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故事

哄女朋友的睡前小故事摘抄

外卖省钱大联盟


哄女朋友的睡前小故事摘抄

篇一:

夏日的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森林里举行了盛大的歌唱比赛,小动物都来参加比赛,小鸟蓝蓝也来了,她全身黄茸茸,可爱极了。

在大森林的比赛草地上,点缀着各种各样的野花,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小动物们在草地上放声高歌,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小鸟蓝蓝也不例外,唱得很认真,她清脆的歌声赢得了观众的欢呼喝彩,比赛结束后,蓝蓝得了第一名,奖励了一串红彤彤的樱桃。蓝蓝高兴极了,衔着红樱桃准备回家给妈妈看看,一边飞,一边闻着樱桃的香味,心里别提多自豪了。伙伴们跟他蓝蓝的后面。羡慕得不得了。这时,狐狸第一个冲到小鸟蓝蓝的跟前,咽了咽快要滴下的口水,说:”美丽而可爱的蓝蓝,你的歌唱得真好,再加上你那金黄色的羽毛,真是美丽绝顶!你就是森林里的孔雀!”

蓝蓝高兴极了,刚想说话,忽然想起妈妈给她讲的狐狸和乌鸦的故事,哦原来狡猾的狐狸想骗我上当呢,我可不能这么傻。这时,蓝蓝看见姐姐在身边,姐姐在笑咪咪地看着她,有办法了,蓝蓝把樱桃衔给姐姐,让姐姐先回家.然后,蓝蓝望着狐狸说:”你是个贪小便宜的家伙,我才不上你的当呢。”狐狸见自己的小聪明被蓝蓝识破了,惭愧地低下了头,夹着尾巴,灰溜溜地跑了。

聪明的蓝蓝飞回了妈妈和姐姐的身边,一起分享胜利的果实了。

篇二:

公猪和母猪

从前,有两只猪,一公一母。晚上公猪总是给母猪放哨,他生怕主人乘他们熟睡之际把母猪拉出去宰了。日子一天天过去,母猪逐渐长胖,公猪则一天天瘦下去。

有一天,公猪突然听见主人在和屠夫商量,要把长势见好的母猪杀了卖掉。公猪伤心至极,于是从那天开始,公猪性情大变,每当主人送来吃的,公猪总抢着上去把东西吃得一干二净,每天吃好后躺下就睡,并且告诉母猪现在换她放哨,如果他发现她没在放哨就再也不理她。

渐渐地一天天过去,母猪觉得公猪越来越不在乎她了,母猪失望了,而公猪还是若无其事的过着安稳日子。

很快,一个月就过去了,主人带着屠夫来到猪圈,他发现一个月前肥肥壮壮的母猪没剩下多少肉,而公猪则长得油光,这时的公猪则拼命地奔跑,想引起主人的注意,表明他是一头健康的猪。终于,屠夫把公猪牵走了。

在拖出猪圈的那一刻,公猪朝母猪笑了笑说:”以后别吃那么多”母猪伤心欲绝,拼命的冲出去,都是圈门已经被主人关上……

篇三:

小白羊我觉得你最近不太对劲

“小白羊,我觉得你最近不太对劲。”

“哪里不太对?”

“我觉得你心事重重的,好像有什么事没和我说,而我们约定好要什么事情都和对方说呀。”小白猫竖起尾巴表示不满,虽然它平时都在睡觉,但却异常敏感。

“是的……我最近遇见一个事,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我害怕它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小白羊本来就藏不住事,经小白猫这么一问,心里反而舒坦开来。

“你说吧,我们可以共同面对的。”

“我前天在西北边的草坪上发现一个麻袋,里面装满了金子,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哇,这难道不是好事吗?”小白猫露出了小财迷的表情。

“你觉得我们应该怎么处理它?我这几天都去西北坡,仍然没有等到失主。”耿直的小白羊有些头疼,“所以遇到意外财富你会怎么做?”

小白猫沉思片刻说:“其实我有很多想拥有的东西,比如一顶孔雀羽毛做的帽子,想装修一下我们的家,想和你去旅行……这些都要花钱才能做到……”

“是的,但以我们的财力……短时间无法满足这些。”小白羊飞快地计算了一下。它总是想办法解决小白猫提出的要求,但它忽略了小白猫脸上一闪而逝的表情。

“你有什么想拥有的东西吗?”小白猫反问。

“那我希望你想拥有的东西都能拥有到吧。”小白羊欲望极低,如果真的要说起欲望,那应该都和小白猫有关吧。

“可是我想拥有的东西是无尽的……“小白猫提着爪子添了一下,洁癖的它总是时刻要保持优雅。

“但是这个金子该怎么办呢!”小白羊已经习惯了小白猫总是跳跃性的思维。

“就在刚才,我把欲望告诉了你,所以我已经没有欲望了,因为我的欲望已经变成了我们共同的欲望。这袋金子对我来说也不重要了,因为它无法支付所有的欲望。而我们一起努力,这些欲望才有意义。”小白猫有非常理性的一面。

“原来我们的欲望都和对方息息相关。”

小白羊笑了。

“说了好多话,好困呀……”小白猫又挑了一块柔软的草地睡着了。

(励志故事网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链接:http://www.lizhigushi.com/lizhixiaogushi/a36702.html)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lizhixiaogushi/2021328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