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故事

一对朋友——友情无需多言

外卖省钱大联盟


一对朋友——友情无需多言

从前,有两个知心朋友,他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一天夜里,人们都已沉入梦乡,一个朋友突然惊慌地从床上爬起来,径直跑向他好友家。被他吵醒的朋友吃惊不已,他穿戴整齐,拿起钱袋和武器,对朋友说:“深夜来访,一定有急事相告,是不是赌输了钱?我这里有钱,你拿去用吧;要是你和别人吵架了,我和你一起去理论。如果需要的话,我这里还有利剑,你也把它拿走吧。”

他的朋友回答说:“不,我很感激你对我如此关心。我只是在睡梦中看到你有些忧伤,我担心你的安全,所以就连夜赶来了。”

真正的朋友,无需太多的言语。在重要时候,一声祝福,一句问候,一个拥抱,都饱含着朋友间的深切关爱。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lizhixiaogushi/202011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