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名言

关于诚实守信的名言

外卖省钱大联盟


关于诚实守信的名言

寄语:以诚为本守法经营,用信取人善待客宾;尊重合同友好合作,公平竞争规范发展;传承商道弘扬商德,杜绝忘义摒弃唯利;维护市场遵守秩序,构建和谐共享繁荣。诚信立人,诚信做事,诚实是智慧之书的第一章,出自杰弗逊之口。关于诚实守信的名言由励志故事网整理推荐给各位读者。

1. 欲正其心者,先诚其意,意诚而后心正。——《大学》

2. 霸祖孤身取二江,子孙多以百城降。豪华尽出成功后,逸乐安知与祸双?——王安石

3. 如果道德败坏了,趣味也必然会堕落。——狄德罗

4. 诚实是一个人得以保持的最高尚的东西。——乔臾

5. 心诚万里无阻,无信寸步难行。

6. Honesty is a person to keep the most noble thing。

7. 土扶可城墙,积德为厚地。—— 李白

8. 诚实是艺术的最大要素。只要咱们总对自我诚实,艺术总在那里,它决不会让咱们失望的。——柯尼利亚·奥提斯金约

9. 诚信的人,走遍天下有兄弟姐妹;虚伪的人,踏破铁鞋无知己。

10. 诚信是品牌,是信誉,更是竞争力。

11. 坦白是诚实与勇敢的产物。——马克·吐温

12. 诚信者,受人爱戴尊敬也。

13. 伪欺不可长,空虚不可久,朽木不可雕,情亡不可久。——韩婴,汉朝诗论家

14. 侈而惰者贫,而力而俭者富。——韩非子

15. Faith, even the deep faith, also never is pure white and flawless。

16. 言不信者,行不果。——墨子

17. 内不欺己,外不欺人。——孔子

18. Is is the most happy, honest and trustworthy is the most naive。

19. 诚信是做人之根本,立业之基。

20. If used to empty talk, the most respectable one will lose dignity。

21. 手牵手,与法治同行;心连心,将诚信同铸。

22. 诚信就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知识金钱。

23. 诚信是人际交往的名片;诚信是立足市场的基石;诚信是人一生的身份证。

24. 我生平最高兴的,就是我答应帮助人家去做的事,自己不仅是完成了,而且比他们要求的做得更好,当完成这些信诺时,那种兴奋的感觉是难以形容的——李嘉诚

25. 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就是实事求是。——邓小平

26. 失信就是失败。——左拉

27. 靠着忠诚,你能与伟大的心灵为伴,有如一个精神上的家庭。——莫洛亚

28. 精诚所致,金石为开。君子不失信于人,不失色于人,不失吁于人。

29. 人因诚信而高尚,人因无信而卑微[


]。

30. 失去信用而赚的钱应结算在损失里。——罗马

31. 给心灵一片净土,给诚信一片天地,人生的道路让咱们与诚信同行。

32. 个个互信,人人守法。

33. 说出一个人真实的思想是人生极大的安慰。——伏尔泰

34. 民无信不立。——孔子

35. 诚实的人务必对自我守信,他的最后靠山就是真诚--爱默生

36. 注重自己的名声,努力工作、与人为善、遵守诺言,这样对你们的事业非常有帮助。——李嘉诚

37. Lost credit, in this world is dead。

38. 说谎话的人所得到的,就只是即使说了真话也没有人相信。——《伊索寓言》

39. 正直是为人最良之品性,且为处世之最良法,与人交接,一以正直为本旨。正直二字,实为信用之基。——管绿荫

40. 海纳百川,以诚为先纳天下之才;有容乃大,以信为重领潮流之首。

41. 在某些时刻,一个人必须信赖其他人的诚信和判断。因此,我们必须学会这样想:迎面而来的灯光也许不是一种威胁,而是一个分享信任的时刻。——大卫·卫瑟福

42. 精神上的道德力量发挥了它的潜能,举起了它的旗帜,于是我们的爱国热情和正义感在现实中均得施展其威力和作用。——黑格尔

43. Credit is invisible power and intangible wealth。

44. 经营有法有道,交往以信以诚。

45. 美德有如名香,经燃烧或压榨而其香愈烈,盖幸运最能显露恶德而厄运最能显露美德也。——培根

46. 智者宁可防病于未然,不可治病于已发;宁可勉励克服痛苦,免得为了痛苦而追求慰藉。——托马斯·莫尔

47. 当你背叛别人时,你也背叛了自己。——辛格

48. 理智要比心灵为高,思想要比感情可靠。——高尔基

49. A traitor is no good faith, to betray a, there is the second time。

50. 不诚则有累,诚则无累。

51. 人类被赋予了一种工作,那就是精神的成长。——列夫·托尔斯泰

52. 不欺瞒为根本,服务好讲诚信;少抱怨多谅解,同努力共兴旺。

53. 诚信,不但闪耀着人性的光芒,更体现出文明的力量。

54. 坦白是使人心地轻松的妙药。——西塞罗

55. 一个人严守诺言,比守卫他的财产更重要。——莫里哀

56. 若有人兮天一方,忠为衣兮信为裳。——卢照龄

57. 即使开始时,怀有故意的人,只要自己抱有真实和诚实去接触,就一定能换来好意。——池田大作

58. 社会的诚信在于个人,个人的诚信在于言行。

59. 小信诚则大信立。——韩非子

60. 真诚是一种心灵的开放。——拉罗什富科

61. 莫因事微而不诚,不为善小而失信。

62. The good faith, let the heart, let the friendship, make the world better!

63. 人之所助者,信也。——《易经》

64. 有一种真话是人所需要的,它以羞耻的火焰烧掉人心头的污秽和庸欲,这就是真话万岁!——高尔基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lizhimingyan/2020111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