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名言

简短的励志格言座右铭100句

外卖省钱大联盟


简短的励志格言座右铭100句

1. 论命运如何,人生来就不是野蛮人,也不是乞讨者。人的四周充满真正而高贵的财富—身体与心灵的财富。——霍勒斯•曼

2. 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3.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惟贤惟德,能服于人。刘备

4. 如果寒暄只是打个招呼就了事的话,那与猴子的呼叫声有什么不同呢?事实上,正确的寒暄必须在短短一句话中明显地表露出你他的关怀。

5. 我们的理想应该是高尚的。我们不能登上顶峰,但可以爬上半山腰,这总比待在平地上要好得多。如果我们的内心为爱的光辉所照亮,我们面前前。

6. 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座右铭——思考一切。

7. 有时稍微低下头,或许我们人生路会更加精彩,我们的能力也会有所长进。

8. 才华是血汗的结晶。才华是刀刃,辛苦是磨刀石。

9. 没有音乐,生活是一种遗憾,没有爱心,生命是一种多佘。

10. 积极者相信只有推动自己才能推动世界,只要推动自己就能推动世界。

11. 不为外撼,不以物移,而后可以任天下之大事。吕坤《呻吟语•应务》

12. 成功不是得到多少东西,而是把身上多余的东西的扔掉多少。

13. 感情有着极大的鼓舞力量,因此,它是一切道德行为的重要前提,谁要是没有强烈的志向,也就不能够热烈地把这个志向体现于事业中。——凯洛夫

14. 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价都比前一日高,因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积极。今天太宝贵,不应该为酸苦的忧虑和辛涩的悔恨所销蚀,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来。

15. 学会下一次进步,是做大自己的有效法则。因此千万不要让自己睡在已有的成功温床上。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时间和机会;不愿意做的事情也总能找得出借口。

16. 左右一个人成功的,不是能力,而是选择。

17. 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摇篮冲锋的战旗斩棘的利剑。

18.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马克思

19. 人生不必完美,但必须精彩。

20. 在最美的时光,最想做的梦,去想去的地方,成为我想成为的人。

21.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训俗遗规》

22. 相信就会有,总是怀疑真的会没有。

23. 只有坚持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师傅领进门,学艺在自身。成功是努力的结晶,只有努力才会有成功。

24. 当一个人先从自己的内心开始奋斗,他就是个有价值的人。

25.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将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人不能创造时机,但是它可以抓住那些已经出现的时机。有志者事竟成。

26. 学习时的痛苦是暂时的,未学到的痛苦是终生的。

27. 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没有丝毫理由绝望。因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层次上复得。

28. 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面对未来。

29. 有志者事竟成。——《后汉书•耿列传》

30. 不在打击面前退缩,不在困难面前屈服,不在挫折面前低头,不在失败面前却步。勇敢前进!

31. 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32. 要让事情改变,先改变自己;要让事情变得更好,先让自己变得更强。

33. 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就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34. 要么成功,要么出色。

35.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佚名

36. 滴水穿石,不是力量大,而是功夫深。学习是苦根上长出来的甜果。如果可恨的挫折使你尝到苦果,朋友,奋起必将让你尝到人生的欢乐。

37. 入于污泥而不染不受资产阶级糖衣炮弹的侵蚀,是最难能可贵的革命品质。——周恩来

38. 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不抱有一丝幻想,不放弃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如果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只能是死水一潭。

39. 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40. 你对未来什么态度,未来必将回应你什么态度。

41. 勇敢的面对不一定成功,但你不面对就一定不成功。

42.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你的生活就不再有工作。无论你选择做什么,追求完美的程度决定你成就的高度。我越努力工作,我的运气就越好。

43. 患难可以试验一个人的品格,非常的境遇方才可以显出非常的气节;风平浪静的海面,所有的船只都可以并驱竞胜。命运的铁拳击中要害的时候,候,只有大勇大智的人才能够处之泰然;……——莎士比亚

44. 奋斗者在汗水汇集的江河里,将事业之舟驶到了理想的彼岸。梯子的梯阶从来不是用来搁脚的,它只是让人们的脚放上一段时间,以便让别一只脚能够再往上登。

45. 我无论做什么,始终在想着,只要我的精力允许我的话,我就要首先为我的祖国服务[


]。——《巴甫洛夫选集》

46. 你说话的语气永远比你说话的内容重要。

47. 你没那么多观众,别那么累。

48. 志在峰巅的攀登者,不会陶醉在沿途的某个脚印之中。

49. 只有强者才懂得斗争;弱者甚至失败都不够资格,而是生来就是被征服的。

50. 我觉得人生求乐的方法,最好莫过于尊重劳动。一切乐境,都可由劳动得来,一切苦境,都可由劳动解脱。——李大钊

51. 我们爱我们的民族,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源泉。——周恩来

52. 中国现代杰出画家徐悲鸿的励志座右铭——人不可有傲气,但不可无傲骨。

53. 使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54. 你不能把这个世界让给你所讨厌的人。

55. 彩云飘在空中,自然得意洋洋,但最多只能换取几声赞美;唯有化作甜雨并扎根于沃壤之中,才能给世界创造芳菲。

56. 君志所向,一往无前,愈挫愈奋,再接再厉。——孙中山

57. 当一个小小的心念变成成为行为时,便能成了习惯;从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决定你一生的成败。

58. 记住,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只有你比别人更努力你才能变得更优秀。

59. 当教师把每一个学生都理解为他是一个具有个人特点的具有自己的志向自己的智慧和性格结构的人的时候,这样的理解才能有助于教师去热爱儿童和尊重儿童。——赞科夫

60. 加拿大著名科学家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班廷的座右铭——人生最大的快乐不在于占有什么,而在于追求什么的过程中。

61. 机会只对进取有为的人开放。只会在水泥地上走路的人,永远不会留下深深的脚印。生命力的意义在于拚搏,因为世界本身就是一个竞技场,就是无数次被礁石击碎又无数闪地扑向礁石,生命的绿荫才会越长越茂盛。

62. 如果早起的那只鸟没有吃到虫子,那就会被别的鸟吃掉。——马云

63. 智者总是有成功的密码,能译出密码的人,心是成功的智者。

64. 一个最困苦最卑贱最为命运所屈辱的人,只要还抱有希望,便无所怨惧。——莎士比亚

65. 切勿飘飘然。

66. 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丹可磨也,而不可夺赤。《吕氏春秋•诚廉》

67. 一个人承受孤独的能力有多大,他的能力就有多大。

68. 努力和效果之间,永远有这样一段距离。成功和失败的唯一区别是,你能不能坚持挺过这段无法估计的距离。

69. 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70. 当才华还撑不起野心时,那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能力还驾驭不了目标时,那就应该沉下心去历练。

71.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细节决定成败美丑

72. 把你的脸迎向阳光,那就不会有阴影。

73. 我们不得不饮食睡眠游玩恋爱,也就是说,我们不得不接触生活中最甜蜜的事情,不过我们必须不屈服于这些事物。——居里夫人

74. 没有一劳永逸的开始;也没有无法拯救的结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该开始的,要义无反顾地开始;该结束的,就干净利落地结束。

75. 没有努力的汗水,就没有成功的泪水。

76. 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曹植《白马篇》

77. 只要不放弃努力和追求,小草也有点缀春天的价值。松软的沙滩上最容易留下脚印。钽也最容易被潮水抹去。是勇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时流淌的泪。

78. 天下之事常成于困约,而败于奢靡。——陆游

79. 枯木逢春犹再发,人无两度再少年。

80. 志向是天才的幼苗,经过热爱劳动的双手培育,在肥田沃土里将成长为粗壮的大树。不热爱劳动,不进行自我教育,志向这棵幼苗也会连根枯死。确定个人志向,选好专业,这是幸福的源泉。——苏霍姆林斯基

81. 中国当代著名美学家朱光潜的座右铭——恒恬诚勇。

82. 别因为落入了一把牛毛就把一锅奶油泼掉,别因为犯了一点错误就把一生的事业扔掉。——蒙古

83. 近代电磁学的奠基者法拉第的座右铭——拼命去争取成功,但不要期望一定会成功。

84. 将诚实当成一门艺术,应加以很好的利用。 ——海星集团董事会主席荣海如是说。他认为诚实就像一个种在地下的萝卜,平时,你总要不断地付出各种代价——松土浇水……到了收获的时候,你才发现它是如此肥美

85. 不去努力争取,怎么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86. 滴水穿石,不是力量大,而是功夫深。

87. 欲望如海水,越喝越渴。

88.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89. 生命有如铁砧,愈被敲打,愈能发出火花。——伽利略

90. 人生的每一笔经历,都在书写你的简历。原本你以为微不足道的事情,回头看的时候,都有着无法细数的刻度。自己拼出来的东西,和别人送到嘴边的东西,意义和珍惜的程度都大为不同。

91. 时间不一定能证明许多东西,但一定会让你看透许多东西。

92.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93. 天道酬勤,勤能补拙,拼搏一年,天高地阔。

94. 勤学,勤思,勤问,苦钻。

95. 不论你发生什么,一直勇敢下去,因为勇敢,所以无所畏惧。

96. 只要你活着,你就能做自己想做的,即使困难重重。

97. 板凳要坐十年冷,文章不写一句空。

98. 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99. 当善良的人撕下面具,你连下跪都没有机会。

100. 英国著名作家狄更斯的座右铭——切勿飘飘然。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lizhimingyan/2020107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