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作文

青春的烦恼

外卖省钱大联盟


青春的烦恼

不知不觉,青春渐渐地来到了我身边。烦恼也随着青春而来。有时无需理由,烦烦恼脑的不可避免。

每天放学回到家,迎接我的总是那熟悉询问:"今天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完了吗?赶快做作业!"每当听到这些话我总是心烦意乱,做作业时也不安心了。我希望爸妈不要再催我,让我按自己的计划完成。其实,我知道他们是为我好,可我希望有自己的潇洒的青春。

青春是什么?是成绩还是自我提高?是对别人的超越还是愈来愈重压力?也许都是也许都不是。成绩好时听到的是妈妈的表扬和叮嘱:"不要骄傲,要不下次肯定考不好!"成绩不好的时候则会受到妈妈的严厉指责和叮嘱:"下次再考不好,就有你好看!"我不明白,觉得困惑,也得乏味。

有时我常常在想,青春到底是什么?青春又是苦涩有时也令人欣喜,有时也交杂着几分遗憾,即使这样青春的魅力也是无法抗拒的。

人需要成熟,也需要成长这是人类繁衍生息的规律。青春使我善于思考,使我知道烦恼是青春的催化剂,在烦恼中我也一天一天的成长。若干年后,当我回忆小时候的事情时,会发现自己多么可爱和可笑,竟然会因为这么点小事烦恼不休,可能好几天闷闷不乐,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和回忆,以及那些烦恼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zuowen/2020151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