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电影

​《燃野少年的天空》电影简介

外卖省钱大联盟


​《燃野少年的天空》电影简介

《燃野少年的天空》是由张一白、韩琰执导,里则林编剧,彭昱畅、张宥浩、尹正、斯外戈等主演的青春歌舞电影。影片于2021年7月23日在院线上映。该片讲述了一群臭味相投的“咸鱼少年”和一群参差不齐的“杂草少女”打破偏见与隔阂、一起热舞的青春故事。


剧情简介

只身来到海南复读的老狗(彭昱畅 饰),结识了一群臭味相投的“咸鱼少年”,遇见了一群参差不齐的“杂草少女”,缺乏自知之明的他们,要一起参加舞动奇迹大赛。他们迈过偏见与隔阂、战胜自卑和怯懦,放飞青春、肆意起舞,燃过烈日颱风,野遍大街小巷!这个夏天,一起跳舞吧!


幕后制作

拍摄过程

2020年11月9日,由张一白导演的新片《燃野少年的天空》在海口开机。

《燃野少年的天空》延续《风犬少年的天空》中青春和喜剧两大元素,但这次导演张一白选择用歌舞片作为承载,大胆挑战这个在华语电影中鲜有人触及的类型。


制作宣传

2020年12月10日,入围海南岛国际电影节H!Future新人荣誉单元的电影《再见,少年》举行媒体见面会。

2021年1月11日,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发布一张“咸鱼”概念海报。

2021年4月2日,青春歌舞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发布影院版预告。

2021年4月19日,青春歌舞喜剧《燃野少年的天空》发布“开心咸鱼”版人物海报,曝光首轮演员阵容。

2021年6月9日,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发布定档预告。

2021年6月16日,青春歌舞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发布“不一样的青春”幕后特辑,顶级创作阵容集体亮相。

2021年6月22日,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发布毕业版预告及海报,献给每一个经历过青春、以及正青春的人。

2021年6月28日,青春歌舞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发布一组双人海报。

2021年7月5日,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在重庆开启“超快乐夏日歌舞会”主题路演的首站。

2021年7月,青春歌舞片《燃野少年的天空》发布终极预告。

2021年7月9日,影片《燃野少年的天空》发布周深唯美献唱的情感主题曲《跳舞的月光》MV及海报。同日,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正式定档7月23日院线上映,并曝光一组“一起歌舞吧”预告及全阵容海报。

2021年7月10日,青春歌舞片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超快乐夏日歌舞会”主题路演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影片导演韩琰,编剧里则林,主演彭昱畅、许恩怡、SNH48孙芮、斯外戈现身杭州与观众见面。

2021年7月11日,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武汉路演超青春 从“风犬”到“燃野”主创有意打造系列IP。

2021年7月13日,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发布由尤长靖演唱的成长主题曲《致未来的我》MV及海报。

2021年7月15日,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发布一支彭昱畅独白预告。

2021年7月20日,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发布幕后花絮。


上映信息

2021年7月17日,《燃野少年的天空》在中国大陆上映。

2021年7月23日,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在院线上映。

上映时间

2021年7月17日,《燃野少年的天空》正式上映。

(励志故事网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链接:http://www.lizhigushi.com/dianyingtuijian/a36286.html)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dianyingtuijian/2021325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