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经典语录

一句话经典心情语录

外卖省钱大联盟


一句话经典心情语录

寄语:今天是个好天气,阳光很暖,心情也跟着好起来,不记得是谁说过,天气能够左右人的心情,一点不假,人的心暖和了,才会把笑容和温暖传递给身边的人,于是,空气中蔓延的都会是阳光。一句话经典心情语录分享给读者,笑一笑吧,别把自己的苦瓜脸摆给别人看,影响自己也影响别人。

1. 爱情因一个微笑而发生,因一吻而滋长,最后因一滴泪而终结。

2. 灯光熄灭了,音乐静止了,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

3. 得不到的东西,我们会一直以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为你对他了解太少,没有时间与他相处在一起。当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后,你会发现原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4. 爱本来就是残忍的,胜者为王。感情可以转帐,婚姻可以随时冻结,激情可以透支,爱情善价而沽。是的,在这细小的都市里,这就是我们的生活。今天的长相厮守,只是尽力而为而已。最安全和最合时宜的方式,还是和自己厮守。

5. 你不珍惜,我就会走,即使我很喜欢你。

6. 那么轻盈的一滴,流过脸庞,常常只在瞬间。又何必问,一滴泪落下的时间?可我常常觉得,流下一滴眼泪,需要很久很久。

7. 真正的失望不是怒骂,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冲你发脾气,而是沉默不语,是你做什么我都觉得和我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8. 一个人如果真的喜欢你,会让你知道,而不是模棱两可让你去猜,一个人如果想你,千山万水也会来找你,而不是一条谁都发过的慰问信息,一个人如果在乎你,没有借口没有犹豫会陪你到底,而不是自信地认为你真能独自度过所有。你要找的那个人,他的未来里一定要有你。

9. 我走遍你在的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不为遇见,只为感受你的曾经。

10. 有时候我会想,我喜欢的到底是你这个人,还是你给我的感受,还是因为你出现在我最爱的时光里,还是因为我曾为你做过的,给过你的,再也给不了第二个人。

11. 我想喝醉,因为心里有太多的泪!

12. 就像做了一场梦,不管你梦醒后如何嗟叹,都没有办法把美梦延续,或把噩梦改写,温馨的晚安心语,你只能在现实中继续若无其事地生活。

13. 我不会告诉你我有多喜欢你,我只会说就算大雨滂沱你让我等我都不会走,就算大半夜你打来电话发来消息我都会忍着困意陪你聊,就算你喝的烂醉如泥吐我一身我都不会推开你,就算你无家可归遍体鳞伤我都会抱紧你,就算前方的路崎岖不堪我都陪你走,就算最后你没有选择我,我也不后悔和你一起走过的路。

14. 有人说晚安的意义就是那个人在告诉你,明天我还在。

15. 你越来越难喜欢上什么,这就是衰老的标志。心越熟稳动起来越难,越往后的人生越无意外,爱情都成了奇遇。当某天,眼中的奢侈品从名牌变成了爱情,就明白时间如何洗劫了你。笃信"物质决定爱情"的人并不知,当什么都买得起的时候,可能已是谈不起爱情的年纪。

16. 人一长大,遇到喜欢的人,第一感觉是害怕。

17. 世上找不出两个完全相同的人。生得再平凡,也是限量版。不是每件事都注定会成功,但是每件事都值得一试。

18. 你去,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也去接你。如果爱我,就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如果不爱,就请你走远一点,再走远一点。幸好爱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爱情。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再悲伤也抵不过时间。不想随随便便的爱了,因为有一种单身叫“宁缺勿滥”有一种单身只为等待某个人。

19. 适时的转身,不是软弱,更不是退让,而是一种胸怀和善良。

20. 两人相爱是,渴求无限甜蜜的吻。但为何在争吵时,却要用接吻的嘴互相伤害呢?每当我忧郁困惑,疲惫不堪时,我只能给自己一个吻。

21. 堆积了多少可没办法与无能为力,才会想通和顺其自然。

22. 当前的目标并不在于发现我们是谁,而是去拒绝我们是谁。真正有血性的人,是绝不曲意求别人重视,也不怕别人忽视。不能忍受无聊的一代人,是平庸的一代人。不能忍耐无聊,生活就会变成对无聊的逃离。

23. 时光不会为谁而停留,它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我们身边悄悄流逝。

24. 让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让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觉。感情随着时间沉淀,感觉随着时间消失。终其是不同的物种,所以,谁又能明白谁的深爱,谁又能理解谁的离开。

25. 有种温馨来自于心灵中的惦记,有种快乐来自于思念中的回忆,有种关爱超越了世俗的轨迹,有种温暖放在心中像彩虹一样美丽!

26.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爱我了,我会安静的离开。

27. 假如,人性还有一丝一毫的温暖,那就是值得回味一生的真情。在喧嚣的尘世之上、冗杂的生活之中,偶尔生发的那一丝善念,如同黑夜的一缕曙光,总能照明我们人生的路。

28. 不要那么敏感,也不要那么心软,太敏感和太心软的人,肯定过得不快乐,别人随便的一句话,你都要胡思乱想一整天。敏感和心软都因为太在乎别人,活不出自我,可世上偏偏没那么多的将心比心,你的好往往会惯出得寸进尺的贱人,太过考虑别人的感受,注定自己不好受。

29. 我不想因为钱去谈恋爱,去讨好一个人,这就是我的爱情观。面包我自己挣,我只要你的爱情。势均力敌的爱情大概是,你有面包,我也有,我们交换着吃,顺便谈谈恋爱。我不用因为钱去爱一个人,也不用因为爱上一个人而觉得自己太卑微,这就是作为一个女生,我要努力的原因。

30. 这场游戏,并不是由你来决定输赢,决定我们的命运。不要指望谁陪你一辈子,没光的时候连影子都不陪你。人生有两种境界,一种是痛而不言,另一种是笑而不语。

31. 我想你走了之后寂寞一直围绕着我,从未停歇。

32. 并不是我执着,而是因为你值得让我为你而执着。

33. 床,你放开我,不要这样子,我还要上学哇!

34. 你是风,是雾,是鸟,是酒馆,却唯独不愿意是我的归宿。

35.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36. 轻轻拨开缭人的大雾,现出我娇嫩的小宝贝,温柔的触碰你的额头你的眼你的唇。调皮的轻咬你的耳,述说你我的爱语。早上好,我的宝贝!

37. 人,有时候还真不如狼,狼重情重义,人重财重利,狼爱憎分明,人混淆视听,狼只为食物,人贪心不足。

38. 无论如何选择,只要是自己的选择,就不存在对错与后悔。

39. 记住了并不代表是永恒,忘却了也不等于没发生。

40. 也许你感觉自己的努力总是徒劳无功,但不必怀疑,你每天都离顶点更进一步。今天的你离顶点还遥遥无期。但你通过今天的努力,积蓄了明天勇攀高峰的力量。

41. 一杯酒能解决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费眼泪了。喜欢上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真难受,连吃个醋都名不正言不顺。

42. 人生是有限的,我们所能做的只不过是在有生之年让自己过的高兴些罢了。

43. 好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决不会象阵风在深夜里游荡,好男人不会让等待的情人心越来越伤,孤单单看不见幸福回来的方向。

44. 每个人都比自己想象的强大。同时,也都比自己想象的普通。

45. 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女汉子是水泥做的。

46. 世界上没有不争吵的感情,只有不肯包容的心灵;生活中没有不会生气的人,只有不知原谅的心。感情不是游戏,谁也伤不起;人心不是钢铁,谁也疼不起。好缘分,凭的就是真心真意;真感情,要的就是不离不弃。

47. 到最后,心这样空了,美好的都叫做了曾经。

48. 我们的心底,皆有一条悲伤的暗流,只不过你有你的酸楚,我有我的苦痛,并非我们不懂,只不过你在艰辛中奔波,我在苦痛中挣扎,无暇顾及彼此罢了。生活总是以一种最残酷的方式,告诫着我们不要以心示人,如果你还在为一点小事耿耿于怀,为一些小人愤愤不平,就只能在自掘的坟墓中慢慢沉沦。

49. 一路上遇见那么多人错过那么多人,在几个人身上受伤也因几个人披上铠甲。那时犯过的错、经历的遗憾都是为了和你在一起而准备的。我们棋逢对手心满意足,已经等了那么久。如果最后是你,等久一点真的没关系。

50.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51.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52. 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


]。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

53. 不要相信爱情里的承诺,就是签了合同那也可以毁约,卖身契也是能撕毁,更是何况,那是个人一天就要说一车篓子的话,多说那么两句,连押金也不要交好幺。把承诺挂在口头的人,那恰恰是视承诺为浮云的人。

54. 繁华过尽,流年似水,前尘往事已如云烟飘过。不说情深也不问缘浅,就让往事都随风而逝。抹去浅浅的忧伤,淡淡的冰凉。站立于红尘风尖浪口,任岁月波涛汹涌。你在想,如果有一天累了,悄然离去,你会记得你把自己埋在了这时光里。

55. 该逝去的总会逝去,所以拥有才显得格外珍惜。

56. 我们执着什么,往往就会被什么所骗;我们执着谁,常常就会被谁所伤害。所以我们要学会放下,凡事看淡一些,不牵挂,不计较,是是非非无所谓。

57. 年华岁月为谁吟唱,我站在夜晚空无一人的马路上,耳边零星传来几声鞭炮声,昏黄的路灯拉长我的身影。我站在树下轻抚斑驳的树干,仰起头,只有几颗孤星。却还被我遗忘在天边。晚风袭来,在微光轻浮处,突然诧异了幸福,青葱的岁月,有纯洁的友谊,有爱我的亲人,一切爱我和我爱的人都围绕在我的身边,不远处,我发觉了幸福的味道。

58. 人生在世,应该这样,在芬芳别人的同时美丽自己。

59. 好的天气也是好心情的前奏曲。

60. 幸福就是,生活中不必时时恐惧。幸福就是,从政的人不必害怕暗杀,抗议的人不必害怕朕压,富人不必害怕绑架,穷人不必害怕最后一只碗被没收,中产阶级不必害怕流血革命,普罗大众不必害怕领袖说了一句话,明天就可能有战争。

61. 把每只烟上都刻上你的名字!将它深深的吸进肺里!我记住了你味道!

62. 心里装满爱的人,任何时候,幸福都会在门外守候。一辈子不长,有些精彩只能经历一次,有些景色只能路过一回。

63. 我们是一枚硬币的两面,永远都不会分离,可是,永远都不可能在一起。

64. 你必须坚强,没有人会懂得你到底有多痛。你必须坚强,没有人会懂你到底要怎么继续生活下去。

65. 你以为分开以后你们就成了路人。事实证明你还是乐观了点–你们连走在同一条路上的机会大概都没有了。

66. 我一直喜欢下午的阳光。它让我相信这个世界任何事情都会有转机,相信命运的宽厚和美好。我们终归要长大,带着一种无怨的心情悄悄地长大。归根到底,成长是一种幸福。

67. 有一种缘,放手后成为风景。有一颗心,坚持中方显真诚。你懂了,我接近天堂;你不懂,我成为经过。

68. 泡酒吧的男人是找刺激的,而女人,多半是受过刺激。

69. 什么是谈恋爱,就是把自己最好的那一面,展现给对方看。希望对方能被你吸引。而什么是过日子,那是不在意把自己的缺点给对方看。因为他早已不可能离开你。所以,恋爱只是两个人的开始,是不真实的,过日子才是最终的结果。找个爱你优点的人,不如找个不在乎你缺点的人。

70. 请你用慈悲心和温和的态度,把你的不满与委屈说出来,别人就容易接受。

71. 人和人之间的距离,太近了会扎人,太远了会伤人。

72. 感谢那些认识了我,看透了我,如今还陪在我身边的人。

73. 这辈子,和谁过,怎样过,过多久,有人因为爱情,有人因为物质,有人因为容貌,有人因为前途,有人因为压力。而当这日子真的要和选择的人一起过了,你才明白,钱够花就好,容貌不吓人就行。其实真正幸福的标准,无需理由很简单,只要笑容比眼泪多,你就找对人了。

74. 想要过一种生活,有情趣做饭,有心情看书,有时间旅行,最最重要的,是这一切都有人陪伴。

75. 把头发扎高把零食丢掉把手机放下把眼泪擦干别折腾自己了姑娘你还有未来

76. 不管雨下了多久,雨后都将会有彩虹,不管你有多悲伤,要坚信,幸福是在等你!幸福是一种比较,是一种知足。在人生的道路上,人是要有所追求的,又要有所满足,所以才是说知足常乐。

77. 真爱上一个人,女人心底会生出更多更多的惶恐,会日日想尽一切办法抓住他。真爱上一个人,男人心满意足如释重负,然后去做其他自己该做的事情。女人抱怨对方给得太少,只是因为你给他的太多。所以,别总觉得他把你看得太轻。也许只是你总把他看得太重。

78. 人生短短数十载,最要紧的是满足自己,不是讨好他人。

79. 原谅我的贪心,总是想留住身边每个对我好的人,最后才发现,有些人,无论怎样也留不住。

80. 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81. 有些事清楚就好,不必去验证。问清楚了就彻底完了。试着变得柔软,而非坚硬;流畅,而非拘谨;温柔,而非冷漠;发现,而非寻找。两个人相处,就要试着去适应对方的生活。

82. 曾听人说,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向寂寞的牢。

83.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骊山语罢清宵半,夜雨霖铃终不怨。何如薄幸锦衣儿,比翼连枝当日愿。有情不必终老,暗香浮动恰好,无情未必就是决绝,我只要你记着:初见时彼此的微笑。

84.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

85. 有时候,你放弃了某人,并不是因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为你意识到他已不在乎了。现在才懂,原来一个人可以难过到,没有情绪,没有言语,没有表情。

86. 如果你无法忘掉昨天,就不会有一个更好的明天。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会遇到各种不同的选择,人生没有完美,花开花谢,月圆月缺。学会坦然,你就会在遭遇挫折时收获一份执著,在获得成功时保持一份本色;学会坦然,你就学会了勇于面对所有的痛苦;学会了珍惜所有的幸福。学会坦然,就是一种不屈。

87. 其实,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正是你脱缰野马般的「心」,出口是非不断的「嘴」。所以,人多时,请管住自己的嘴;人少时,请管住自己的心。多观察自己,少议论别人。一个懂得降伏自心、善待别人的人,必定有大福报!

88. 女孩们,你们不要把爱情当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不要靠衣服来表现气质。不要相信仅靠外貌不靠智慧和心思就可以吸引男人。不要逢人就讲自己的感情经历。不要不断问你爱我吗。不要轻易与网友见面。不要用怀孕挽留男人。不要总是幻想嫁个有钱人。不要为男人盲目改变自己。不要把失恋当作世界末日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jingdianyulu/2020128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