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名人故事

张杰谢娜爱情史 打破离婚谣言秀恩爱

外卖省钱大联盟


张杰谢娜爱情史 打破离婚谣言秀恩爱


导语:张杰谢娜可以说是多年来娱乐圈中最恩爱的一对了,这是有目共睹的。今年就是他们在一起的第八年,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张杰谢娜的爱情史诗吧!

张杰是中国著名歌手,华语歌坛新生代领军人物,偶像与实力兼具的超人气天王。谢娜是,中国著名多栖女艺人。因与何炅、李维嘉等人共同主持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而成名,素有“内地综艺天后”之称。对于即将在云南香格里拉举办的婚礼,张杰称是和谢娜一起决定的,他一脸甜蜜地宣布谢娜就是自己生命中最好的那一个人,并希望以自己的婚礼感染更多年轻人,希望他们对感情负起责任来。说起令人羡慕的爱情,就不得不说谢娜和张杰这一对了,我记不起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人就在一起了,但隐约想起他们的相遇是当年湖南卫视的一场选秀节目之上。

那时的谢娜正是主持新秀,在湖南卫视刚站稳脚跟,风头正盛,而张杰只是一个刚刚开始歌唱之路的选手,能不能成功进入娱乐圈还是一个未知数。可缘分这件事谁又说得清啊,爱就是爱了,哪有那么多的前因后果。

对于很多网友来说张杰和谢娜是金童玉女,张杰的歌很好听,真的,很清澈,谢娜的主持很好玩,总之他们两个网友们都很喜欢,都是对事业,感情专一认真的人。

张杰谢娜:才子的情诗,歌王的真爱,童话般的爱情!后来,两人从相恋到结婚,一路甜蜜,任凭外界各种猜测,各种流言,始终都没有动摇两人要在一起的心。还记得有一年的跨年晚会上,张杰为谢娜唱了一首《何必在一起》,让谢娜感动落泪,那时的我也被这样的爱情感动到了。

看着现场的两个人深情凝视,眼里只有彼此的感觉,就好像时间在这一刻停滞了一样,千言万语尽在嘴边却只化作了一句我爱你。或许爱情真的与别人无关,是我爱你,从始至终与爱有关的也只是一个你罢了。

现在,两人的身边依旧有许多的质疑,有人说他们不和要离婚,有人说某一方出轨了,有人说两人在一起只是为了彼此的事业,然而各种猜测在现实面前都不堪一击,时间为她们的爱情证明了一切,说他们离婚的,张杰去国外进修音乐,谢娜就陪他一起去,自己进修英语。怀疑出轨的,谢娜就发布和那个人的搞怪合照,张杰就邀请她去自己的演唱会。这一切的谣言都不攻自破,面对别人的质疑,她们总是用最恩爱的一面予以回击,看,我们就是这么深爱着对方,任山河破碎,青丝白发也不会将我们分开。

每次张杰去参加《快乐大本营》时,他的目光总是会围着谢娜转。而当节目中出现张杰的歌曲时,一向大大咧咧的谢娜也会有一丝小女生的羞涩,却总是会去跟着唱。

就像有人说过,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那种感觉是藏不住的。就算你捂住嘴巴不说,爱意也会从你眼睛里跑出来。或许,有些喜欢真的就是认定了便是一辈子的那种,不管外界的质疑,谣言,嘲讽说的多么难听,却依然会坚定地站在彼此的身边。

爱情,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我喜欢你,那就是喜欢你,纵然别人质疑我的真心,质疑你的不好,我也依然爱你,在未来的路上,我早已选择了你陪我一起走过,别人的流言算得了什么的,又不是你陪他们去走。

“结婚前她是一个爱熬夜的人,结婚前的她爱吃辣,如今的她是喜欢早睡的人,如今的她,却依旧爱吃辣,曾经的她是一个活力满满的少女,现在的她是两个可爱公主的妈,真的对她想说一句辛苦了。”这一段情话很是感动,这一段情话很是动容,这一段情话很是深情,而写这一段情话的人便是张杰。他是我们的音乐才子,我们的情歌王子,我们所有人眼中的模范老公,他是一个把谢娜捧上天的人,他是一个把谢娜当做自己眼中最亮的那颗星星的人,在他的眼中,那是他的一切,在他的眼中,谢娜便是他的全世界,是他拼尽全力要守护的人是他的信仰。近日网上曝出了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的时候张杰写给谢娜的情话,很多人看到这一段情话都感觉甚是甜蜜,很多人看到这一段情话,都觉得张杰他果然是实力宠妻,他果然是一颗合格的丈夫。他自从和谢娜结婚之后,成为了所有人眼中的模范老公,他对于谢娜的爱,我们所有人看在眼里,他对于谢娜的爱是发自真心的。那是从心眼里想要保护一个人,他是真的把谢娜当作了他的信仰,当做了他的生命。他写给谢娜的信被爆出来之后,所有网友看了之后纷纷感慨,怎么能够如此甜呢?怎么能够如此爱一个人呢。很多人纷纷感慨,谢娜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所以这辈子才能够遇到张杰,才能够遇到一个如此宠爱她的人,一个把她宠上天的人。谢娜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人生赢家,他自己事业风生水起,而她又有着张杰这样的恋人,除此之外,何炅那样的蓝颜也是让很多人羡慕不已,谢娜她直可以说是一个被幸运包围的人。她直可以说是一个锦鲤体制是一个天生会带给别人好运的人。前几天谢娜生日,张杰更是准时准点的祝福,张杰在谢娜的生日那天发了一条微博,他说: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身边有你,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可以一直爱你。他把爱谢娜当作是自己的荣幸,她把谢娜当做了自己的责任当作了自己的使命,这应该就是一个女生嫁给爱情的样子,这应该就是爱情最原始的模样。而且张杰在发微博的那个时间点也很是用心,他在自己生日那个日期的那个点发的微博,可以说是同时庆祝了他们两个。我想张杰他是一个极其细心的人,他的细心足以照顾到谢娜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足以照顾到谢娜的所有情绪。谢娜在我们所有人看来,都是一个锦鲤一般的存在,他有如此恋人,让我们所有人真的实名羡慕。

张杰谢娜感情“滑铁卢”,是谣言还是事实?

可是今日有不少网友开始质疑张杰谢娜的甜蜜婚姻状况,虽然是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也还是没有逃过谣言的攻击。前段时间网上还出现了杰哥和张碧晨的负面新闻,但是娜姐对于这件事情好像并没有多做在意,但是也没有沉默。她把这件事情处理的很完美,还在微博上面发布和张碧晨的合影,这样的举动,显然让造谣者打脸了,不得不说真的是社会我娜姐啊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mingrengushi/202094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