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经典语录

温暖入心的晚安心语(精选41句)

1、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幸福,如同不存在绝对的爱情,幸福的人和不幸的人随时都在调换着位置。

2、陌生的距离,遥远的身影,琐碎的记忆,淡淡的思念,孤单的落魄,一切的一切只不过是惊轲遗梦,转眼亦是沧海桑田。

3、失去的东西,有必要去追讨吗?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不必惋惜,更是不必去追讨。

4、我们的爱情中,想跟你说两次对不起。对不起,我应该更早认识你,好好照顾你。对不起,无论如何,我也要比你多活一阵子,因为不想你因失去我觉得孤单。

5、闲暇时,放一只藤椅在花间,闻着花香,晒着太阳,看白云漫卷,听飞鸟和鸣;晨昏忧乐时,手捧一卷书,让眼前直下三千字,让胸次全无一点尘;灵感来袭时,手触键盘,让飞扬的情思,在噼里啪啦的敲打中,释放干净。

6、今生的遗憾,与他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与他就这样擦身而过。他变成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7、纷繁红尘,斑斓世间,一花一草体现美,一砖一瓦蕴藏美,一虫一蚁诠释美,一天一地涵盖美,智慧是美,慈悲是美,沉默是美,安静是美,生活很美,爱情很美。美的心情带来美的享受,美的享受参悟美的玄机。

8、我梦想,你我携手走在林间的小道,不管风的呼啸,叶的散翔,只是牵着你的手,静静的感受你手心的温柔,相拥在每一刻的闲暇。

9、原来有一种难过,只能让人默默流泪,却无法放声大哭。

10、所谓幸福,其实就是有一个人、一件事,让你无法自拔。

11、有些人终究会离去,就是秋日的大雁消逝在南方的天际。

12、人和人之间的好感就这么脆弱,你关门的声音大了些,我就感觉你讨厌我了,真的。

1、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我们只是假装痊愈,假装幸福,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默默地重复伤心。

2、你可以低调和高调,但绝对不能走调或跑调;你可以有傲骨,但绝对不能有傲气;你可以人因梦想而忙碌,但绝对不能因为忙碌而失去梦想;你可以相信别人,但绝对不能指望别人。

3、当看到他人的病痛和残疾时,才觉得健康是多么的幸福和珍贵。我们没有资格去轻视生命,同样,我们没有理由去忽视健康。有了健康,生命才会更加美丽和精彩;有了健康,人生才将更加辉煌和灿烂。晚安!

4、即使钱没了,只要生命还在,只要你不倒下,一切都可以重来,所有功名利禄实际是早早晚晚的一场云烟,真正拥有的是你自己的心情,何必不能释怀,妄自空折磨自己。

5、不管你外表条件如何,不管你家境如何,你都是要牢牢的记住,你必须是有自己独立的工作和经济来源。也许你并不缺钱,或者有的是人愿养你,但一份事业,带给你的不止钱,更是独立的人格。晚安。

6、一个人一眼能够望到底,不是因为他太简单,不够深刻,而是因为他太简单,太纯净。这样的简单和纯净,让人敬仰;有的人云山雾罩,看起来很复杂,很有深度,其实,这种深度,并不是灵魂的深度,而是城府太深。偶然间,在某个街头与你匆匆相遇。匆匆,太匆匆,只一个微笑,路过,告别。

7、“滚动的石头上不长青苔”,不下这座山便上不了那座山。人的一生会爬无数的山。每一座山都是那样的别致,但没有一座山真的值得你永远地留下来。

8、女人不要太好强,有的女人自尊心过强。是别人的错她态度很强硬,是自己的错她同样态度很强硬。她总以为去求别人是下贱的表现,她是永远不会求男人的。这样的女人也就是很令人头疼。

9、很多事情其实没必要那么计较,干嘛让自己那么累呢?问问自己得到了什么好处。如果是因为别人让自己那么累,想想为了那个人值不值得这样做。人是为自己而活的,自己快乐,过的才是人生。晚安。

10、微笑,是人类最基本的表情。微笑,似蓓蕾初绽。真诚和善良,在微笑中洋溢着感人肺腑的芳香。微笑的风采,包含着丰富的内涵。它是一种激发想象力和启迪智慧的力量。在顺境中,微笑是对成功的嘉奖。在逆境中,微笑是对创伤的理疗。

11、有时,放弃是另一种坚持,你错失了夏花绚烂,必将会走进秋叶静羌。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不要跟它过不去,无论多难,我们都要学会抽身而退。懂得感恩,不会因功成名就而目中无人,也不因籍籍无名而卑躬屈膝,持一颗平淡的心,不卑不亢地生活。晚安!

12、动了真感情的人都会喜怒无常,这个尘世,除了从容的大地山川,以及从不懂忧伤的云彩和石头,恐怕没有未曾痛过的人吧。不同凡俗的人生,不是快乐得有滋有味,而是痛得有声有色。

13、人生没有完美,幸福没有满分,当执着成为负累,放手就是解脱。不要抱怨出身不好,我们无法选择父母;不要愤懑起点太低,那只是我们站立的原点。人生是一场漫长的对抗,有些人笑在开始,有些人却赢在最终。命运不会偏爱谁,就看你能够追逐多久,坚持多久。

14、再怎么样,为人与做事,要坚守原则和底线。走过的路,织成滑行的轨迹,若方向迷茫,或扭曲变形,则是易失去自我,让命运随波漂浮。别去畏人际遮望眼,很多的障碍与陷阱,那些都是人为设置的。晚安

15、当一个人感到很知足,心不烦,身不疲,无所求,心能安的时候,快乐也就在其中。当一个人感到吃得下,玩得动,睡得好,没牵挂,很满足的时候,幸福也就在其中。

1、生活就像水中的鸭子,表面非常从容淡定,其实水底下在拼命的划水,每个人想要过好生活,就要拼命做想要做的事,否则,当父母需要你时,除了泪水,一无所有;当孩子需要你时,除了惭愧,一无所有;当自己回首过去,除了蹉跎,一无所有,别在最能吃苦的时候选择了安逸!

2、滚滚红尘中,坚持做一个清醒的人。物欲横流中,坚持做一个干净的人。众人都说人心叵测时,坚持相信人性的善良。礼崩乐坏时,坚持信守心中的道德和理想。天下人都笑我傻时,坚持用简单的心,天真的眼看世界。坚守自己纯粹的心,哪怕这坚持只剩下自己孤独一人,心地的安实才是幸福所在。

3、有人在撒谎,却不能拆穿,有人很厌烦,却不能翻脸,明明是自己走的路,却偏有一些无关的挑拨,人生有很多这样的无可奈何,但遇到糟糕的情绪就表达出来,只能说明你很在乎,让见不得你好的这些人看了笑话。看好自己的心和嘴,呱噪不难,难的是,保持沉默。

4、我们一生所寻求的,不外乎就是有人疼,有人懂。眼中有笑,心中有暖,于人生就是简单的幸福。每一个在你生命里出现的人,都有原因和使命。喜欢你的人给了你温暖和勇气;你喜欢的人让你学会了爱和自持;你不喜欢的人教会了你宽容和尊重;不喜欢你的人让你知道了自省和成长。没有人是无缘无故出现在你生命里的,每一个人的出现都是缘分,都有原因,都值得感恩。

5、下雨了,拿起雨伞的那一刻,明白了一个道理,跟雨伞学做人,跟雨鞋学做事!雨伞说:你不为别人挡风遮雨,谁会把你举在头上。雨鞋说:人家把全部的重量托付给了我,我还计较什么泥里水里的。其实当我们在乎别人的同时,也会得到别人的尊重!学会感恩,学会付出,学会担当,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6、你在乎什么,什么就会折磨你;你计较什么,什么就会困扰你!纵使天大的事,当你用顺其自然的心态去面对时,就会发现其实没什么,事如风,不过一阵子,无论是繁是简都会过去!人要学会一种豁达,一种洒脱,看淡了,是非曲直也就无所谓了;放下了,成败得失也就那么回事!昨天无论好坏,都已经过去,明天无论成败,还没来到,今天无论得失,都要面对,这就是生活!

7、请你晚上吃饭的人很多,能给你买早餐的人太少,想请你喝酒的人很多,喝醉照顾你的人太少,生病的时候关心的人很多,能给你买药带你去看病的太少,嘘寒问暖的很多,能真给你送衣送伞的太少,平时说大话的很多,当有困难帮你的人太少。用心体会,到底什么人真正值得我们知足与珍惜!

8、人生就是和上帝下棋,你走一步,上帝走一步,不可能步步都是你走,所以要走好自己的每一步。最后的命运,不是你将了上帝的军,就是上帝将了你的军。上帝给了我们很多诱惑,却不让我们轻易得到,但是总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开灯,想念就联系。选择,决定命运。累了,学会停歇,迷了,换个角度,冷了,就给自己一个拥抱。

9、能让你逐渐强大的,不是坚持,而是放下;能让你慢慢淡泊的,不是得到,而是失却;能让你登高的,不是他人的肩膀,而是内心的学识;能让你站立的,不是卑微的苟活,而是不屈的抗争;能让你重新开始的,不是等待往事的结束,而是勇敢地和它说再见;能让你终生追逐的,不是远方的目标,而是不死的信念。

10、人生就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较量:我们要做的,无非就是让积极打败消极,让快乐打败忧郁,让勤奋打败懒惰,让坚强打败脆弱。亲爱的,其实你真的很好,只是你还不知道。你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

11、人生从来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称心如意的。许多无奈,需要以平和的心态正确对待,才能从困惑中挣脱出来。既然,岁月给了我们生活的过程,命运给了我们生存的机遇,就要懂得去珍惜,学会用加法的方式去爱人;用减法的方式去怨恨;用乘法的方式去感恩;用除法的方式去烦恼。生命太短,岁月太长,活着,并快乐着,才是幸福所向。拥有一份好的心态,活出自己,开心一天是一天!

12、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烦恼。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太较真,便烦恼遍地;而糊涂的人,计较得少,却觅得人生的大滋味。其实,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人最值得高兴的事:父母健在、知己两三、盗不走的爱人。其他都是假象,别太计较。

13、无论是对朋友还是最爱的人,不需要花言巧语,实实在在就好;不需要山盟海誓,真正做到就好;不需要相互猜疑,相信对方就好;不需要成天生气,懂得包容就好;不需要时刻不离,心里有你就好;不需要轰轰烈烈,走到最后就好;不需要大富大贵,平平安安就好!其实,生活中,有人在乎,就是幸福,有人心疼,就是温暖。

14、要修炼平淡的心境,既拿得起,又放得下,如此便能举重若轻,超然物外;要追求平和的心态,得之不大喜,失之不狂悲,世界还是世界,你还是你;要培养平静的心情,挫前不慌,败后不馁,所有的错,都是你登高的梯。人生的风景,其实都是心灵的风景,什么都可以错过,就是不能错失自己的心。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jingdianyulu/2024345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