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人生感悟

50个撩女生的小套路聊天

外卖省钱大联盟


50个撩女生的小套路聊天

导语:如何撩妹子,怎么和女生高情商聊天?今天励志故事网的小编要给大家分享50个撩妹聊天的套路,句句充满幽默和情趣,让女生对你好感倍增。

1. 跟你说过多少次了,晚上要当心,不要出门,你就是不听,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梦里来了,害得我不愿醒来!

2. 你就是个骗子,因为你比照片上漂亮多了。

3. 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

4. “木做的门是什么门?”“木门”“铁做的门是什么门?”“铁门”“那通往幸福的门是什么门?”“福门”“福门?不是,是我们”

5. “你妈妈是不是姓方啊?”“不是啊,我妈姓……”“你妈妈要是不姓方,你为什么长得那么正呢。”

6. “你喜欢吃糖吗?”“不喜欢”“那你为什么这么甜?”

7. “你稍微记一下”“我找你的时候”“就是爆炸想你”“没找你的时候”“就是憋着在想你”

8. 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不知道。只是有一天起来,看你身边不管男女都觉得是情敌。我就知道,我没救了!

9. “嘘,你听”“听什么?”“我的心在为你跳呀”

10. “我要偷你的体温”“说人话”“要抱抱”

11. “每次碰见你”“都是假装没看见”“却用余光看了几千遍”

12. “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没有啊,为什么这么说?”“那你为什么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呢?”

13. 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对余生充满了期待。

14. “希望有一天。”“我爱你可以倒过来写。

15. “你知道圣旨是什么吗”“是什么啊?”“就是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16. “你喜欢你自己吗?”“特别喜欢”“那我要做你一辈子的情敌”

17. “喂!把手给我一下”“干嘛”“我想感受一下我未来女朋友的手”

18. “你知道最幸福的数字是什么吗?”“5”“为什么?”“因为,520”

19. “我知道有三个人喜欢你?”“谁呀”“我呀我呀我呀”

20. 我肯定是盐吃多了,不然怎么总是闲的想你。

21. 打赌吧,我输了我就归你,你输了你就归我

22. 每次见你之前我都要喝酒,万一你问我为什么脸红,我就说是因为喝酒。

23. 你能不能借一毛钱给我?以免我们之间连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24. 也许我就是传说中的幸运儿,茫茫人海中,能让我遇见了你。

25. “我生气归生气”“吃醋归吃醋”“但我从没想过离开你”

26. “你可以笑一个吗?”“为什么啊?”“因为我的咖啡忘加糖了。”

27. 要在下雨的傍晚,爬在你耳边说情话。

28. “想让你爸妈开心吗?”“想啊~”“想就带我回家”

29. 我上一次见到像你这么美的女孩,还是我昨天见你的时候。

30. 你生了气就哭,我一看见你哭就目瞪口呆,就像一个小孩子做了坏事在未受责备之前目瞪口呆一样,所以什么事你先别哭,先来责备我,好吗?

31. “看不惯就滚”“床单我都铺好了”

32. 有一天,我们一起起床,一起刷牙,一起拉着手出家门。一起遛狗,一起散步,一起为了争电视斗智斗勇。一起买菜,一起做饭,一起为了几毛钱在菜市场咆哮。我知道,一定会有这么一天的。

33. “爱或者不爱,给我一个字的答复”“不爱”“一个字的答复好吗!重来”

34. 一想到跟你说话,我会笑得跟白痴一样。

35. 你瘦的时候在我心里,后来胖了,卡在里面出不来了。

36. 你不一样,你是我的下辈子。

37. “在我最难过的时候”“十个人的关心都抵不过你的一句抱抱”

38. 就你的长相,参加选美顶多拿个前三。

39. “如果我长胖了你还爱我吗”“你知道 “重要”是什么意思吗?”“什么意思?”“重要就是 :你再重,我都要”

40. 本来打算把天上的星星摘给你,想想还是算了,我够得着星星,却够不着你。

41. “我们必须要在一起”“为什么?”“为了世界和平”

42. “我和你在一起是有图谋的”“想图你一辈子”

43. 你不用担心我们合不合适,我百搭。

44. “你想养狗吗?”“什么狗?”“单身的那种”

45. “不要未来”“只要你来”“陪我到可可西里看一看海”

46. “想和你喝酒是假”“想醉你怀里是真”

47. “天气这么冷,你知道怎么取暖吗?”“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怎么娶你。”

48. “你能帮我洗(喜)个东西吗?”“洗什么?”“喜(洗)欢我啊”

49. 你为什么老是找我聊天,是不是喜欢我。不是的话,我再想想办法。

50. 你为什么这么庸俗,老是发自拍,害我看了好几遍,手都酸了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renshengganwu/2021309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