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名人故事

胡歌经典语录语句

外卖省钱大联盟


胡歌经典语录语句

寄语:胡歌出演过多部电视剧、电影和话剧,《天外飞仙》、《仙剑奇侠传三》、《神话》等古装剧等的热播,胡歌获得了古装王子的称誉,电影《第601个电话》、话剧《如梦之梦》等出色的表演,胡歌的演技受到很多称赞。今天励志故事网为各位读者收录的是胡歌经典语录语句,希望读者朋友们喜欢。

1. 小时候的我很简单,喜欢蹲在厕所躺在浴缸里唱歌,所以“胡乱唱歌”基本概括了我的童年。长大了的我还是简单,喜欢趴在计算机跟前咬文嚼字,于是“胡歌”变成了“古月哥欠”。

2. 如果皮囊难以修复,就用思想去填满它吧。

3. 爸爸和偶像的区别在于,爸爸管孩子,偶像管自己;爸爸扶着孩子走路,偶像被扶着走路;爸爸永远是孩子的偶像,偶像永远是爸爸的孩子。

4. 有没有那么一个男子,会在你最无助的时候,如同天神一样来到你面前,将你带走?如果有,那么,任凭时光如何更迭,你也会在几万个几千个轮回中记住他的容颜。

5. 思念若真的可以被复制整整二十个世纪,那么等待,也就仅仅是为忘记绝望而已。

6. 上天赋予每个生命个体的时间非常有限,若我们不为自己的命运疾走,生命的痕迹就显得太短浅了。

7. 这些天,细雨绵绵不断,临窗望去,灰暗的天空下,是一座正在哭泣的城市。关上窗户,水汽迅速地爬上了玻璃,我看不清窗外,却感受到了另一个世界的冰凉。

8. 无论侯爷如何挣扎,今天晚上发生的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这最终的果,只能你自己吞下。

9. 麒麟择主怎能盲目,你若满意,今日之约就此达成,如何?

10. 不用顾念我,成也好、败也罢,只要你我母子生死共担,又有何惧?

11. 有人说赌玉难,十赌九输;看人比赌玉还难。石头不会变,人心隔肚皮。

12. 童年的记忆像爸爸吐出的烟圈远了淡了少年的友谊像兄弟弹落的烟灰灭了散了久违的爱情像你轻含过的烟嘴湿了软了。

13. 都说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每天都像在过节。对我而言,所谓年味,恰恰是平日里那淡淡的幸福。

14. 下雪了,最适合杀人了。——梅长苏

15. 相遇时她说相见恨晚分开时他说相爱恨早。

16. 梅长苏:与郡主只是几面之缘,可如何就那么相信苏某的为人,在这乱象丛生的京城里,还是不要轻易相信他人为好。

17. 依赖着空虚的外表不能让我走得更远,唯有内在的修习将之转化成实力才能让我的人生更加踏实。

18. 人只有活着才有权利说话,为父这是大义灭亲。

19. 在拥有的时候懂得珍惜,就不会害怕失去;若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就算不上真正拥有。

20. 岁月如刀,我似芹萝。时间太可怕了,经过了这些年的努力,理想终于成了泡影。

21. 远处的景色总是更美一些更清楚一些遥不可及的总是更好一些更珍贵一些追寻的路上眼前和身边的也要握紧一些。

22. 永远忘不了的人!或许不少!可忘不了的爱人!就只有一个!

23. 当残酷的现实找到我的时候,我要面对和承受的只有支离破碎的一切。

24. 一个人走在风里,像一张纸,随时会想,会不会有那么一阵风吹来,让我们自己找不到原有的方向呢?是不是真的是这样,有时候,我们比纸还要单薄,还要没有力量?

25. 说爱你不一定是真的爱说不爱你那是真的一定爱过。

26. 许多次,我木然地站在镜头面前,不敢正视眼前的一切……埋著头,我只能看见自己的一双脚,它历经磨难,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才走回片场。身后是一片斑驳的脚印,所经之处,越是泥泞艰险,足迹越是深刻清晰,它们连接成无数条纵横交错的轨迹在我的脚下汇拢,我问自己,那是终点还是新的起点……

27. 相信命运的人总觉得幸福是一个常数。以前索取的多了,留下的就少了。可是他们都错了!其实幸福是一个未知数,只要追逐着向前,它的小尾巴就会摇摇摆摆,围绕在你的身边……

28. ”困”有两种含义,无论是生理上的疲劳还是境遇有多糟糕,在内心摆一个笑脸,总是能够扛过去。

29. 华灯初上夜幕降临心中的焦虑和紧迫感也不期而至一天就要过去做了什么还有什么没有做来不及细数黑便沉沉地向你压来夜晚越夜越晚躲不及来不及追悔莫及。

30. 镜子的语言简洁而充满了智慧,除了我自己,没有人能够让我真正重新站立,如果皮囊难以修复,就用思想去填满它吧。

31. 表演是一件很危险的工作先出卖肢体再出卖感情投入的时候要忘我抽离的时候要忘情生活没有一刻是完整的。

32. 都吹散了都卷走了都刮尽了风终于停了…那颗滚烫炙热的火球照常升起照常将它的信徒——灼伤。

33. 艺人是不是很像八戒呢?任何情绪脾气陋习都得戒,有时候观众只会看到一个气炸了的猪头,却永远不知道天蓬元帅受了多大的委屈。相反闹事的妖精却往往华丽登场,可惜火眼金睛的悟空只有一个,还老是被念紧箍咒。所以八戒还是收起钉耙,去高老庄吃馒头背媳妇吧!

34.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见五陵豪杰墓,无花无酒锄作田。

35. 你若是记得,一定要悄悄写下来。因为,我担心,其中的某一些小小的细节,将会对我很重要。其实,我也知道的——这些,或许,你会告诉我。或许,你什么也不说。

36. 点着了才叫抽烟没点就是抽风嘛。

37. 我们变成一对差点缘分,装成朋友差点天分[


]。

38. 想做偶像,先不要把自己当偶像。那么多人崇拜偶像,可能是因为现在大多数人没有信仰。

39. 从醉梦中醒来意识到自己正在度过的是大理的最后一夜天亮时分我就要背起行囊去往另一个地方我把你留在最美的洱海边上马贼扎西你说洱海也叫“尔”海那是没有人陪伴的“你”那是没有你相伴的海对不起我就要远航只能留你守望等我回来回到我醉过的地方。

40. 忍了多久,错过青春。却憎恨,别人奋不顾身。

41. 我在百无聊赖的冬日拍下了懒懒的夕阳你说那是收获幸福的落叶在地上铺满的金黄我早已厌倦了冬日的寂静可你的秋天却还漫长。

42. 爱情有什么秘诀?没有秘诀,只有感觉。

43. 爱已走到尽头,恨也放弃沉默。命运自认幽默想法太多由不得我。

44. 小时候很羡慕电视剧里的演员,可以开各种车,去各种地方,和各种美女谈恋爱;后来自己做演员了,情况是,骑各种马或御各种剑,去横店的各种场景,和各种美女生离死别。

45. 有些回忆像点在鼻尖上的奶油是一抹触不到的甜味。

46. 人的一生有时候在不经意间,就从起点走到了终点,上天赋予每个生命的时间非常有限,若我们不为自己的命运疾走,生命的痕迹就显得太短浅了。

47. 过去的人过去的事有的不想遗忘那就在心里给他们留个地方以示对这份记忆的尊重仅此而已不能再自寻烦恼让它们来扰乱现在的生活。

48. 人生和戏是难以简单用一个‘如’字来划上等号的,戏中的一切因为短暂而可贵,也因为仓促而脆弱,这两年我越来越明白这个道理。但我的确真切地爱过,从这一刻到那一刻…戏幕合上,台下鼓掌我落泪,人生落幕,世人落泪我鼓掌,等待,下一幕。

49. 你一心想做自由飞翔的小鸟我甘愿做那被人唾骂的竹牢我不是任你翱翔的蓝天也不是你终日寻觅的怀抱我只是只是想给你暂时的依靠我开着窗随你出逃你浮在云间我挂在树梢你欢唱我飘摇究竟是谁困住了对方又是谁把谁心伤。

50. 大海大不过天空天空大不过我的世界。

51. 琅琊阁的锦囊之中,到底写了什么?麒麟才子,得之可得天下。

52. 生命只是孤立的个体坚持永远和信守承诺的人只会出现在镜子里躲在影子里藏在抚过脸颊的微风里溶在前一秒的时光里对你不离不弃的只有自已。

53. 我不需要靠博得他人同情来增加人气,请不要无视我的自信!

54. 是谁,从这个单薄的日期里,悄无声息地走过了你的生活?又是谁,虔诚地守候在命轮的下一个路口,安静地等待着你的再次路过?

55. 身为女子一旦没了清白,只会是茫然无措,受人摆布而已。

56. 就如同那个古老的传说,如果,将你的名字埋在梧桐树下,是不是就能期待幸福出现?

57. 明知是陷阱,是虎狼之穴,可是仍然要去,利弊得失如此明显,却仍然要去抢,如此愚蠢,却又如此有胆魄的人,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了。

58. 旋转几轮变成我们深刻的指纹,留在每个爱过的人,心房里加温。爱过几番恨过几轮,越仔细越疼,等了多久忍过青春,却憎恨别人奋不顾身。

59. 遇见,就是为了懂你!

60. 一百零二年过去了,一代又一代的人,都认为下一代的年轻人不如自己。可是社会发展已经证明,一代确比一代强。

61. 你若太害怕,闭上眼就好。

62. 一个人必须要放下,才能得到自在……我问佛:为什么每次下雪都是我不在意的夜晚佛说:不经意的时候人们总会错过很多真正的美丽我问佛:那过几天还下不下雪佛说:不要只盯着这个季节,错过了今冬。

63. 影视表演和话剧表演的关系有点像数码摄影和胶片摄影,前者可以通过后期来润色或藏拙后者则需要更扎实的功底和更强的应变能力。

64. 电视剧琅琊榜中的梅长苏(胡歌饰)就是江湖传言:“江左梅郎,麒麟之才,得之可得天下”。在他的身后其实隐藏着巨大的秘密。

65. 被刀剑所伤,医药可治;被情感所伤,时间可治;被时代所伤,无方可治;痛,挥之不去,一代人隐忍的内伤!

66. 有些话,说直白了没人信说含蓄了没人懂;有些照片,顺光拍没层次,逆光拍看不清,那就朦胧到底吧,真实远没有想象精彩。

67. 那么先生是想选太子,还是选誉王呢?梅长苏:我想选你,靖王殿下。

68. 听闻他们两个到廊州去了,他们去争一个什么麒麟才子,据说得之便得天下。

69. 那些从车窗划过的风景,如同画面一样疾驰,抓不到手中,温暖不到心里。

70. 圣人说放弃就是什么都不要了不报期望也不用负责任放下则是心理上抛开负担行动上仍然向目标努力我很想知道行动上停滞不前思想上蠢蠢欲动或难以割舍是放什么放牧吗

71. 我想只有在无知的年代里,人才会沉醉于瞬间的华彩,因为智慧的光芒往往是持续而朴素的。

72. 我想要在拾荒的旅程中找回自己,却无意中得到了一个重新审视自己的机会重塑的同事也在不断颠覆。人很多时候都在惯性中生活,没有办法也没有愿望去真正认识自己。车祸把我撞离了原本的轨道,让我能够以最真实的状态去寻找新的动力和方向。

73. 我与郡主乃君子之交,并非有所企图。

74. 人不能无止境地生活在痛苦中,当失去的东西无法挽回,我们更不能失去自我。

75. 演员总是站在明处,面对黑暗。对着黑暗微笑,对着黑暗倾诉,对着黑暗恋爱,对着黑暗祈祷,眼睛适应了黑暗,所以看不清自己。

76. 退一步海阔天空,这话对吧!狭路相逢勇者胜,这话也对吧!它跟退一步海阔天空矛盾吗?说白了,人生就是体会矛盾的过程。

77. 刀枪不入不是因为你能抗,是因为伤疤又多又厚。

78. 看那水底的石是你承受不住的重看那水面的影是你承受不起的轻大地承载的重微风吹散的轻是现实和虚幻是相信和猜疑是真理和欲望是你和我一生都在拿捏的分量。

79. 每一个秘密都有一把开启的钥匙重新拾起还是放下呢?

80. 后宫的那些手腕你一定要当心。——梅长苏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mingrengushi/202083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