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经典语录

2023致自己的女生晚安心语(精选46句)

1、从激情到亲情,从感动到感恩,从浪漫到相守。时间越久,越不愿离开你,这才叫爱人。一个女人最好的嫁妆就是一颗体贴温暖的心,一个男人最好的聘礼就是一生的迁就与疼爱。

2、你可以勉强穿一件你不喜欢的衣服,勉强交个你不喜欢的朋友,可感情是一辈子的事情,得需要自己舒服才可以。

3、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你退缩得越多,能让你喘息的空间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会离你越远。

4、如果一个人走别挽留,任何人不愿和你在一起都有他们的自由,所以你要做的是:说再见,不远送。

5、人一生的成就有些靠天分,有些靠运气,有些靠努力,而人所能掌握的仅仅只是自己的那一分深情与用心。但是,这一分深情与用心才是作为人生最重要的价值。

6、不必介意当下很苦,不必介意独自一人,不必介意只有好菜没有好酒,只需要往前走,做好每一个当下的选择,好好生活就好。

7、我们所遇见的人,发生的事,所做的努力,或者成功,或者失败,可是认真过后我们就不会有遗憾。

8、男人只有穷一次,才知道哪个女人最爱你;女人只有丑一次,才知道哪个男人不会离开你;人只有落魄一次,才知道谁最在乎你。

9、今年我学会的最难一课,是那些我以为会陪伴我很久的人突然离开后,自己该如何重新振作起来。后来我终于意识到,没人能帮我,那个唯一能让我重新站起来的人,是我自己。

10、如果生命只剩一年,你还会不会像现在这样活着?可不可以大胆地做想做的自己?活得越久,越要瞻前顾后,要与生活虚与委蛇。

11、原来,曾经亲密无间的两个人,会连路人都不如;原来,如此关心爱护的两个人,也会彻底地失去联系。每个人都是孤独的个体,学会坚强,学会勇敢,学会拿得起,就能放得下。

12、到了一定年龄,人一定要学会寡言,每句话都要有用,有分量,有它的意义。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晚安。

1、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再苦也不说苦,爱不用抱歉来弥补,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2、多想带你看看从前的我,这样你就会知道,你的出现,究竟改变了怎样的一个人。

3、时间会刺破青春的华丽精致。会把平行线刻上美人的额角;会吃掉希世之珍,天生丽质,什么都逃不过他横扫的镰刀。

4、成熟,不是你懂得了多少大道理,而是理解了更多小矛盾;成熟,不是你结交了多少相投的人,而是接纳了更多不合的人。

5、爱情,一旦出现过裂缝,便很难恢复原貌;不论是谁对不起谁,那裂缝都如同两面刃,一面伤人,一面伤己。

6、一个女人不洁身自好,在家外跟别的男人暧昧不清,这个家庭迟早会进入一种矛盾不断,夫妻感情不好的结局。

7、出门在外,不论别人给你热脸还是冷脸,都别太往心里去;外面的世界,尊重的是背景而非人本身。

8、会有那么一天,我也会放下如今的执着和不舍,带着稍许的遗憾,过着没有你的新生活,世界这么大,谁少了谁不行啊。

9、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10、最难过的不是不曾遇见,而是遇见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让你什么时候疼,就什么时候疼,你连反抗的权力都没有。

11、人生路上,我们能做的,所要做的,便是问问自己到底想做什么,然后去做,去坚持,去勇往直前,去所向披靡。

12、当一切都回不去了,当我决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没给够,哪怕一个温柔的相拥,对我来讲,都是幸福的。

13、我看着那些原本亲密无间的人都渐行渐远,我没能好好说一声再见,却也只能束手无策地站在原地看他们远去。

14、像我这种吃软不吃硬的人天生就是需要人宠着,如果你吼我,我也会吼回去,但是如果你对我服软,我就会变得很乖。

15、如果一个人足够想你,喜欢你他一定会主动联系你,因为在爱情里面,永远没有腼腆一词。

16、我们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都是踩着时间的轨迹缓缓前行的,时间不停止,我们便一直走,直到生命的尽头。

17、不如就利用孤单一人的时间使自己变得更优秀,给来的人一个惊喜,也给自己一个好的交代。

1、人的一生,或许终难对抗命运,但美好的事物往往是与命运斗争的过程;人生路上,命运的沉浮,有了人情的冷暖,过程才变得变跌宕起伏,纷繁复杂。

2、世界上,真的会有那么一个人默默关注着你,疼爱着你,却永远不再靠近你。

3、情一动,心就伤,窗外的雨下不停,我的泪水也跟着蓬勃了,像断了线的雨珠,密密地砸下。万般留恋,最初的爱,触不可及。在泪落之前转身离开你,留下简单的背影,不让你看到我的难过,将昨天埋进心底,在记忆里留下彼此最美好的样子。

4、别让自己活得太累了,身体是你自己的,累垮了,得到的东西再多又有什么用呢?所以,累了就休息休息,饿了就吃点东西,困了就睡一觉!

5、大概,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坚持又太累,爱而不得时最煎熬。有的人把心都掏给你了,你却假装没看见,因为你不喜欢。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还假装不疼,因为你爱。

6、当记忆划过岁月的海洋,当萧索不再侵蚀微冷的心房,明天我的头上,是不是还会有一轮灿烂的暖阳。我细心洗去满身的风尘,可脚步却不知道走向何方。

7、对一个人真正失望是什么感觉:我发生的事再也不想让你知道,同样你的事情我也一样完全不想了解了。

8、往事如风,旧梦无痕,百年光阴,倏忽即过。不知道还有多少感动可以重来,不知道还有多少故事可以重现。

9、如果你忘不了一个人,多想想世界那么大,你总会遇见一个对的人,让你放下所有烦恼和不安。

10、生命的每一次脱变,都是人生的一次投胎,做人呢,学会做事,看懂做人的法则,世事多变,自己也好学会善变,做一个善良的人,保护更多需要温暖的人。

11、孤独的心弦,一定要值得谁是好人,看清谁有良心,人与人,有一种冷,也藏着一份懂,无奈的放下,藏着一份孤独,藏着一份随遇而安。

12、有时候沉默的时间,可以修养自己的内心,建造自己的生命,每一个沉默,总有沉默的理由,每一个沉默,总有沉默的规矩,沉默是一种潜规则,总有自己的时间,让生命的路更宽。

13、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体验。生命的誓言,诺言,甚至谎言你自己去领悟。也许多年,也许瞬间,你自有答案。

14、小茶小酒喝着,好朋好友聚着。小情小调谈着,纸牌麻将搓着。电视电影播着,潇洒浪漫过着。好滋好味好生活,祝你享受快乐。

15、我们常常被一个“争”字所纷扰,争到最后,原本阔大邈远的尘世,只剩下一颗自私的心了。

16、无论生活的路上会遇到多少障碍,都希望我们能竭尽所能地跑完这一程,没有人为你的失败负责,只有人为你的成功喝彩。

17、世间总有一些事,是我们永远无法解释也无法说清的,你必须接受自己的渺小和自己的无能为力。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jingdianyulu/2024346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