情处处皆风景,美在瞬间。

8. 真正的爱人是你教出来的,而不是你拣个大便宜不劳而获从天上掉下来的。你要教会他用怎样的方式去爱你。

9. 能笑到快要断气的人,自然也可以哭得无声无息。

10. 说什么他妈的好聚好散人生从来就没有所谓的好聚好散!

11. 你走了,苍凉至极地唱着歌走了。歌声不但代表了你的心,也一样的代表了我的心。爱你,你也是我前行的动力!没有人一出生就是谁的谁!我想要是可以,我会为了你努力,我会让自己变得足够好。

12. 慢慢的,迷茫,好比流浪,却想不通,为何扎根于我的心膛。再次闲下来时,不知道了,原来是我们迷失了的自我。

13. 我不知道我能去哪,无人陪伴无人拥抱,多难熬多可笑。

14. 拼命提升自己。穷而弱往往容易玻璃心,一碰就浑身炸毛生怕自己被忽视。只有经济和精神都独立,才会让你更有底气,也更没有戾气。

15. 许多曾经刻骨铭心的记忆,在岁月的洗礼中,或残缺,或模糊。

16. 很多人一旦分开也许会永远都不再见面。

17. 我不屑与任何一个人去争。爱我的,不用争。不爱的,争来也没用。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

18. 这世上,只有最深的爱,才懂得放下和成全,只有最深的爱,才能支撑起孤独的守候。

19. 付出并一定有结果,然而等待你也并非属于我

20. 狗不会瘦,因为它不会思念。人会瘦,因为他思念着别人。人总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头可怜的流浪狗。

21. 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擦肩了,却来不及遇见;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却还要是再见。——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

22. 在这世上惟一件事比别人议论更糟,那就是无人议论你。

23. 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假如”,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设计。

24. 我们遗憾的并不是错过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了最好的人,却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25. 我落日般的忧伤就像惆怅的飞鸟,惆怅的飞鸟飞成我落日般的忧伤[


]。

26.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人生似一束鲜花,仔细观赏,才能看到它的美丽;人生似一杯清茶,细细品味,才能赏出真味道。我们应该从失败中、从成功中、从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27. 人心就像天气,时刻阴晴不定。

28. 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所以我将线交你手中却也不敢飞得太远。

29. 我杀你有什么用?杀了你也救不回她。要是杀人有用,这天下的人,我早去杀了。

30. 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31. 情话是说给懂我的人听。

32. 曾经多少芳华,却流失在了我们的记忆里……

33. 感悟人生,就是感悟自己。世事太喧嚣,你耐不起重口味的折腾,凡事最好少计较,少争执,能往宽处行就莫往窄处挤。有些事情,有些感情宁愿看淡点,吃咸点,做一个淡泊宁静的雅人。但是,切忌淡而无味,即对任何事情都丧失了兴趣和追求。

34. 他有故事,他有酒,他有别人陪他走。我曾说过的,要陪你很久很久,却发现,你早已离我很远很远。你的爱太稀薄了,都不够煮一碗汤。

35. 硬扯出的一抹笑,你看这是否心疼。

36. 描眉镌刻,红妆不知静待谁人归,研墨提笔,却又泛起思量,想夜静谧,云袖曼舞,相思悄然降至,拭泪,空留伊人徐徐憔悴。胭脂朱红,卷珠帘却又是为谁?听得一曲叹花惜,又谁云雾处独自痴念相思意。

37. 一个人一颗心很多故事却很少能够如人心。

38. 当你想要安静的时候我会静静地守候,当你需要倾诉的时候我会耐心的倾听。

39. 女人可以专一,可以深情,可以执着,但要珍惜你的付出,不是付出越多越好,要有自已的原则底线。你要活出你自已的精彩。不要把男人当成你的天。付出多了失去自已反而让男人轻视你。自尊自爱,自立自强,自我完善,有张有驰,才能让自已的天空不下雨,就是下雨了,也还有一把你的小伞握在你手里。

40. 唇齿之间是你的名字,眉宇之间是你的影子,把你放在在全世界的情歌里,所以我是爱你的。

41. 不是我们去选择际遇,而是际遇选择我们。当际遇来到,我们能够做的,只是接受这个挑战。不要说机会从来没有出现,它曾经出现过,只是你舍不得放下自己拥有的东西

42. 有些事,不经意也会想起;有些回忆,白发苍苍也无法忘记;有些伤口,别人永远看不见,因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43.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44. 这个世界最易碎的就是男人的酒杯,政客的承诺,少女的梦想,钢丝上的爱情,现代社会的善良和高贵的心。

45. 站在街角看不见你的任何背影,寻找不到你留下的任何痕迹。

46. 海风轻微的声音带着刺骨般的忧伤。

47. 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累了,就休息一下;烦了,就放松一下。谁也无法去替代你的忧虑,正如无法分享你的幸福;谁也无法取舍你的选择,正如无法左右你的脚步。一切随意就好,希望了会失望。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相处,给人以宁静,予己以清幽。

48. 到最后,你会明白,谁是虚情假意,谁是真心爱你,谁会为你不顾一切。

49. 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50. 我不知道一个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个十年可以给另一个人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jingdianyulu/2020126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