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名言

有关成长的名人名言

外卖省钱大联盟


有关成长的名人名言

寄语: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机会;消极的人则在每一次机会中都看某种忧患。在成长过程中每个人都有独特的经历,愿每个人的成长都能一帆风顺,即使有挫折有困难,能过去的都不算坎儿。有关成长的名人名言由励志故事网收录,欢迎阅读。

1. 不要抱怨苦难,因为那是成长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郁闷的时候放开心胸想想吧,再大的困难都仅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终会过去,它们的名字,都叫做成长。

2. 我的箴言始终是:无日不动笔;如果我有时让艺术之神瞌睡,也只为要使它醒后更兴奋。

3.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忧郁,也不要愤慨!不顺心的时候暂且容忍: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就会到来。——(俄)普希金

4. 生活呆以是甜的,也能够是苦的,但不能是没味的。你能够胜利,也能够失败,但你不能屈服。

5. 成长的感觉是夏日炽热的太阳。在阳光,沙滩,碧海的世界中成长。一切都变得无边无际,心豁然天开朗。游戏在碧海中,薄荷的清凉渗入身体心中,感觉从未有过的舒畅。阳光火辣辣地照着沙粒,光着小脚丫,小心翼翼地,担心小脚丫会被闷坏了。夏的气息夹着清凉却又火辣,荡漾在我成长的天空。

6. 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7. 成长让我们错过了太多玩耍的机会,让我们不得不在父母的喋喋不休下努力学习;不得不在老师的噂噂教导下温故而知新。这就是成长的代价!

8. 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小心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

9. 关于激励人生积极向上成长名言大全:

10. 人生总要有所目标,有所其知道自己为什么而努力,为什么而拼搏,其实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没有侥幸的成功,只有加倍的努力、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奋斗不是心绪来潮,奋斗不是一时努力,奋斗的背后有很多东西,有坚韧,有忍耐,有信心,有顽强,有拼搏,还有尝试。

11. 世界上,成功的有两种人,一种人是傻子,一种人是疯子。傻子是会吃亏的人,疯子是会行动的人。

12.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陶渊明

13. 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一个人先进总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雷锋

14. 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这天少几小时的麻烦。

15. 性命是1条美丽而曲折的幽径,路旁有妍花的丽蝶,累累的美果,但咱们很少去停留观赏,或咀嚼它,只一心一意地渴望赶到咱们幻想中更加美丽的豁然开朗的大道。然而在前进的程途中,却逐渐树影凄凉,花蝶匿迹,果实无存,最后最后发觉到达一个荒漠。

16. 命运,不过是失败者无聊的自慰,不过是懦怯者的解嘲。人们的前途只能靠自己的意志、自己的努力来决定。——茅盾

17. 当你无法从一楼蹦到三楼时,不要忘记走楼梯。要记住伟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须学会分解你的目标,逐步实施。

18.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19. 只会在水泥地上走路的人,永远不会留下深深的脚印。

20.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张闻天

21. 成长的滋味是什么?是开心还是痛苦,是高兴还是难过,是令人兴致勃勃还是悲痛欲绝;是酸,是甜,是苦,是辣……成长的滋味到底是什么?

22. 生命是一条美丽而曲折的幽径,路旁有妍花的丽蝶,累累的美果,但我们很少去停留观赏,或咀嚼它,只一心一意地渴望赶到我们幻想中更加美丽的豁然开朗的大道。然而在前进的程途中,却逐渐树影凄凉,花蝶匿迹,果实无存,最后终于发觉到达一个荒漠。

23. 成长也是艰难的跋涉。穿越《伤心地铁》后,是—条曲折的山路,身后蜿蜒,脚步依稀前面,长满荆棘,堆满鲜花。勇敢地追寻,路就会在脚下延伸,成长即路。

24. 任何新生事物在开始时都但是是一株幼苗,一切新生事物之宝贵,就由于在这新生的幼苗中,有无穷的活力在成长,成长为伟人成长为气力。——周恩来

25. 榕树正因扎根于深厚的土壤,性命的绿荫才会越长越茂盛。稗子享受着禾苗一样的待遇,结出的却不是谷穗。

26. 人生就像爬坡,要一步一步来。——丁玲

27. 燧石受到的敲打越厉害,发出的光就越灿烂[


]。

28. 我不应把我的作品全归功于自己的智慧,还应归功于我以外向我提供素材的成千成万的事情和人物。——(德国)歌德

29. 要想做一个真正的英雄是没有选择余地的,往往是要么成功要么成仁。——希契科克

30. 时光,也许最温暖的是冬天,因为寒冷伴随,四季,也许最美丽的是冬天,因为有你伴随,冬至,最幸福的是这段时光,亲爱的,谢谢你有你伴随我成长。

31. 有了天才不用,天才一定会衰退的,而且会在慢性的腐朽中归于消灭。

32. 天才只有和科学相结合,才能结出最大的果实。——(英)斯宾塞

33. 人啊,要达到一种境界,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要不怎么说,人活到老学到老呢。关键,就是思想上的这层纸,若能及时戳穿,那我们的成长不是问题!要想很好的解决这样的问题,可能要历经漫长的人生,也要适时接受智者来指点。让自我在发展的路上,敏锐的寻找,点破一层纸的契机,勇敢超越这薄薄距离!

34. 在艰苦中成长成功之人,经常由于心理的阴影,会致使变态的偏差。这类偏差,便是对社会对人们始终有一种敌视的敌意,不相信任何一个人,更不同情任何一个人。爱钱如命的悭吝,还是心理变态上的次要现象。相反的,有器度有见识的人,他固然从艰苦困难中成长,反而更具有同情心和慷慨好义的胸怀怀抱。由于他知道人生,知道世情的甘苦。——南怀瑾

35. 经过大海的一番磨砺,卵石才变得更加美丽光滑。

36. 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

37. 快乐是一种小小的淡淡的东西。我的心情里有快乐,我的生活里也有快乐。我喜欢快乐,因为他叫我快乐成长。

38. 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你逝去的时候,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轮回!我们都在轮回中。

39. 为着阶级和民族的解放,为着党的事业的成功,我毫不希罕那华丽的大厦,却宁愿居住在卑陋潮湿的茅棚;不希罕美味的西餐大菜,宁愿吞嚼刺口的苞粟和菜根;不希罕舒服柔软的钢丝床,宁愿睡在猪栏狗巢似的住所。——方志敏

40. 机会只对进取有为的人开放,庸人永远无法光顾。

41. 正如恶劣的品质可以在幸运中暴露一样,最美好的品质也是在厄运中被显示的。──(英)培根

42. 树苗如果因为怕痛而拒绝修剪,那就永远不会成材。

43. 从来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绝对体验不出快乐的真谛。

44. 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李清照

45. 如果你想攀登高峰,切莫把彩虹当作梯子。

46. 成长就像是在吃甘蔗,要学会把甜的留在最后吃。

47. 聪明与年龄一齐成长。

48. 人生是需要奋斗的,只有你奋斗了,失败后才会问心无愧;人生是单行路,只有奋斗了,才会有光明的前途;人生中有许多的竞争对手,正因有这么多的竞争对手,因此咱们更得奋斗!

49. 生命力的意义在于拚搏,因为世界本身就是一个竞技场。

50. 百金买骏马,千金买美人;万金买高爵,何处买青春?——屈原

51. 大江歌罢掉头东,邃密群科济世穷。面壁十年图破壁,难酬蹈海亦英雄。——周恩来

52. 让奋斗之花遍地盛开;让奋斗的清泉在泉眼中喷涌而出;让奋斗的雄鹰在蓝天下翱翔;让奋斗的果实丰硕地结满大树下吧!奋斗就是路,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人生需要奋斗,去开辟属天你的那条新航路吧!

53. 在成长路上,我忘记了停留,忘记了想象,但怎能忘记梦想。成长路途中,因为还有梦想,所有的失落都不值一提。生活虽然辛酸无奈,但时光长河中,梦想足已让每一个人迸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在历史的丰碑上留下属于自己的一笔。

54. 快乐有一点像感冒——传染得很快。

55. 我是一个兴风作浪者,我相信这可能是我成功的主要原因,我做了每个人都有认为做不到的事情,而且我做这些事情的方法,使每个人都说我疯狂。——美国吉诺。鲍洛奇

56. 环境影响人的成长,但它实在不排挤意志的自由表现。──车尔尼雪夫斯基

57. 一个有信念者所开发出的力量,大于个只有兴趣者。

58. 对作家来说,写得少是这样的有害,就跟医生缺乏诊病的机会一样。

59. 聪明的资质、内在的干劲、勤奋的工作态度和坚忍不拔的精神,这些都是科学研究成功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贝弗里奇

60. 读书实在是一件很辛苦、很快乐的事。有人悬梁刺股,有人凿壁借光,可见读书之辛苦。读书让人博取众长,读书让人更胜一筹,可见读书之快乐。难怪有古人无限感慨到:书中自有黄金屋。其实,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读书又何尝不是一门人生的必修课,引得人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汲取养料呢?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lizhimingyan/2020114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