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创业故事

普通人怎么样做到月入2万

外卖省钱大联盟


普通人怎么样做到月入2万

2万是一个门槛,过了这个门槛,你终于可以不再为生计发愁,但是怎么跨过来?

杜绝那些晒图晒收益的垃圾营销内容,自己脚踏实地做好当前手上的事情,你就可以达到这个目标。你能想到吗?一个做PPT的大三学生,靠做PPT能够做到日入3000,他专门给路演项目优化PPT内容。你说还有什么是靠自己坚持努力、不断学习提升自己能力后不能得到的?

对于很多人来说,月入万元,可能这辈子都是做不到的。

为什么做不到?

倒不是因为能力真的比别人差很多,而是他们太追求稳定。

收益和风险肯定都是对等的,不可能有很稳定收益又高的项目。

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想月入2万,怎么才能做到?

1、行业比能力重要。

就像我最开始上班,也换了很多的工作。

后来,在一个机械公司制图,这工作算是干得最长的了。

但那时候的工资,也就8000左右,怎么也突破不了1万。

说实话,家人还是希望我稳定一点,但是从骨子里来说,我个人还是不太喜欢这种稳定的生活。

于是,我果断换了个岗位。

到了一家做教育的公司,卖育儿课程。

为什么要换呢?

就是看到公司里面,做了10多年的老员工,他们的工资,也只有1万出头而已。

天花板太低了。

当我去了那个公司,熟悉了两个月之后,就可以拿到过万的薪水。

做了一年多,年收入就突破了30万元。

当然,那也是我第1次赚那么多钱!

做了两年,积累了一点存款,就和朋友一起出来创业,也就离开了那里。

所以,行业在我看来是最重要的,不过努力也是不可或缺的。

那两年,每天的工作时间,都在10个小时左右。

没办法,想多赚点钱,肯定是要付出更多的精力才行。

除非你有个好爹!

2、利用优势创业。

这个朋友,是当时的一个同事,主要负责设计这一块。

当我辞职之后,没多久他也跳了出来。

出来之后,没有再去找其他公司上班,而是利用自身的优势进行创业。

他怎么做的呢?

一般搞设计的都是大杂烩,不管什么活都接,但他跟别人不一样,只做一个行业,那就是餐饮装修设计。

所有的线下业务,都是他亲自去跑,然后招了几个设计师和线上推广员。

线上推广员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加各种餐饮群,然后去跟里面的客户聊天。

有意向的客户,他就亲自出马去跟他们谈。

除此之外,就是把自己的餐饮装修品牌,在当地论坛反复推广。

一年多的时间,就让他赚了几十万。

三年之后,买了一套豪宅,10多万一个平方。

3、贪多嚼不烂。

很多人以为,业务做得越多越好。

其实,在中国这样大的市场,有人口基数作为支撑,任何一个小众领域,你做到了第一,或者前几名,都是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特别是在起步阶段,一定要选择一个领域,投入所有精力把它打穿打透。

因为,这个世界是赢者通吃的,一旦你做到了头部,大量资源就会向你倾斜。

从此,进入良性循环。

如果你一开始,就搞很多业务,什么都想做,不但每个业务都做得很一般,别人也不知道你最擅长什么。

看起来很热闹,其实什么都不精,自然不会有很大效果。

当然了,如果你的底子好,又是名校毕业,去到一个大的公司里面,也能够拿到2万以上的工资。

如果,只是一个普通人,最好的突破方向,就是把自己擅长的做到最好。

(励志故事网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链接:http://www.lizhigushi.com/chuangyegushi/a36366.html)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chuangyegushi/2021325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