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名言

苦难的励志名言精选

外卖省钱大联盟


苦难的励志名言精选

寄语:遇到挫折别泄气儿,努力加油不松气儿,力争上游有骨气儿,避免心烦不生气儿,乐观生活顺心气儿。学习贝多芬扼住命运的咽喉,苦难的励志名言精选,快来读一读吧,选择一句你喜欢的收下。

1. 你可以避开这世界的苦难,你完全有这么做的自由,这也符合你的天性,但也许正是这种回避是你可以避免的唯一的苦难。

2. 年青时没有尝过苦水的人,不能成长。我把“辛苦”当作我的老师。——山本有三

3. 失去了家园的人们,也失去了做人的尊严,失去了自己的名字,失去了祖祖辈辈的姓氏.在这条苦难的路上,必须像动物一样生活,这样动荡不安的世界,没有人可以选择自己的命运,即使拥有强大的力量,也无法改变历史的潮流,没有战火,没有残杀,到底有没有这样的世界.这条路将通往哪里,看来只有我们的后一辈才知道了.

4. 困难与折磨对于人来说,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锤,打掉的应是脆弱的铁屑,锻成的将是锋利的钢刀。——契诃夫

5. 我们一生中,必需立下志愿,必须有奋斗的目标。否则浑浑噩噩地过日子,那岂不是白活一生了吗?。——松下幸之助

6. 诗篇总写在苦难的心灵中,契柯夫来到我身边 。

7. 能使愚蠢的人学会一点东西的,并不是言辞,而是厄运。——德谟克里特

8. 忧患增人慧,艰难玉汝成。——郭沫若《南下书怀四首》

9. 没有一定的目标,智慧就会丧失;哪儿都是目标,哪儿就都没有目标。——蒙田

10. 苦苦苦,不苦何以通今古?——曹端《书户》

11. 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贝多芬

12. 人生就是不断面对一个又一个恶心沉重,直到死亡的过程。越是长大,我越是看到人之为人的卑微与艰难,越是看到人生中的种种苦难与深渊。

13. 苦难不会没完没了,当然幸运也不会永远持续。得意时不忘形,失意时不消沉,这比什么都重要。

14.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毛泽东

15. 我大致翻阅了一下过去,没有找到我要的诗行,但我找到了藏在岁月里的苦难和并不苍白的回忆!

16. 没有困难就没有智慧。

17. 这本宁愿把世间千万种苦难都放到自己身上 只是要他平安喜乐

18. 人生的欢乐,不该全集中在前半生,弄得我们不得不眼看着它日益减少,到最后伴随着我们的也许只有风烛残年的种种苦难了。

19. 年轻的我们,心脏都是比较小的。一点苦难放进去,都显得大。长大了的人,心脏就变大了。即使更大的悲伤装进去,也照样可以冷漠的离开,平静的遗忘。所以忍耐吧。有天我们的心脏会长得比悲伤大。

20. 苦是甘的代价。——谢觉哉《论“同甘共苦”》

21. 对勇气的最大考验,就是看一个人能否做到败而不馁。——英格索尔

22. 有困难是坏事也是好事,困难会逼着人想办法,困难环境能锻炼出人才来,因此,应该迎着困难前进。——徐特立

23. 一个人有了远大的理想,就是在最艰苦难的时候,也会感到幸福。

24. 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不能拥有那么多,你又何必要求那么多。生命是一条毯子,苦难之线和幸福之线在上面紧密交织,抽出其中一根就会破坏了整条毯子,整个生命。没有痛苦,人只能有卑微的幸福。痛苦磨炼了意志,激发了生机,解放了心灵。

25. 你想过那个可怜的小丑也许有灵魂——一个活生生、苦苦挣扎的人的灵魂,系在那个扭曲的身躯里,被迫为它所奴役吗?你对一切都以慈悲为怀——你可怜那个穿着傻瓜衣服、挂着铃铛的肉体——你可曾想过那个凄惨的灵魂,那个甚至没有五颜六色的衣服遮掩、赤裸 在外的灵魂?想想它在众人的面前冷得瑟瑟发抖,羞辱和苦难使它透不过气来——感受到鞭 子一样的讥笑——他们的狂笑就像赤红的烙铁烧在裸露的皮肉上!

26. 顺境的美德是节制,逆境的美德是坚韧,这后一种是较为伟大的德性。——培根

27. 只有毅力才会使我们成功……而毅力的来源又在于毫不动摇,坚决采取为达到成功所需要的手段。——车尔尼雪夫斯基。

28.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谚语

29. 在苦闷的时候,一个人自以为一切都完了,殊不知一切还都要开始呢。 ——罗曼·罗兰

30. 任何问题都有解决的办法,无法可想的事是没有的。——爱迪生

31. 生命中会打过来很多苦难的球,可是我们要做的不是要如何躲避它,而是想办法怎么去接住它,这个成王败寇的社会真的很现实,所以我告诉自己,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

32. 流水在碰到抵触的地方,才把它的活力解放。——歌德

33. 你居在困难中也不要惴惴不安,往往总是从暗处流出生命之泉。……不要因为时运不济而郁郁寡欢,忍耐虽然痛苦,果实却是最香甜。——波斯·萨迪

34. 在苦难面前自强不息,就一定会赢得成功和幸福。人的一生难免要遭受很多的苦难,无论是与生俱来的残缺,还是惨遭生活的不幸。但只要勇于面对苦难,自强不息,就一定会赢得掌声,赢得成功,赢得幸福。

35. 一切痛苦能够毁灭人,然而受苦的人也能把痛苦消灭!——拜伦

36. 人生如路,要有耐心。走着走着,说不定就会在凄凉中走出繁华的风景[


]。 人生是需要用苦难浸泡的,没有了伤痛,生命就少了炫彩和厚重。只有在伤口中盛开的花朵,才是陪伴我们默默前行的风景。不必去在意小小的委屈。该铭记的,就把它雕刻在心灵的石碑上;该淡忘的,就将它融入宣泄的泪水中。

37. 上天完全是为了坚强我们的意志,才在我们的道路上设下重重的障碍。——泰戈尔

38. 走自己的路,让人家说吧!——但丁

39. 浪费别人的时间是谋财害命,浪费自己的时间是慢性自杀。──列宁

40. 不认识痛苦,就不是一条好汉。——雨果

41. 一个没有远大理想和崇高生活目的的人,就像一只没有翅膀的鸟,一台没有马达的机器,一盏没有钨丝的灯泡。——张华

42. 没有哪一个聪明人会否认痛苦与忧愁的锻炼的价值。——赫胥黎

43. 人生布满了荆棘,我们想的惟一办法是从那些荆棘上迅速跨过。——伏尔泰

44. 一个人的价值和评价在于心灵与意志。——蒙田

45. 有创造力的人不会沉溺于过去的痛苦,他们会学会教训;而弱者则是整日沉浸在痛苦里,回顾以往的苦难来折磨自己。

46. 别人的嫉妒只能证明他们的无能,并不能使我们失去什么。苦难其实是最好的大学,只要你不被它击倒,你就成就你自己。

47. 困难会使人心智坚强,一如勤劳会使人身躯强壮。——诺曼·文森特·皮尔

48. 停止抱怨,为自己的付出设置底线;主动寻找 主动忘记 主动快乐……

49. 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决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因为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方志敏

50. 人总要慢慢成熟,将这个浮华的世界看得更清楚,看穿伪装的真实,看清隐匿的虚假,很多原本相信的事便不再相信。但是,要相信,这个世界里美好总要多过阴暗,欢乐总要多过苦难,还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51. 在人的一生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挫折,也就是大家常说的逆境。逆境不是愉快的,但逆境并不能因为我们不喜欢就不到来。我们应该充分利用逆境,抓紧时间学习。等逆境过后,见到自己的进步和收获,意义不同寻常。——夏承寿

52. 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年之口头,无“障碍”之语;惟知跃进,惟知雄飞,惟知本其自由之精神,奇僻之思想,锐敏之直觉,活泼之生命,以创造环境,征服历史。——李大钊

53. 经验和毅力,是成功的双足。——佚名赞同

54. 逃避困难,就是决断力的丧失。

55. 当一个人镇定地承受着一个又一个重大不幸时,他灵魂的美就闪耀出来。这并不是因为他对此没有感觉,而是因为他是一个具有高尚和英雄性格的人。——亚里士多德《尼可马克伦理学》

56. 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气去与这苦难丛生的世界抗争。大多数人都会庸庸碌碌平平安安近似麻木地度过一生。并不是所有人都敢爱敢恨,敢想象用自己的力量去改变人心与世界。面对敌意,大多数人选择妥协。所以才会对自己无法达成的目标顶礼膜拜。

57. 艰难困苦经历过,挫折打击承受过,落寞无奈品尝过,惆怅忧愁郁闷过。只要坚持我所坚持的,努力我所努力的,一切都会云开见日,步入正途!

58. 苦难发展我们这种非凡的作用,不向暴风雨低头,灾难来了,也能处之泰然。——巴尔扎克

59. 阴郁而充满忧虑个性的人所遭遇和必须克服的困厄苦难多半是想象的,而欢乐漫不经心的人所遭受的困苦都是实在的。因此凡事往坏处想的人不容易受失望的打击,反之,凡事只见光明一面的人却常常不能如愿。

60. 我们大家要学习他毫无自私自利之心的精神。从这点出发,就可以变为大有利于人民的人。一个人能力有大小,但只要有这点精神,就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毛泽东

61. 让你的目标大于你的才能吧作者:那麽,你今天的作为将胜过今天。——阿明·雷哈尼

62. 困难越大,荣耀也越大。——西塞罗面对苦难

63. 亲爱的朋友,所有的理论都是灰色的,而宝贵的生命之树常青。

64. 烈火试真金,逆境试强者。——塞内加《论天意》

65. 那的确是一种愚昧,由追逐文明、进步、开放而派生出的另一种愚昧,这愚昧欣然接受受过苦难的名流向大众撒娇。

66. 必须体验过痛苦,才体会到生的快乐。——大仲马

67. 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谈空话。──爱因斯坦

68. 上天给人一份困难时,同时也给人一份智慧。——雨果

69. 逆境展示奇才,顺境隐没英才。——霍勒斯

70. 在成功的道路上,并不是因为事情很难才不敢做,而是因为不敢做,事情才变难的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lizhimingyan/2020111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