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人生感悟

女人高情商的聊天方式


女人高情商的聊天方式

情商高的女人在聊天的过程中会善于拉进与对方的距离,以一种温和平静舒服的方式,让对方对她产生好感和依赖,尤其在爱情中,一个高情商的女人更懂得如何把控感情和训练男人对她的爱。

1、与异性聊天,善于把控发展的进度

高情商的女人在恋爱中,即使再喜欢对方,也会营造一种“我很高冷我不好追”的感觉,她不会跟主动的找你聊天,也不会随意打扰你,善于把握感情的进度,让对方觉得产生征服欲和好奇感,拿下在爱情中的主动权。

2、聊天的方式让对方轻松愉悦

情商高的女人会聊天,她一定是面带微笑,目光柔和,会把对话的氛围调控的很好。

我们公司的女高管,特别善于与客户沟通,我旁听过她的谈话技巧,通过三言两语能够大概掌握这个人的性格和说话方式,然后根据对方的喜好来调整自己说话的风格。

3、比起抱怨,更喜欢用鼓励的方式很多女人总是用抱怨的方式来指责男人某一方面做的不够好,你脾气发的越大,对方越抵触。

聪明的女人不回去抱怨,而是用鼓励来引导。

比如说你想要他帮你做什么,你可以引导他去做,他不情不愿的做了之后,先别说效果好不好,你要先鼓励他并且谢谢他,这会让他很开心。

4、会考虑对方的感受

当她想要说什么话的时候,即使再亲密的关系,她也会想一下,我这么说他会不会不舒服,有没有更好的方式,她不会出言不逊从语言上来伤害你。

5、让对方产生成就感

高情商的女人在与男人聊天的过程中,会放大和衬托男人的形象,有一种崇拜感。

很多男人其实都追求一种优越感和魅力值,如果在聊天过程中,让他对自己产生自信,对你产生保护欲,这个男人基本就被你锁定了。高情商的女人一定是很有魅力的女人,她懂得如何来掌控男人和爱情的发展,而且是以对方舒服的方式潜移默化的渗透。

聊天是一门学问,也是一门艺术,高情商的女人聊天,让你轻松自在,没有压迫感,你会倍受尊重,因此而更喜欢和她相处。

往往现实生活中经常会听到,这个人嘴巴好,会说能说会道,死的都能把它说成活的,我认为那不是真正的会说话,也不是情商高的表现。

情商高的女人聊天,喜欢聆听

情商高的女人不是一味的自己在说,而是尊敬对方,做一个好的聆听者,当你表达到一个观点,很认同的时候,会鼓励你,给你肯定,眼神专注,认真地听你把话讲完了,才开始表达自己的看法。

喜欢赞美别人

情商高的女人聊天,喜欢发现别人的优点,不是一味的说你很好,你很优秀,而是结合你身上的优点,赞美你,人都喜欢被别人赞美,如果他的赞美正是你自己所认可的,你会觉得他特别真诚,而不是一味的虚情假意。

懂得换位思考

和情商高的女人聊天,她懂得换位思考,站在对方的位置去考虑问题,和你找到认知感,瞬间会让你觉得她特别理解你懂你,我的知音的感觉。

不谈论自己的优越感

现在很多的人聊天都喜欢把自己优越的一面表现给别人,这样不但得不到好感,甚至会让人嫉妒,但是高情商的人和你聊天,不会显露自己的优越感,特别是对一个自卑的人来说,不会让自己觉得低一等,和你聊天会照顾到你的情绪。懂得哪些该谈那些不该谈。

不会当众让别人难堪

和情商高的女人聊天会注意场合,不会什么事情都拿到公共场合来讲,给你足够的面子。

谁都想和一个高情商的人相处,这样的人,她善良、宽容、聪明、睿智懂得尊重别人,和这样的人相处有益身心健康。

(励志故事网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链接:http://www.lizhigushi.com/renshengganwu/a36799.html)

外卖省钱大联盟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renshengganwu/2021329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