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专题资讯

40岁的女人如何保养不显老

外卖省钱大联盟


40岁的女人如何保养不显老

首先其一不要胖,这个是最重要的,胖了,就正好应证了人们常说的,中年发福了!!!所以千万不要让身材走样,那样的话,不用看脸,在背后看看就知道是中年大妈!!!本来就到了用美颜才能看脸,不用美颜只能看背影的年纪了,可千万别让背影也没的看!保持少女的身型很重要!

其二,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也就是别人常说的,减龄的发型!适合自己的脸型,身型的发型还有头发的颜色,有的人不适合染发,还显老!有的人烫卷显老!

其三,衣服装饰和妆容,当然,这些都是外在的,可以经过日常生活中的细节得以改善,按时作息,生活饮食规律可以让气色看起来更好!

另外,就是心态了,有的人不管多大的年纪,一直都是少女心爆棚,脸上始终都洋溢着笑容,让人感觉如沐春风,一见到就高兴,相反,常常板着脸,拘着笑的人会显老一些,所以,心态也很重要!

其实除了心态上,懂得怎么保养很重要,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一些生活好习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1、睡醒一杯温开水,直接一大杯。

2、坚持练习美丽天鹅,可以瘦小臂,肩背也会变好看。

3、一年四季都会坚持睡前泡脚,可以让我放松。

4、无论多晚多累都会坚持护肤

6、坚持涂护手霜、身体乳,脸部以外的部位也要保养。

7、多吃水果,番茄、猕猴桃等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真的有变白。

8、防晒要重视,无论出不出门,一年四季,阴天还是晴天,我都要涂防晒。夏天要坚持打伞。

9、早起拉伸,睡前拉伸,坐办公室久了要起来拉伸一下。尤其对女性,体态会好很多。

人是视觉动物,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睁开眼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什么?除了身高和长相是不可抗拒因素,仅剩两点,一是穿着打扮,二是体型身材。

作为一个女人任何时候都不能放纵自己,当然,有人会说,干嘛对自己那么狠,该吃吃,该喝喝,开心就好,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在此,仅适合志同道合的姐妹。

保持体型身材

什么都可以吃,但是得定量。

一定不能连着两天都吃多,比如今天有个聚会,吃多了,那第二天一定要空出来,轻断食一天,可以补充喝点酸奶,吃点水果,同样定量不能多。

家中备一个电子秤,便于掌握自己的体重变化。

一周做二到三次有氧运动,每次半小时左右即可。

适度穿着打扮

40岁的女人不是大妈,依旧貌美青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往年轻里打扮,穿着得体,符合气质,清新优雅,休闲时尚,大气上档次。

淡淡的妆容,合适的发型,有光泽的头发,一双柔美的手,举手投足间透漏着成熟女人的知性美,内涵美。

摆脱大妈感,要做的细节还有很多,充实且快乐,不要闲麻烦,这个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长期坚持,就是胜利!40岁的女人依旧青春貌美

洗脸护肤贴面膜,保养手脚和头发,养身锻炼喝花茶,红枣枸杞黑芝麻,唱歌跳舞去打发,有你有我还有他。

最大的炫耀,不是金钱,是与同龄人站在一起,你是小鲜肉,他是老土豆。

(励志故事网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链接:http://www.lizhigushi.com/zhuantizixun/a36579.html)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zhuantizixun/2021327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