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经典语录

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精选40句)

1、总是在冗长的梦境里完成生命现实里不愿上演的别离和割舍。这样的梦境,是否太过冰凉与残忍。看世界多危险多难。如反复无常的气象。没有地图。我们一路走一路被辜负,一路点燃希望一路寻找答案。过去的畅想有多快乐,现世的遗憾就有多悠长。

2、她一头乌黑闪亮的秀发自然地披落下来,像黑色的锦缎一样光滑柔软

3、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4、喜欢你的笑容,喜欢静静地看著你,我的忧愁像云一般一下子就飞去了。

5、其实,有一种人,进空间不留言,那不叫跑堂,那叫思念。

6、你是假装不在乎,他是真的无所谓。

7、不是路已走到尽头,而是该转弯了。

8、梳理一脉柔情,浅墨在几许沉郁的信笺,留一纸墨香,将一份牵思神游孑然在空阔无崖的断貌,任那薄风微冷寒致我一夜难眠的念想。

9、相思玄妙,如影随行。无声无息出没在心底,转眼吞没我在寂寞夜里。我无力抗拒,想你到无法呼吸!

10、这个寂寞而混乱的世界,谁的欢颜背后都有往事的阴霾与缺口,只是,有些人可以选择遗忘,另外一些人,注定只能铭记。

11、面对着岁月摆下的筵席,我们相互微笑殷勤地劝酒,仿佛所有没说的爱恋与不舍,都收藏在语句的背后。因为我们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没有比手中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12、往事不必再提,人生已多风雨,我只愿风止于秋水,而我止于你。

1、做你想做的梦吧,去你想去的地方吧,成为你想成为的人吧,因为你只有一次生命,一个机会去做所有那些你想做的事。

2、时间最会骗人,但也能让你明白: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留下的尽力珍惜,得不到的都不重要。

3、走错了路要记得回头,爱错了人要懂得放手。你装作刀枪不入的样子,就要做好被万箭穿心的准备。

4、成年之前,心中的喜欢总是说不出口,心中的讨厌倒是肆无忌惮;成年之后,喜欢一个人倒变得直言不讳,但讨厌却全埋在了心里。

5、有人先走,有人先留,没有人能陪你到最后。我们终将独自长大,独自面对这个世界的美好与丑恶。

6、别像猫一样,在风雨中长大,遇到点爱就以为是家。

7、时间并不会真的帮我们解决什么问题,它只是把原来怎么也想不通的问题,变得不再重要了。

8、如果穷,请穷的开心点,如果想富,请再努力点。如果想幸福,请再付出多一点。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最好的选择,但千万别后悔。

9、世界上漂亮的脸孔很多,有趣儿的灵魂太少,你可能遇到很多让你心动的人,却难以遇到一个让你一直心安的人。

10、成长的路上被辜负的多了,自然也就学会了防卫,结果防住了恶意,也挡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与孤独。

1、努力把日子都填满,别让孤单把你包围,请善待珍惜自己,给自己一个坚强的理由,生活中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

2、美好的日子给你带来快乐,阴暗的日子给你带来经验。所以,不要对生命中的任何一天怀有遗憾。

3、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将心比心,你一味的付出不过是惯出来得寸进尺的人。太过考虑别人的感受,就注定自己不好受,分钟把你虐的万劫不复,所以啊,余生没那么长,请你忠于自己,活得还像自己。

4、时间并不会真的帮我们解决什么问题,它只是把原来怎么也想不通的问题,变得不再重要了。

5、在乎的越多,反而越累,留不住的东西你不扔远一点,否则,以后绊倒你就是你活该。

6、等脚已定型,心也定性的时候,再找一双适合自己的鞋,鞋子不一定要别人看起来高大上,只需要在历经风雨泥泞之后仍然不脱帮掉底便好。这个道理很适合婚姻。

7、太多的情话让人矫情,太多的哲理让人麻木,太多的现实让我们显得世故,单纯,是多么奢侈。

8、情商高呢,主要是让别人高兴;智商高呢,主要是让自己高兴;智商不高情商也不高呢,主要就是自己不高兴了还不让别人高兴。

9、人的心里,有多么长的一个清单,这些清单里写着多少美好的事,可总是被推迟,被搁置,在时间的阁楼上腐烂。

10、人这辈子,最该铭记的人:穷时,借钱给你的人;难时,背后挺你的人。苦时,同舟共济的人。病时,端茶倒水的人。你什么都不是时,真心真意喜欢你的人;你什么都不懂时,全心全意指点你的人!

11、太在意别人的看法,最后只有两种结局:要么自己被累死,要么让别人整死。不要在别人的眼光里找快乐,否则永远悲哀;不要在别人的嘴巴里找尊严,否则永远卑微。

12、终于明白你为啥不招人喜欢了,不够虚伪,嘴不甜,不会睁着眼说瞎话,慢慢的发现,有一颗好心,不如有一张好嘴,因为好心永远比不过好嘴,现在的社会,现在的人,都喜欢虚的假的,不喜欢真的,会做的不如会说的,会说的不如会装的!

13、真爱就是不指望你让我能在人前夸耀,但在我的内心深处有这样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与我为伍,你也会依然站在我身边。

14、一个圈子也是会淡的,大家总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要总想着群体行动,也要学会自己一个人成长。一直冷漠的人就挥挥手说再见,容易亲近的人就点点头说你好。

15、曾经坐在你的身旁就会感到踏实,直到后来再看见你也没有了一丝感觉。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让难过变的苍白,让执着的人选择离开。

16、与其讨好别人,不如武装自己;与其听风听雨,不如昂首出击。

17、有时候,我们想笑,却必须要装出悲伤的神情;有时候,我们想哭,却必须要挤出僵硬的笑容。

18、我并不失落,我也没有受伤,没有生气,我只是有点累了,我厌倦了付出太多,回报太少。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jingdianyulu/2024345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