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人生感悟

倾情一裸——爱她,就要让她快乐

外卖省钱大联盟


倾情一裸——爱她,就要让她快乐

在英国,有一位婚龄30年的妇女,年轻的时候和自己的先生一起看电影,曾为片中一个男士裸身求爱的镜头乐不可支。作为生命长河中的一个小小亮点,在30年岁月里,她已经将之封存心底,更有可能她早已不记得了。

可是她的丈夫却记忆犹新——在她50周岁生日那天下班回家时,在必经的一个路口处她碰到了自己的丈夫。英国人一向谨小慎微,循规蹈矩,她的丈夫也一直保留着这一传统。

可这一天,他正在被人围观——因为他没穿衣服,裸着50多岁的苍老身躯,生日卡片挡住重要部位,嘴叼一枝玫瑰花,为自己的老伴庆祝生日,此时他们已经结婚30年了。他还记得当年她笑得花枝招展的样子。果然,她再一次笑了,隔了30年,她还是乐不可支,甚至不能开车或干别的事情。

故事很短,毫无疑问,这个故事感动的人也很多,不然不可能被传来传去,最终被各地新闻相继报道成为美谈。

故事中两个人的爱情甜蜜而温馨,要想获得幸福就必须让对方感觉非常快乐。这就是爱情,这就是在婚姻圣殿里享受幸福的人们的爱情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renshengganwu/202069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