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名言

80句积极向上的励志名言

外卖省钱大联盟


80句积极向上的励志名言

寄语: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阳光,人就会从卑微中站起来,带着封存梦想去拥抱蓝天。有一天,你丢失了希望,丢了自己,那就暗无天日了,无论怎样都要积极向上,80句积极向上的励志名言送给读者。

1. 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权利去编织梦想的时光。

2. 对一个人来说,所期望的不是别的,而仅仅是他能全力以赴和献身于一种美好事业。

3. 人正当年轻力壮,谁去想三灾六病,人正当雄姿英发,谁去想衰朽残年、奄然物化;人正当兴致勃勃、钻研学问,谁去想身后的浑浑茫茫?

4. 生活的道路一旦选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决不回头。

5. 一定要有自信的勇气,才会有工作的勇气。——鲁迅

6. 当我偶尔对人生失望,对自我过分关心的时候,我也会沮丧,也会悄悄的怨几句老天爷,但是一想起自我已经有的一切,便立刻纠正自我的情绪,不再怨叹,高高兴兴的活下去。不但如此,我也钟爱把快乐当成一种传染病,每一天将它感染给我所接触的社会和人群 。

7. 艺术是生活的点缀,是引向生命的一种诱惑。——《托尔斯泰传》

8. 青年恋爱不一定一帆风顺,酸甜苦辣才有真情。

9. 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光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真地感受生活;疲惫是一种享蒙,让我们无暇充实。

10. 如果偶尔遇到某个人,没有给你应得的微笑

11. 呐喊是必需的,就算这一辈子无人听见,回声也将激荡久远。

12. 只有创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实的生活。

13. 没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别人的帮助,也没有人穷得不能在某方面给他人帮助。

14. 可以爱,可以恨,不可以漫不经心。

15. 意志决定你的成功,进取决定你的未来。

16. 永远以用心乐观的心态去拓展自我和身外的世界。——曾宪梓

17. 最惨的破产就是丧失自己的热情。——阿诺德

18. 成功的法则极为简单,但简单并不代表容易。

19. 人类要在竞争中求生存,更要奋斗。

20. 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21. 我的本质不是我的意志的结果,相反,我的意志是我的本质的结果,因为我先有存在,后有意志,存在可以没有意志,但是没有存在就没有意志。

22. 激情,这是鼓满船帆的风。风有时会把船帆吹断;但没有风,帆船就不能航行。

23. 让咱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24. 没有缺憾的人生犹如一口枯井,没有任何意义。

25. 当一切似乎毫无希望时,我看着切石工人在他的石头上,敲击了上百次,而不见任何裂痕出现。但在第一百零一次时,石头被劈成两半。我体会到,到,并非那一击,而是前面的敲打使它裂开。

26. 先知三日,富贵十年。

27. 乌云后面依然是灿烂的晴天。——朗弗罗

28. 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29. 不要抱着过去不放,拒绝新的观念和挑战。

30. 水果不仅需要阳光,也需要凉夜。寒冷的雨水能使其成熟。人的性格陶冶不仅需要欢乐,也需要考验和困难。——布莱克

31. 乐观使人长寿。——缅甸

32.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生产力的提高,科技日新月异,人们生活中的竞争力和压力越来越大,心理健康的作用也越来越重要了。良好的心理素质是人们舒适地工作,成功的事业的强大后盾。

33. 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自己永远不倒。

34. 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己手中。

35. 若不给自己设限,则人生中就没有限制你发挥的藩篱。

36. 永远没有人力可以击退一个坚决强毅的希望。

37. 我比别人知道得多,不过是我知道自己的无知。

38. 女人出门若忘了化妆,最好的补救方法便是亮出你的微笑。辛迪•克劳馥

39. 理解生活而且还要热爱生活[


]。——罗曼·罗兰

40. 平时没有跑发卫千米,占时就难以进行一百米的冲刺。

41. 第一个青春是上帝给的;第二个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42. 要知道,悲观不是天生的。象人类的其它态度一样,悲观不但可以减轻,而且通过努力还能转变成一种新的态度:乐观。

43. 你没有摘到的,只是春天里的一朵花,整个春天还是你的。

44.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45. 有了积极的心态,便有了战胜一切困难取得成功的信心。我们对生活态度决定了我们的人生。

46. 欲望得不到满足痛苦;欲望一旦满足就无聊,生命就是在痛苦和无聊之间摇摆。

47. 我这一生基本上只是辛苦工作,我可以说,我活了七十五岁,没有那一个月过的是舒服生活,就好象推一块石头上山,石头不停地滚下来又推上去。

48. 凡笑者,就表现着他尚有生活的胆和力。——德懋庸

49. 青年期完全是探索的大好时光。——史蒂文森

50. 觉得自己做的到和不做的到,其实只在一念之间。

51. 对时间的慷慨,就等于慢性自杀。——奥斯特洛夫斯基

52. 生活的美妙就在于它的丰富多彩,要使生活变得有趣,就不断地充实它。——高尔基

53. 短短一句话中明显地表露出你他的关怀。

54. 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年之我,创造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

55. 只有不断找寻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

56. 愿一年比一年快乐,但愿连咱们最卑贱的兄弟或姊妹也不会被剥夺他们应得的一份快乐。——《狄更斯评传》

57. 对生活笑吧,这样,你能察觉它的美。

58. 如果一个青年人对他的行为及习惯漫不经心,如果他活得没有计划与目标,将光阴浪费于疏懒与安逸,那么一个傻子应该比他还有希望。

59. 生活,就象一个无形的天平,站在上面的每个人都有可能走极端,但这终极都是为了觅找一个平衡的支点,使本人站的更稳,走的更佳,活的更出色!

60. 在你的闲暇时间,努力接近乐观的人,观察他们的行。通过观察,你能培养起乐观的态度,乐观的火种会慢慢地在你内心点燃。

61. 寂寞的人总是会存心的记住他性命中呈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老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62. 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63. 我是江南第一燕,为衔春色上分梢。——瞿秋白

64. 对于一个简单的问题反复研究的结果就是这个问题比原先更为复杂。

65. 使你自我有更多更多工作,使你习惯于工作。这是人生快乐的第一个条件。

66. 我们在我们的劳动过程中学习思考,劳动的结果,我们认识了世界的奥妙,于是我们就真正来改变生活了。

67. 看见一个年轻人丧失了美好的希望和理想,看见那块他透过它来观察人们行为和感情的粉红色轻纱在他面前撕掉,那真是伤心啊! ——莱蒙托夫

68. 暴风雨过后,一定会见到彩虹。

69. 必须在奋斗中求生存,求发展。

70. 奋斗是万物之父。

71. 青春在人的一生中只有一次,而青春时期比任何时期都最强盛美好。因此千万不要使自己的精神僵化,而要把青春保持永远。 ——别林斯基

72. 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73. 生活不是单行线,一条路走不通,你可以转弯。

74. 可以动摇,但不会被覆灭。——法国

75. 永远也不要消极地认为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76. 有压力,但不会被压垮;迷茫,但永不绝望。

77. 没有口水与汗水,就没有成功的泪水。

78. 身健如山,心静似水,淡泊名利。这是人生的最高境界,谁能活得如此境界,谁的一生就活得自在。

79. 人们一旦思想集中于服务别人,就马上变得更有冲劲,更有力量,更加无法拒绝。

80. 幼儿比如幼苗,必须培养得宜,方能发芽滋长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lizhimingyan/2020111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