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专题资讯

情商高的男人最常玩的套路,做个会聊的男人

外卖省钱大联盟


情商高的男人最常玩的套路,做个会聊的男人

聊天不在多,循序渐进,什么该聊什么不该聊,对面的女孩你觉得和你聊天如果还不错就可以开玩笑,慢慢的聊,会有一天在一起的,但是不感冒的话你就别聊了,隔几天在聊。聊天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选话题

女生肯定是不可能主动的,所以,话题都是你在选。你要知道她喜欢什么话题,要聊到她感兴趣的,如果反应不大,尝试另一个话题,如果还是没什么反应,就停下来,过两天再继续,冷却一下,要不然就尬聊了。

在选话题上,如果跟对方不熟,就不能乱选话题,要找女生都喜欢的大众话题,这个不容易冷场。

二注意聊天节奏,如果你聊很长一段话,她只回应几个字或者 嗯,啊 之类的,那就先停下来,不要傻乎乎地猛聊,让人觉得你企图心太强,产生反感!要么她在忙,要么心不在焉。所以不要急,不要去问人家在干嘛,忙吗?怎么啦?你只需等待即可,一会再接着聊。尽量想办法找到共鸣点。

三,自己朋友圈要弄得高大上一点,看起来有点档次,不能都是些上不了台面的东西,第一印象很重要。

四如果说话声音好听的话可以用语音,这能拉近彼此的距离!当然她不回应你就继续打字。

五不要老是问人家,这个太俗了,要说说自己,把自己展现给她,让她了解你,对你产生兴趣,你老问她,会让她反感:你在刨根问底。

六聊天不能老是一本正经,稍微熟一点可以开开玩笑,有点小幽默!这样会拉近彼此的关系

七打字要看一下再发过去,要不然打错字了人家误会意思,还会觉得你这人太浮躁。做事不严谨!不负责任。就麻烦啦!

八绝对不要试图去纠正她的任何观点,积极响应即可,哪怕她是错的啊。如果你一身正气,什么都要讲道理,让别人认可你,那就摆不下去了!女人是非常敏感的,如果刚刚开始聊你都反对她,这非常没有安全感。

九多关心对方,多嘘寒问暖。人是有感情的动物,容易被感动,被人关心,感觉心里暖暖地。

十带动她进入一些新奇的领域,人都是有好奇心的,他会觉得你这个人很有趣

十一 发点小红包,或者有创意的小礼物。有代表意义的那种,表示你很在乎她,这是实际行动的表现!

十二,多发现她的优点,艺术的表达出来,不能给她感觉你在有意识拍马屁,拍到马蹄上就前功尽弃了

人人都需要鼓励,需要信心,别人的肯定非常重要!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zhuantizixun/2020267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