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创业故事

如何做到月收入超2万

外卖省钱大联盟


如何做到月收入超2万

我是一个互联网创业者,每天的工作就是带着几个人泡在网上做着各种互联网业务。

目前我们团队的月收入可以达到10万左右,除去一切费用每月赚七八万不是问题。

在互联网时代,有很多创富的机会,只要你能够抓住机会,肯努力,月入两万这个小目标不是多难。

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普通人如何通过互联网月入两万?

一,有一个可以持续赚钱的项目

有很多粉丝问我,普通人如何才能赚到大钱?我的回答是前提是有一个赚钱的项目,并把这个项目做专做精。

月入两万听着不多,但是如果靠打工却很难实现,对于创业者来说并没有多大的难度。

我见过很多人做着不起眼的项目却能月入五万的案例,他们之所以能赚到钱就是拥有一个赚钱的项目。

比如说之前我提过的一个学员在淘宝上卖小吃配方,80元的成本,利用一个淘宝店就可以做到月入六万。

就拿我自己来说我们公司的主业是做小程序的,目前开发一个小程序的利润在1000元~2000元左右。

如果以2万为目标每个月仅仅十几个销售任务而已,而我们三个人的小团队却可以做到上百单的业绩,所以说想赚钱选对路子很重要。

二,有一个持续学习的好习惯

上天对每个人其实都是很公平的,之所以有的人成为了年入百万的行业精英,而有的人拼死拼活却不过月入三千。

根本的原因是他们背后的资源,认知,技能不同,造成这个差距的原因是前者有一个持续学习的好习惯,而后者却是拒绝学习。

尤其是在高速发展的互联网的今天,每天都有新的机会,有持续学习喜欢的人总能够抓住最新的机会,掌握新的技能,利用这些资源大赚一笔。

而从来都不学习的人每天除了浑浑噩噩在单位混八小时外,其余的时间就是刷视频,玩游戏,喝大酒,从来不会去主动学习,甚至是抵制学习。

我是一个有持续学习习惯的人,说真的我也尝到了学习的甜头,原来我就是一个普通工人通过学习学会了电商,软件开发,自媒体等技能,依靠这些技能让我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爱学习的人永远都对新鲜事物感兴趣,并且可以从新鲜事物中发现商机,最终赚到钱。

去年疫情到来,各行业都收到了影响,包括互联网行业,所以大家不得想办法增加一个收入渠道。

我也在积极拓展新的业务,也尝试了很多新业务,通过自己的摸索,比较看好知识付费业务。

于是在去年十月份搭建了自己的知识付费系统,平台整合了500多套热卖课程。

通过自己不断的学习和努力掌握了全网的引流技巧。每天的客户量和成交量也在成倍增加,收益也从最早的几十元到了四位数的收益。

四月份我们知识付费平台达到了7万多的收益,五月份突破十万,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学习带来的红利。

三,凡事做专做精,做到极致

俗话说360行,行行出状元,任何事,不同的人做就会有不同的结果。

能够赚到大钱的人,都比较注意细节,做任何事做专做精,把一件事做到极致才能你的价值。

就拿我做的小程序开发来说,我们三个人的小团队每个月可以做到上百单的订单量,很多同行和粉丝和我私信请教我引流技巧。

其实引流是一方面,想赚到大钱必须要把各个细节做好做专才可以。

我每天都会为我自己写一个工作计划,把每天要做的事以及做到什么程度都写好,然后执行落地。

只有这样工作才不会有疏忽出差错的情况,才能突出你的服务和专业性,转化率自然会很高。

很多人不懂这一点,要么没流量,要么没订单,不懂的粉丝,从来不分析,也不做计划,走一步说一步。

四,坚持,坚持,再坚持

做任何事都不可能立竿见影,如果想把一件事做好,必须要懂得坚持,坚持把事情做好,做完美,那么财富离你也就不远了。

在我身边,有3个不上班,但依然过得声风生水起的朋友,月薪起码在2万以上,现在我就来一一说明一下。

朋友A,他长期在家不上班。而他的主要工作是自媒体。虽然长期在家不上班,但他的时间安排是非常紧的。

每一天晚上,他都会把自己第2天要做的事情全部都列一个表格,具体写下来,等到第2天的时候,就会有重点知道自己每天该做什么事情。而他的收入分为好几部分,最主要的就是。公众号还有头条号。

这两个平台你做好了之后,每个月确实是能够达到2万块钱的收入的,但在这个过程当中呢,你需要前期的积累,很有可能在刚开始的几个月之内,你的收入很少,只有几分钱或者是几块钱。

那个时候很多人都会放弃,而他是属于做得比较早的那一批,正好赶上了红利期,凭着自己一股坚持不懈的精神,确实做到了平台的头部,现在每个月至少也会有2万块钱。

后来在这一方面做得成功之后,他转型了,在某些平台上做一些付费课程,把自己学到的知识交给一些人,也正是通过这样的方式,他获取了源源不断的一桶金。

每次看到他的时候,我们都很羡慕,不仅时间自由,空间还很自由,最重要的是赚钱比大多数人的还要多。

说实话,这样的生活状态很多人觉得都有羡慕。

但我也要说一点,他之所以能够取得现在这样的地步,一是因为他把握好了时机,二是他在写作方面还是有一定的天赋的,也正是如此,才能在机会来临的时候牢牢抓住。

朋友B,她主要是做微商的,在朋友圈里卖一些产品。

现在很多人谈起微商,是一种看不起的状态的,觉得全部都是卖假货坑人骗钱。

这位朋友没有,她卖的是手工产品,梨膏,或者枇杷膏等之类的,全部都是自己手工制作的,价格也不昂贵。向她买东西的那些人,全部都是她的忠实客户。

也正是如此,她通过这样的方式积累到了一批忠实客户,很多人买了她的产品后,觉得不错,又开始了去向他购买。

她通过卖这些手工制品,成功买了人生当中的第1辆车。

规模扩大之后,她招了一些员工,不再凡事亲力亲为,虽然说她不上班,但每天的工作都是非常非常的累呢。有些时候一天都喝不到几杯水,看到他这种情况,真的觉得天下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一个人的成功,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艰苦得来的。

朋友C,是一个房产中介,他自己开了一个小型的门市,在本地收集一些要卖的房,后在朋友圈里去做一些宣传。

刚开始的时候,他这个店无人问津,背景小,也没有一定的资源,所以很多人对他也是不信任的。

但随着时间的拉长,他在当地也做出了一定的口碑,为客户提供一些比较满意安全的房子,很多人都比较相信他,给他送锦旗,也正是如此,他通过一传十十传百获得了好的口碑,很多人要找房子的时候都会问他。

现在他一年也能赚30来万,在我们那个小县城30来万,确实是属于中高收入的。

毕竟很多人拼死拼活打工,一年也才赚10来万。像他现在这样的生活,在我们同龄人当中,算是小资了。

在这个世界上挣钱的方式,是有多种多样的。不要总觉得只有上班的一条路,上班赚的是死工资。不会饿死,也不可能大富大贵。

当然在这个过程当中,是跟个人的志向有关系的,有些人就比较喜欢安稳的工作,而有些人就喜欢乱折腾。总之,人各有志。别人的方法不一定适合你。你只需要能找到一个在自己的领域最擅长的领域,并且持续的在这个领域当中深耕下去,那么你也很可能会在这个领域,分到自己的一杯羹。

上面三个例子,那都是我身边人的亲身经历,没有一丝作假,总之我相信,天道酬勤,只要你肯努力,日子,一定不会过得太差。

(励志故事网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链接:http://www.lizhigushi.com/chuangyegushi/a36365.html)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chuangyegushi/2021325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