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故事

努力和坚持哪个更重要?

外卖省钱大联盟


努力和坚持哪个更重要?

成功路上坚持重要还是努力重要,围绕这个主题,我觉得两者都不可或缺。

每个人在人生路上都会有面临选择的时候,不同行业,不同职业,不同岗位,想要获得成功,总会是不容易的,那么无论对于个人,或者企业来讲,目标和方向是一定要有的,简单的说,个人要有理想,企业要有使命。

其次理想或者使命不能空洞,要切实际,目标和方向对了,实践过程即使布满荆棘,也要坚持下去,比如现在社会鼓励大学生和有志青年创业,不仅为创业者提供办公场地,好的项目还有补贴,即使这样一来,过程中还是有很多困难需要克服。

创业的艰辛只有创业者知道,要想创业成功,这就体现了坚持的重要性。对于创业者来讲,相信他们一定是很努力的做每件事,努力性自然不必提;如果你是另外一种想法,比如成为自己公司的管理者或者决策者,也或者有更高的职业发展,经过自己的沉淀,成为某大型上市公司的CEO,那么在公司工作中就需要努力,要想获得职业发展上的成功,就体现了努力的重要性,努力有多样性,不仅仅是停留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表面上,既然职业发展是时间性,那么就一定需要你坚持下去,无论工作中的辛苦,被误解,还是责骂,都得自己承受并消化掉。 所以,就我个人观点而言,成功路上坚持和努力是同等重要的。

坚持和努力并不是对立的,有你没我,有我没你。实践中,您要获得成功坚持和努力并存,缺一不可。只有坚持,不努力工作,不努力创新,坚持只能说长度没有宽度,停滞不前,固步自封。而光努力但没有持久性,只努力一段看不到方向和目标也是白费。

在成功的路上坚持和努力都重要,它不冲突。坚持是成功的基石,努力是成功的动力。光坚持不努力也不行,这种坚持叫 消极,没有真正的去执行。光努力不坚持也不科学,凭着一股蛮力劲干,没有方向和科学的统筹,也只能竹篮打水一场空。坚持是什么?坚持是走正确的道路,是沿着有目标有追求的方向努力前进,在科学的运用下,正确的指导方针下,去完成任务和到达目标。所以只要沿着设计好的计划和目标,努力去奋斗,才能圆满的完成任务,早日达到既定的目标。只有在坚持和努力下,才能早日成功。

成功的秘诀就是坚持,坚持,再坚持一会,成功往往在你快坚持不下去的那一刻出现。

坚持与努力是分不开的一对好兄弟,当你拥有了坚持与努力的好习惯,成功还会远吗?

做任何事情,都要学会坚持,都要用努力克服一切的困难挫折,用坚持的精神嬴的成功,用努力的品格克服一切。坚持与努力是密不可分的,一个人再顽强的坚持,不去努力奋斗也是枉然,再努力的奋斗不坚持下去也到达不了成功的顶峰。不要说谁重谁轻。

坚持下去离成功越来越近,努力过后方见英雄本色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lizhixiaogushi/202043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