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经典语录

你内心所需的21句话(精选44句)

1、那是我们越来越迷茫的道路,踏在我们前途未卜的未来,我还在想着你曾经对我说过的话,视线慢慢覆盖了那些曾经,飞鸟开始慢慢歌唱,潮水慢慢漫过了忧伤,没有出声,到了终场。

2、成功离你很近,只要再多一点点坚持,你就会尝到胜利的果实。

3、外貌决定有没有可能在一起,性格决定适不适合在一起,物质决定能不能稳定地在一起,信任决定能不能长久的在一起。

4、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变老,我会珍惜这一生的每一分每一秒,愿一生有你温柔的拥抱,和我甜蜜的微笑,我坚信你是我一生永远的依靠。

5、或许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终究不会好过。信任,依赖,念旧,分分钟把你虐的万劫不复。

6、人生漫长,你不必急于求成,自己喜欢的事,一点点去努力,一天天去坚持,总会心想事成。

7、白天我们将自己重重地包裹在铠甲之下,将真实的自己深深地隐匿起来,再亲密的人也会有顾忌,再相知的人也会有猜度。我们就象那一群浑身长满了刺的豪猪,为了御寒,挤在一起,为了自保,维持距离。

8、我终在飘零,没有港湾没有航向,追逐的却总是一潮潮,一浪浪的讽刺,不知还有什么理由能让我还活着,还有什么能让我去追寻。

9、一根火柴不够一毛钱,一栋房子价值数百万。但一根火柴可以烧毁一栋房子。一根火柴是什么东西呢?无法自我控制的情绪;2、不经理智判断的决策;3、顽固不化的个性;4、狭隘无情的心胸。类似的火柴,你有几根?

10、一个人的时候,或许会烦躁,别忘了控制自己的情绪,别为自己的情绪伤害了重要的人!

11、轻拾一段宁静时光,安之若素地度过一段温柔的流年;在那唯美的童话里,也曾有过淡淡的忧郁,也曾有过淡淡欢喜,还有那莫名的期许。

12、古筝悦耳,古琴悦心。古筝如花旦,古琴则是青衣。

1、思念这种东西,捂住嘴巴,它还会从眼睛里逃出来。

2、谢谢你这么忙,还亲自来伤害我。如今我很好,谢谢你的忽略。

3、很没意思,烂透,坏透,笑也裹着一层苦。

4、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5、忽然的,有点想你,忽然的,有点悲伤。

6、我以为捂着心脏它就不会疼,我以为捂着眼睛它就不会流泪。

7、我输的彻彻底底,希望她比我更爱你。

8、明明心事重重却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不是不想找人说只是怕没人懂。

9、放弃太快,大概是因为很难坚持成爱。

10、别总让我觉得,我们还有可能。

11、痴情种,毕竟没有什么好下场。

12、其实主动久了我也好累,我真的没有能力留住每一个我不想失去的人。

13、多年以后你和他深情似海,会不会想到曾经你欠我一个未来。

14、那颗真心,为你付出,为你收回。

15、曾经互相相爱,现在互相伤害。

16、我那么的沉默,带一点点的笨拙。就像你的失落,从来不曾给我看过。

1、不必羡慕他人的生活,不必评判别人的对错,不必计较自己的付出与收获。宠辱不惊,去留无意,只要开心,你就什么都不缺了。

2、千万别为了爱情放弃事业,道理很简单,选择爱情,一旦爱情没有了,你就什么都没有了;选择事业,即便爱情没有了,可是你还有本领挣钱养活自己,还有属于自己的生活。

3、一个人值不值得相处,不是看他能对你有多好,只是看他心情不好的时候能对你有多差。有教养的人都有两种能力:好好说话和稳定情绪。

4、心是苦的,人生便如苦海无边;心是甜的,人生处处全是妙曼景色。遇上微笑,学会分享;遇上坎坷,学会勇敢。人生路艰难,但是假如你有笑对人生的能力,你就有享受人生的能力。

5、一些事,笑笑就好,别太认真;一些人,看看就行,无需在意。喜欢表演的,给点掌声,戳穿没有任何意义;自以为是的,选择无视,争论实在没有必要。

6、当你一无所有的时候,没人搭理你,当你春风得意的时候,一群人围着你,当你有钱发达的时候,人人都想巴结你,当你落魄潦倒的时候,连最亲的人都鄙视你。

7、一个连帮自己父母洗碗都不愿意的人,却一心想去拯救世界;一个连自己都控制不了的人,居然想去管理别人;一个连夫妻关系都处理不好的人,却理想去当人生规划师。一个没有“自渡”的人,怎么可以“渡人”?

8、不必总惦记着改变别人,最重要的事情应该是改变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学识和能力,在我们变强变优秀的路上,自然会有人慕名而来。

9、感情受点挫折,是想要你成熟;生活碰到点险恶,是想要你变得更强大。人生中的沟沟坎坎,大多没有什么恶意,只是想要你上一个台阶去享有更好的人生而已,别辜负命运对你的一片好意。

10、我们总是说万一,是以为自己是那个“一”,可实际上我们只是那个“万”。

11、假如哭的时候,没有人来哄,别怕,正好学习坚强;假如烦的时候没有人问津,别愁,正好学习承受;假如累的时候没有人靠,别慌,正好学习自立。破茧的蛹能成蝴蝶,想要成长必经磨练。

12、最后你相信什么就能成为什么。因为世界最可怕的两个词,一个叫执着,一个叫认真,认真的人改变自己,执着的人改变命运,不期待突如其来的好运,只希望全部的努力终有回报。

13、爱一个人不是要从她身上压榨什么,小女孩爱洋娃娃,从来不盼望洋娃娃也会爱她,这才是爱的真谛。

14、没有原则的妥协,会令人认为你没主见;没底线的原谅,会令人认为你是非不分。别人待你怎样,通常全是你自己调教出来的结果。

15、不必自己带给自己烦恼,也不必带给别人困恼。对自己好,就要用心;对别人好,就要关心。看别人,烦恼起;看自己,智慧生。体谅别人,就会做人;了解自己,就会做事。

16、别再说自己不配了,这世界哪有什么配不配,只要你敢,只要你勇敢,只要你变得更好一点点,你便值得了。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jingdianyulu/2024346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