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演讲

家长感谢老师的信

外卖省钱大联盟


家长感谢老师的信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高二转眼即逝,感谢甘为孺子育英才的你们一年来辛勤的付出,陪孩子们走过了一年的快乐时光。

你们的爱如温暖阳光,让孩子们如沐春风。你们给予孩子们的爱如父爱、如母爱,又如纯洁的友爱。你们每天早出晚归,披星戴月,让孩子们深深体会老师的不易。有孩子说,“遇上雾霾天我们老师都是开导航,不然找不到回家的路”。听了让人心酸,每每念来,都潸然泪下,感谢舍小家为大家、可亲可敬的你们!

感谢“身为示范,为人师表”的你们!富有亲和力的化学老师李灵燕,你亦师亦母,在学生作业上留下鼓励的话语,让孩子一直珍藏,假期里,你利用网络每天给孩子解答难题,从未间断;教学严谨的物理老师刘志营,对孩子高标准严要求,每次去学校都看见你在楼道给孩子们讲题;幽默风趣的数学老师田殿信,他带来的轻松、活跃的课堂气氛让孩子们游弋在数学的殿堂,考试后孩子成绩不理想,他第一时间找孩子谈心,并帮孩子分析找不足;贴心的英语老师马灿,她是孩子们心中的女神,陪伴孩子们早读、自习,还不忘给家长发个小视频,让家长们及时了解孩子的状况;亦师亦友的生物老师陈冬丽,课下像个邻家大姐姐,闲谈间也不忘鼓励学生,帮助他们改正不足。“学贵得师”,对孩子们具有巨大影响力的当属德艺双馨、胸怀博大的老班儿闫乐,闫老师除了教授孩子们知识,更注重思想教育,很庆幸,在青春期这个人生重要节点,孩子们遇到了他。“吐辞为经,举足为法”,人之模范的闫乐老师,一言一行给了孩子极大的影响,孩子们的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从而有了理想信念,有了家国情怀,有了远大的志向,这将是孩子一生的财富。一年来,家长们也受益匪浅,跟着孩子一起学习成长。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千言万语道不尽感激之情,华丽的辞藻此时黯然失色,你们无私的奉献,孩子和家长铭记在心。

今朝辛苦育桃李,明朝大地尽芳菲,桃李盛开神州遍地之时,成功报恩师,更是对您们最高的评价!

天涯海角有尽处,师恩难忘无穷尽,衷心感谢746班亲爱的老师们!祝福你们幸福安康!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lizhiyanjiang/2020162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