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故事

艾迪太太关于思考的小故事:一切的原因都来自于思想

外卖省钱大联盟


艾迪太太关于思考的小故事:一切的原因都来自于思想

她认为生命只有疾病、愁苦和不幸。

她的第一个丈夫,在她们婚后不久就去世了,她的第二个丈夫又抛弃了她,和一个已婚妇人私奔,后来死在一个贫民收容所里。她只有一个儿子,却由于贫病交加,不得不在儿子4岁那年就把他送走了。她不知道儿子的下落,整整31年都没有再见到他。

她生命中戏剧化的转折点,发生在马萨诸塞州的林恩市。一个很冷的日子,她在城里走着走着,突然滑倒了,摔倒在结冰的路面上,而且昏了过去。

她的脊椎受到了伤害,使她不停的痉挛。医生认为她活不多久了,医生还说即使奇迹出现而使她活命的话,她也绝对无法再行走了。

躺在一张看起来像是送终的床上,她打开《圣经》。她读到马太福音里的那句:“有人用担架抬着一个瘫子到耶稣跟前来,耶稣就对瘫子说:‘孩子,放心吧,你的罪赦了。起来,拿着你的褥子回家去吧。’那人就站起来,回家去了。”

后来她说,耶稣的这几句话使她产生了一种力量,一种信仰,一种能够医治她的力量,使她立刻下了床,开始行走。

“这种经验,”她说,“就像引发牛顿灵感的那枚苹果一样,使我发现自己怎样地好了起来,以及怎样地也能使别人做到这一点。我可以很有信心地说:一切的原因都来自于你的思想,而一切的影响力都是心理现象。”

她就是基督教信心疗法的创始人艾迪太太。

【感悟】

我们对于某些事之所以会这样或那样做,我们对于事物之所以有这样或那样的认识和感知,是因为思想的缘故。外物或情绪对我们之所以会造成影响,是心理在起作用。也就是说,一切的原因都来自于思想,一切的影响力都是心理现象。明白了这个道理,我们就可以更好地驾驭自己。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lizhixiaogushi/202046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