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作文

成长需要失败

外卖省钱大联盟


成长需要失败

寄语:爱迪生曾说,失败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成长也是需要失败的。

人们往往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失败并不代表你没有成功,而是你离成功又近了一步。成功就像一座高峰,当你还没有向上攀爬时,失败就像一个个的坑,阻碍你到山前的路。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掉进坑里,爬出来后,并没有总结为什么会掉入坑里,而到下一个坑前,你又掉了进去。当你向上攀爬时,你会发现成功就在你的前方,而你却摸不到。一切理想都是美好的,但往往都是那么的遥不可及,这时,失败的坑又出现在你面前,而这次不是阻碍,而是让你更加快速的爬到成功的峰顶。

成长一路坎坎坷坷,谁又会例外?没有十全十美只成功不失败的人,只有因失败而成功的人。成长离不开失败,成功也离不开失败。成长是快乐的,买到自己喜爱衣服的快乐,买到自己喜欢玩具的兴奋,都远远及不上成功的喜悦。为什么?因为是你一路的坎坷、失败造就了你的成功,因为你在失败时的难过,让你觉得成功那一刹那更加的快乐。

不吃苦哪能尝到甜?居里夫人、爱因斯坦、爱迪生,这些对人类有巨大贡献的伟人,也有过失败,而他们的失败是成千上万次,可到最后他们不也同样成功了吗?爱迪生曾说过:“失败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

失败,每个人都体会过,失败的滋味并不好受,那是因为成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想把字写好不容易,想把画画好不容易……,这一切的一切都很困难。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有一个过程,如果把这个过程用公式来表达的话,那么u来代表失败,e代表成功,这个公式就是n×u=e。

失败得教训,成功获经验。没有多次失败,难得一次成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到达理想的顶峰。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zuowen/2020151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