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故事

让自己行动起来的小故事:布莱迪的困惑

外卖省钱大联盟


让自己行动起来的小故事:布莱迪的困惑

布莱迪刚刚毕业,对他来说,被一家大型报社录取为记者真是个奇迹。但一想到以后要跟许多陌生的人打交道,腼腆的他就非常发愁。

可是不管怎样,该来的还是会来。某天早晨,布莱迪才刚到报社,主任随即把他叫了进去:“今天你去采访一下大法官布兰斯,请他就刚才结束的××案发表一下私人想法。”主编连头也不抬地安排道。布莱迪吃了一惊,唯唯诺诺地说:“这,这怎么能够,他又不认识我,他会见我吗?”主任皱起了眉头:“这是你的事,布莱迪。”

布莱迪回到座位上,一筹莫展,有位同事走过来问这是怎么了,他便照实说了。只见那个同事顺手拿起了电话:“你好,我是××报的记者布莱迪,我希望采访一下布兰斯法官,请问今天能行吗?”听到对方回答,同事说道:“好的,下午两点钟,我可以准时到。”随即他放下电话,拍拍布莱迪的肩膀:“下午两点,记住了?”布莱迪顿时就目瞪口呆。

多年后,这件事再次被提起时,他感叹道:“从那时起,我学会了开门见山的说话办事方式,很管用。看来,在大多时候,事情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难。”

不要被自己的想象吓住,当开始行动时,就会发现一切根本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难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lizhixiaogushi/202013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