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名人故事

朱一龙个人简介

外卖省钱大联盟


朱一龙个人简介

朱一龙个人简介:

朱一龙,198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2015年因在古装历史剧《芈月传》中饰演秦昭襄王嬴稷而受到广泛关注;2016年2月,在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中饰演风采翩翩、文武兼备的无垢山庄少庄主连城璧;7月,在武侠小说《新边城浪子》中饰演黑衣黑刀傅红雪。2017年,主演年代爱情剧《许你浮生若梦》。2018年,主演奇幻网络剧《镇魂》,分饰沈巍、夜尊、黑袍使三角,凭借精湛演绎人气飙升,同时为该剧演唱推广曲《时间飞行》。2019年1月1日,获2018国剧盛典青春演技魅力男演员奖。3月5日,参加2019电视剧品质盛典,获“2018年度东方卫视新浪微博受网络关注演员”荣誉。

演技呢:

文无第一。表演是一门艺术,我觉得真要横向评价,既不尊重别人也不尊重朱一龙。毕竟每一个演员都有自己的创作方法和创作特点,真要说起来,没有哪两个演员是一样的。所以还是纵向衡量吧。

这个问题其实提得很有意思,“朱一龙真实演技到底怎么样”,听起来好像有一种“过誉”的感觉。不过我这么久也没见过什么大范围的“戏骨”一类的“捧杀”(印象中芒果台叫过一次),“偶像系实力派”是央视六公主夸的,既然是央视夸那就接着吧,好歹人家权威。他谦虚是他的事,我没有替他谦虚的道理。劝有些粉丝也别替他谦虚,不懂就闭麦,天天滑跪看着头秃。

最常见的“演技好”一类的评价,我觉得他还是当得起的。

“质朴的好演员”“珍惜他的表演”“无比惊艳”,这是一位导演说的。我觉着嘲来嘲去的黄泉路人不少,但这些人里也没几个比这位导演有话语权吧?

可别说商业互吹,商业互吹可没这么真情实感。导演这措辞非常讲究精准,商业互吹的话术不是这样的。

我看到有人说朱一龙走红像靳东,我倒觉得更像和靳东一起火起来的王凯差不多,十年沉淀,美好颜与演技,对外绅士谦逊性格好,忠于演艺事业,更希望粉丝关注作品,对私生活避之不谈,这也许是他们行内最新的什么偶像实力派包装套餐或者教材?当粉丝成了产业,凭借各造星工场的智商,这种走红路线出现好像很正常,以后可能有更多王凯朱一龙白宇出现,毕竟大家都知道纯流量明星已经失势下坡路,实力派人设就不一样了,一旦出名,火一短时间,就算冷却了也依然能停留在二线段位,钱赚够了不说,带货从零到国际奢侈品牌,所以这个红法看上去最重要的是长久保住人设啊,不说现在的朱一龙白宇,以往的王凯靳东以及叔圈最近不太平的几位都一样。总体看是演技实力派站起来了,是好事,有颜有演技正是我们观众想看到的。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mingrengushi/202093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