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名言

积极乐观的名言短句40句

外卖省钱大联盟


积极乐观的名言短句40句

“理解生活而且还要热爱生活。——罗曼·罗兰”励志故事网为大家准备了40句积极乐观的名言短句,来看看吧。

1. 今天你是否成功取决于你昨天的态度,今天的态度决定了你明天是否成功。

2. 慈母的心灵早在怀孕的时候就同婴儿交织在一起了。——狄更斯

3. 乐人之乐,人亦乐其乐;忧人之忧,人亦忧其忧。——白居易

4. 世间的活动,缺点虽多,但仍是美好的。–罗丹

5. 谁都想贪新不厌旧,谁不是一路上一边看一边走,不错过任何挑逗,也不为任何人等候,谁都是一去不回头,丑陋留给尘埃,美丽在心头,花花世界有我的海市蜃楼。

6. 理解生活而且还要热爱生活。——罗曼•罗兰

7. 如月之恒,如日之升。 ——《诗经·小雅·无保》

8. 忧愁、顾虑和悲观,可以使人得病;积极、愉快和坚强的意志和乐观的情绪,可以战胜疾病,更可以使人强壮和长寿。——巴甫洛夫

9. 巨大的幸福压弯了腰。他感觉他的四肢软弱无力;在他的胜利面前,这人从来没有被危险动摇过的人,开始颤栗起来。

10. 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11. 愉快的笑声,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标志。

12. 理解生活而且还要热爱生活。——罗曼·罗兰

13. 当面对重重困难的时候,应该意识到相对于你的整个生命,这些难题其实是微不足道的。

14. 青春是块原料,迟早要制作成形。–莎士比亚

15.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16. 理想是用来追的,不是用来想的.——王绍男【中】

17. 快乐就应是美德的伴侣。——巴尔德斯

18. 要知道,悲观不是天生的。像人类的其它态度一样,悲观不但可以减轻,而且通过努力还能转变成一种新的态度:乐观。

19. 一个人也许会相信许多废话,却依然能以一种合理而快乐的方式安排他的日常工作[


]。——诺曼·道格拉斯

20.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忧郁,也不要愤慨,相信吧,快乐之日就会到来。——普希金

21. 为了在生活中努力发挥自己的作用,热爱人生吧。——罗丹

22. 一个人成为他自己了,那就是达到了快乐的顶点。–德西得乌.伊拉斯谟

23. 少年得志,这正是人生的不幸。从内部来说,它会使他恃才自傲并阻碍他的成材;从外部来说,不信纸干什么事都会引起众人的妒忌。 ——佐藤春夫

24. 为别人照亮道路,自己必须放出光茫——这就是人的最大幸福。——捷尔任斯基

25.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罢!——但丁

26. 不论将来自己达到一个什么样的辉煌的顶点,决不能把自己的才能当成商品。

27. 幸福这东西就像星星一样,黑暗是遮不住它们的,总会有空隙可寻。我们在人生的历程中,不管犯了多少过错,产生过多少误解,然而,在过错和误解的空隙之中,不正闪烁着幸福之光吗?——泰戈尔《诀别之夜》

28. 正因真正的快乐就是:成为完全客观,从而体现自我的抱负。

29. 忧愁、顾虑和悲观,可以使人得病;积极、愉快和坚强的意志和乐观的情绪,可以战胜疾病,更可以使人强壮和长寿。 ——巴甫洛夫

30. 有压力,但不会被压垮;迷茫,但永不绝望。

31. 老天只给了我一扇翅膀,于是我们用爱情飞翔!

32. 有研究的兴味的人是幸福的,能够通过研究使自己的精神摆脱妄念并使自己摆脱虚荣新的人更加幸福。——拉美特利

33. 每一天都充满无限可能!从微笑开始吧,每天早晨你都掌控着你的态度,要满怀乐观,充满期待。

34. 青春的特征乃是动不动就要背叛自己,即使身旁没有诱惑的力量。——莎士比亚

35. 青年人先可以将中国变成一个有声的中国:大胆地说话,勇敢地进行,忘掉一切利害,推开古人将自己的真心话发表出来。

36. 坦荡的大道,只要你大踏步前去。 ——瞿秋白

37. 攀比名利只会增加人的烦恼,攀比事业的人定能增强人的意志和信心。

38. 我是江南第一燕,为衔春色上分梢。 ——瞿秋白

39. 快乐就像香水,不是泼在别人身上,而是洒在自己身上。——拉尔夫·沃尔多·爱默生

40. 最明亮的欢乐火焰大概是由意外的火花点燃的。人生道路上不时散发出芳香的花朵,也是由偶然落下的种子自然生长出来的。——塞·约翰逊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lizhimingyan/2020108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