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电影

​《燃野少年的天空》经典台词大全

外卖省钱大联盟


​《燃野少年的天空》经典台词大全

1. “我喜欢你”“你成年了吗就这么说?”“我是复读生,当然成年了。”“我也成年了。”“那好像就能说了……”

2. “活下来还是需要点自尊心的嘛。”“反正我们什么事都做不好,不如换一件事情搏一搏。”

3. “编一个童话很简单,但守护一个童话很难的。”“愿意陪你一起做傻事的人,一定很爱你。”

4. “给一次机会啊喂”

5. “你缺什么?当然是缺自知之明。”“原来是别人笑我们,现在,连我们自己都想笑我们了。”

(励志故事网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链接:http://www.lizhigushi.com/dianyingtuijian/a36287.html)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dianyingtuijian/2021325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