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经典语录

心灵鸡汤的治愈语录

外卖省钱大联盟


心灵鸡汤的治愈语录

寄语:怎样度过人生的低潮期?安静的等待;好好睡觉;锻炼身体,无论何时好的体魄都用得着;和知心的朋友谈天,基本上不发牢骚,主要是回忆快乐的时光;多读书,看一些传记,增长知识,顺带还可瞧瞧别人倒霉的时候是怎样挺过去的;趁机做家务,把平时忙碌顾不上的活儿都干完。今天要分享的是心灵鸡汤的治愈语录,欢迎阅读。

1. 在人生的路途上,我们渐渐地知道,最好的爱情,不是大起大落大喜大悲,而是一杯温水,不随外界变幻而更改,不因岁月迁徙而转移,给你的是永恒的温暖。

2. 我一直都不相信命运的。可是真的那么多巧合一起来的时候。

3. 只要你的心完美,这个世界就完美。因此我们修炼的就是一颗热爱这个世界的心。

4. 青春的实质是充实,青春的诗意是浪漫,青春的证明是无悔。倘若百度的青春绚烂多彩,我愿意用真心去换取,用今生去珍惜,用永生去铭记。

5. 那些扬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总是走到半途就迷路了,别轻易对谁说爱,别轻易对谁付出所有。

6. 我也很想做出从容的样子,可是却偏偏不准我坚强。

7. 别总是无病呻吟,别总把自己说的那样楚楚可怜。谁都受过伤流过泪,不见得你比别人更痛苦,只不过你表达得更精彩罢了。

8. 等你有实力任性的时候,基本也就不会任性了,因为已经嫌麻烦。人生大抵如此。

9. 沿途的风景我只能边走边忘。

10. 我知道,生活越接近平淡,内心越接近绚烂。经历了世事的智者,终于领悟到,太过用力太过张扬的东西,一定是虚张声势的。而内心的安宁才是真正的安宁,它更干净、更纯粹,更接近那叫灵魂的地方。

11. 我们每一点的付出,大多数的尝试,和所有的等待,都有意义。你可以看到别人的光芒,但也要信仰自己的力量。

12. 当你在高处的时候,你的朋友知道你是谁;当你坠落的时候,你才知道你的朋友是谁。

13. 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

14. 爱就是心疼,可以喜欢许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一个。

15. 很偶然,我又一次遇见了你,一个跟从前不一样的你。

16. 守得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

17. 我们这一辈子,总是要看到很多比自己优秀得多的人。如果你看到的总是比你差劲的人,那你就要反思一下自己的生活状态是不是不断地沉沦?如果你在前进的过程中,经常遭遇到让你望其项背的人,那么,恭喜你啊,你是在不断的进步中。你会自卑,不过这种自卑是可以化成动力的。

18. 盛夏的气息席卷了周围的空气,倚变栏杆,晚霞落夕,是否知道我在等待。那一季花开,这一季春逝,而我依旧在,不懂心为何不甘,念念时光,不变思绪,冷冷月光,掉进汪江,当时光离去,才发现,抛却所有却换来一个人独守离殇,看月圆月缺,演绎千百年不变的孤寂。

19. 真爱的第一个征兆,在男孩身上是胆怯,在女孩身上是大胆。

20. 爱情只是宿命摆下的一个局。一直在轮回,这就是宿命。

21. 一个人怕孤独,两个人怕辜负,心情反反覆覆,感情似有若无。

22. 当我们懂得珍惜平凡的幸福时,就已经成了人生的赢家。

23. 们在最适合的时间相遇,邂逅爱情,它是一种感觉,不是幻觉。如果说你愿意牵我的手走一辈子,我会闭着眼,放我的手在你手心每天一句正能量–温暖治愈系正能量文字每天一句正能量–温暖治愈系正能量文字。相濡以沫的爱情,我们共同创造。

24. 用心感受,悲伤的恋歌,不仅仅是眼泪划过面庞,更重要的是在心头的痕迹放大,加深…相信雨后的彩虹很美丽,黎明的光亮很耀眼,生命的转身很华丽,你会一直陪我到最后,快乐的,迷惘的,感伤的。

25. 寻找一个角落让泪流下,寻找一片天空让心快乐。

26. 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未真正属于你,所以也不必惋惜。

27. 生命是一场匆匆,人生不过是一场轮回。钱没了,痛苦;爱没了,伤心;名没了,遗憾;利没了,怨恨。很多时候,我们都在为得而喜,为失而悲。细数人生几十载,匆匆忙忙。

28. 曾经海枯石烂却抵不过好聚好散。

29. 谁应了谁的劫谁又变成了谁的执念。

30. 不要拿你的人生和别人作比较,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他们人生的全部。

31. 别把回念留给饥饥。细致齐意往爱,别的便交给运气。那是我们皆该依照的简朴法则。

32. 生活里有许多事情,都是自己心头的干戈。不显山水。不显烟火。不着痕迹。只对自己的心地产生破坏。如果内心缺少智慧,做作多少外在的东西,也很难改变提升生命的质量。既然来在世间,自己就要谨慎来走这个旅程。做的自己命运的坐标[


]。

33. 上帝是公平的。拥有一些,总要失去一些;得到一些,总要丧失一些。人生,处处体现着平衡,时时讲究着均等。没有永久的富贵,不会永远就是贫穷。历史的长河,总是把公平放得很大很准,为善的,准会照应;做恶的,也会报应,不是不报,时辰不到。人在做,天在看。勿以善小而不为,恶小而为之。向善最好。

34. 有时候你需要退开一点,清醒一下,然后提醒自己,我是谁,要去哪里。

35. 千年情缘赋做歌,任流年千回,恋红尘几许,心若浮尘,锦瑟无端。

36. 我喜欢听音乐,总是单曲轮回,听到厌烦,然后再删掉。

37. 你若将过去抱的太紧,怎样能腾出手来拥抱此刻。

38. 那些零碎的回忆,渐渐失去了方向。

39. 有首歌这样唱相爱的人不受伤,有句话这样讲相守的人不能忘。

40. 我应该忘记什么、还是我应该放弃什么。

41. 每一颗心,都有一份无法替代的情愫和某一道风景永远关联着。人生,就是一个修炼的过程,何必用这一颗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作践了自己,辜负了岁月。

42. 感情中,真正的放下,从来不是删除或者拉黑,所谓放下,是从心底里不在意。

43. 不是要做一个单纯优秀的人,而是要做一个不可替代的人。

44. 有一种信念叫坚持是带你走向永远的唯一途径。我虽然没有让人值得羡慕的爱情,但是我有让我值得自豪的友情。多年后,再回想年少时的迷茫和执着,或许原因都记不得了幸福有时候真的与爱情无关。青春就是让你张扬的笑,也给你莫名的痛。

45. 人就是孤独的,缓解它带来的痛苦的唯一方式就是平静的接受它。人生就像骑自行车,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人生总是在苦恼中循环往复,挣扎不出;得不到的想得到,得到了又怕失去,总觉得别人得到的比自己得到的多。我们每个人都在挣扎中撰写自己的人生。

46. 最固执的,是你自己。你可以说服所有人,却说服不了自己的心。

47. 如果有一天,让你心动的再也感动不了你,让你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让你悲伤的再也不能让你流泪,你便知道这时光、这生活给了你什么,你为了成长,付出了什么。

48. 我们的,之所以,只是因为找不到对手。

49. 你可以选择爱我或者不爱我,而我只能选择爱你或者更加爱你。

50. 笑而不语是一种豁达,朋友间的戏虐,遭人误解后的无奈,过多的言辞申辩反让人觉得华而不实,莫不如留下一抹微笑,任他人作评。

51. 因为,曾经的誓言我不愿背弃,所以,我瑾守相约的航道,不曾偏离。我只要你知道,不管红颜如何憔悴,不管我们分开有多久,我的心,还在原地;我的爱,还在原地!

52. 遥不可及的想触手可及,唾手可及的毫无顾忌,

53. 生活还像一杯红酒,热爱生活的人会从中品出无穷无尽的美妙,将它握在手中仔细观察,它的暗红色中有血的感觉,那正是生命的痕迹;抿一口留在口中回味,它的甘甜中有一丝苦涩,如人生一般复杂迷离;喝一口下肚,余香沁人心脾,让人终生受益。

54. 对顺境逆境都要心存感恩,让自己用一颗柔软的心包容世界。柔软的心最有力量。

55. 每个人都会犯错,你若深爱一个人,无论他如何对你,无论犯什么错,你都会原谅,甚至为他找理由。你若不爱一个人,可能对方只说错一句话,就立刻翻脸分手。因此,当一个人抓住你的小错而分手,不是正因你的错,而是正因不爱你。原谅这种事,只和爱的深浅有关,有多少爱,就有多少原谅。

56. 找一个能毁了你口红的人,而不是一个毁了你睫毛膏的人。

57. 世界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你再不堪,也是独一无二,无须自轻自贱。

58. 我以为我会忘记,可是到现在才知道,你仍刻骨铭心。

59. 人生本来就是场戏,因为有了爱情所以变得扑朔迷离,说情趣点,就是变得更有意思。哪个人的青春没有过一场爱情呢,哪个人的爱情没有做过一些傻到自己都不敢承认的事情呢?当然有除了哪个人的那个人了。个别人就不理了,又不是缝衣服,哪个地方都要缝到。

60. 做真实的自己,不要为了取悦别人或试图成为某个人。做你最原始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复制品都来得好。

61. 人生在世,有得就有失,有付出就有回报,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有时你的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报,但自己要想明白一些,不要太苛求自己,生命总有它的轮回,上帝是公平的,它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垂青。人生苦短,就好好的潇洒走一回。

62. 别以为你有多了不起,没有你我一样可以很好。

63. 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个人都有一道伤口,或深或浅,我把最殷红的鲜血涂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个人都有一行眼泪,喝下的冰冷的水,酝酿成的热泪。我把最心酸的委屈汇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64. 凉意慢慢湿透了我的回忆,那个素面朝天的小女孩,那个在暮日下葬花的女孩,那个习惯用文字填补心灵空白的女子,如今,已经踪迹难觅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jingdianyulu/2020130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