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名人故事

如何客观评价成毅?

外卖省钱大联盟


如何客观评价成毅?

很多人应该都是通过《琉璃》认识了成毅,这个30岁的大男孩,他不算是长得很帅的男演员,因为演艺圈里的帅哥不要太多,可是他凭借自己清秀的外表和成熟的演技,告诉了我们,那个叫禹司凤的少年在遇见褚璇玑的时候是个16岁的少年啊。

是这个夏天,让我们遇见了司凤,从而认识了这个叫成毅的演员,我一直觉得成毅的真名比较好听——傅诗淇。

会演戏的明星艺人很多,可能是司凤真的很治愈吧,不管是深情的凝望,内敛的隐忍,还是为了爱而历经十世也要守护的爱人,成毅他通过自己对角色的解读,演绎出了现在的司凤。

尤其是他的那种破碎感的哭戏,只要他的眼圈一红,眼泪掉下来的那一刻,真的很让人心疼。

十年的演艺道路,从一开始的不被认可,到被导演说:你就不是演戏的料,你没有演技。

成毅不认输,他觉得自己可以做的到,所以他下定决定努力专研角色,对自己的梦想从来就不曾放弃过,他和普通的我们又有什么两样?

都是了梦想坚持努力的人,喜欢这样的人,对于自己而言也是一种鼓励。

成毅喜欢动物,自己也养了一只狗,闲着没事的的时候会去钓钓鱼,这两年喜欢喝茶了。

但是在拍戏的时候,为了更加贴近角色,成为了大家眼中的断网少年,还有2G网少年,对一些时下的网络用语更是一脸懵逼。

很真实的成毅,不会让我们觉得明星离我们很遥远,都是要一日三餐的,不过作为一个女生,真的没有成毅那么大的毅力,一整天的拍戏下来,晚上只吃一个青苹果,大大的佩服。

看《琉璃》时才真正喜欢上这个演员,演技很好,代入感强。可在云歌会上强拆CP,让我对他有了改观,他的情商有点令人着急。虽然公司不让炒CP,但也可拆得体面些,别让女性那么尴尬。

不过,戏归戏,演员归演员。能把戏演好,不搞事,就是好演员。

他从小角色一步一步走到大主角,花了9年时间才爆火,太不容易了。

最开始知道他是《青云志》,里面的扮相比李易峰还帅,可惜角色不讨喜,演技不错,但并不太出彩,没起多大浪花。后来在《盗墓笔记》中再次见到他,他演的小哥惊艳了我,冷俊的眼神、流畅的打戏、张驰有度的表情,小哥仿佛就在眼前。这次《琉璃》中的司凤,更是看罢让人“满脑子是司凤”,根本走不出来,多少观众是不停地刷巜琉璃》,只想时光停留在剧中。

他每走一步都很踏实,每拍一部剧都在进步。9年了,坚持和努力,不断完美,太难了!无论是面貌,还是演技,你能很快看出他9年的巨大变化!

为了拍戏,他常年健身,五官和身材,雕塑得更完美。

打戏亲自上阵,到处受伤,却从没怨言。

每日认真对戏,台本不离手,背词达人,这些大家都看在眼里。

从访谈中,可看到他老干部性格、2G断网少年,单纯、真诚、上进。只想演好戏,不想听外面的风言风语,不喜欢炒作。

始终坚持着自己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的演技!

支持这样优秀的演员!

我们追星,其实要理智。最好把真人和角色分开,司凤很经典,可成毅是成毅,不是司凤,我们不能用司凤的标准来要求他。

演员就是一份职业,一个敬业爱岗的好演员,就像我们每一个人辛勤耕耘在自己岗位上的人一样,值得我们尊敬和爱戴!

每个人都有缺点,作为偶像,缺点会被放大。

追星的人们是否应宽容些?偶像也是常人,十全十美不可能。

理智追星,认真看剧。

总之,成毅是个优秀的演员!其他的,不能客观评价,也无需别人评价。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mingrengushi/2020270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