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爱情留言板情话大全

外卖省钱大联盟


爱情留言板情话大全

寄语:女人爱潇洒,男人爱漂亮;你潇洒她漂亮,真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抓住机遇往前闯,不要让别人钻空当;别再等待别在彷徨,轰轰烈烈爱一场!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1. 人不能太方,也不能太圆,一个是会伤人一个是会让人远离你,因此人要椭圆!

2. 季风吹醒了秋天,那些多余的思绪零落,梦想终归虚幻,暮色中烟花易冷,一切终归浮云。

3. 女人如衣服那姐就是你穿不起的那件!

4. 唱响你的自由,让自由之花永远绽放在你的身旁,如影子伴你,那时,你就是最最快乐的人,你可以放飞在原野,奔驰在草原,聆听长江的怒吼,泰山的诉说,云儿的乐曲,人生的快乐,舒畅的心情带动着你的心扉。

5. 以前爱一个人,形影不离。现在爱一个人,放在心里。

6. 静静的夜里,一个人偷偷想你,已成为我最隐秘的快乐。好几次梦中有你,我便贪恋着不想起床,放纵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7. 我浸泡在沉浸中,不时仰望天空,我想问一句,是什么让我这颗年轻的心变得忧郁?不是成熟,而是迷茫。

8. 所有的往事,都已落花成流水,沉甸甸的脚步,印证了相逢原本就是一个美丽的错误。

9. 用地平线织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到哪,都不出我的视线;用视线织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去哪,我都把你看见。情人节到了,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

10. 不管我们有没有可能,我都会一直一直喜欢你。

11. 愿冬季的大雪,覆盖你所有纷繁困扰,漫天的雪花,能飘尽你所有哀愁与悲伤,让我的爱在这寒冷冬季带给你最贴心的暖意!

12. 往事被记忆,终究疲惫,矗立在顶峰,眼眸残余的泪水,我不能远望,伫足一分一秒,模糊的视线刹那间丢失了,在也找不到了,你的背影。许久,许久,泪始干竭,清晰的万物是你走留下陌生的风景,陌生的生活。

13. 当爱丽思丢失了通往仙境的钥匙,她是应该难过的往回走,还是蹲下来哭泣?

14. 信赖一个人之前,先同他一块儿吃掉一大堆盐。

15. 别把友谊当爱情。否则。误已误人。分不清者。勿谈爱。

16. 一句那就这样吧,道尽了多少人的失落与绝望。

17. 只有将对朋友的羡慕变为激励自己的动力,才能成为强者并得到友人敬重。

18. 只有上帝知道 我有多爱你

19. 是我的终究是我的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你始终不爱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么都不会发生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不管我怎么想*近你你还是会离开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见你

20. 时间走得太快,记忆有点跟不上了,日子走得太快,脚步有点跟不上了,岁月走得很快,但无论如何联系一定要跟上。早上好,朋友!

21. 在成长中成熟,在成熟中衰老。顺应自然,笑待人生。不要早熟,也不要早衰。

22. 人生就是如此,所有的相识,都是真情纯真的;所有的离去,都是默默无声的。烦了,轻轻地把头扭开,累了,慢慢地把手松开。

23.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不再感动于星空的绚烂,云朵的变化,路边偶遇一只漂亮的野猫,喧闹街角的一家唱片店。被生活钝化的感觉,却还是相信着是会有一份刻骨铭心的爱情,也许是我们最后的信仰。

24. 曾经你是我最美丽的初恋,如今却是我无法忘记的记忆,为何佛祖不能给我们那美丽的结局?!却让我一生长相忆!

25.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26. 世间有类姑娘,说的每句话都让你想得非非,还有类姑娘,说的每句话都让你非得想想。

27. 我不爱你,我不恨你,我爱的只有我自己,我恨的只有我自己。

28. 删失落了相片,删失落了短信,永远删不失落曾经的记忆

29. 一别又几日,思念悄悄至;不爱那么多,此生只一次。

30. 想抓住时间的尾巴,没想到那狗日的尾巴那么滑

31. 无论走多远,心中的思念依然强烈;无论过多久,彼此的友情依然牢靠;无论有多忙,朋友的联络依然火热;无论有多累,朋友的问候依然暖心。朋友,愿你幸福每时每刻,快乐每分每秒!

32. 有你的时候,为你开车是幸福的,给你唱歌是幸福的,等你回家是幸福的,带狗狗散步是幸福的,替金鱼换水是幸福的,帮邻居带小孩儿是幸福的,甚至买菜拖地换灯泡倒垃圾通通都是幸福的。

33. 记住了,我珍惜你的时候,请你也珍惜我,我能惯着你,也能换了你,衣服划个口,没事,缝,身上划个口,没事,还能缝,心上划个口,也能缝吗?疼,不要等我走了,才说你真的爱我,说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会难过,生病了才知道谁最爱我,喝醉了才知道我最爱谁,友情也好!爱情也罢,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34. 曾经的我爱你没留余地,如今的你伤我伤的如此彻底。

35. 这个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够经受得住嘲笑与批评忍不断往前走的人手中。

36. 有一点累,有一点灰,有一点点执着;全世界不懂都无所谓,对错也无所谓!

37. 问星空,几时雨,拨开迷雾见惊喜,登楼台,情相忆,朝夕相处共旖旎,风雨过,显端倪,靓丽美景如期聚。我要轻轻的亲吻你,用我的爱留下你心路的痕迹!

38. 春之韵在于鸟语花溪水潺潺;夏之韵在于枝繁叶茂如日中天;秋之韵在于金风送爽天高云淡;冬之韵在于梅傲霜雪不畏严寒;爱之韵在于今生今世有你相伴。

39. 历千难万险,纵使魂飞魄散,我灵识仍在;战百世轮回,纵使六道无常,我依然永生。天道天道,天已失道,何需奉天!

40. 一个人一直陪你聊天你会喜欢上他的。

41. 珍惜老婆的爱,也许会觉得老婆爱自己是天经地意的,但是别忘记了老婆对自己的付出,如果不珍惜的话,老婆可是会觉得爱自己是很不值得的哦!

42. 举起你的右手握紧你的拳头,让烦恼一见你就逃。低下你的头弯下你的腰,让成功见你哈哈笑。抬起你的腿移动你的脚,让忧愁见你就吓跑。愿快乐每天把你绕

43. 回想我们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绪迷迷朦朦。你那充满朝气的身躯总是伴着月光入我梦来,让我牵挂不停。

44. 杂乱的暴雨拍打着石灰墙,太激烈了,那声音,仿佛和我心碎的声音一模一样,太熟悉了。扑面的雨滴,伴着声声的叹息,浸透着我的心扉,我想,既然来了,就来的更猛烈些吧,冲刷我卑微的心灵。

45. 勇敢的做自己,不要为任何人而改变,如果他们不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拥有最好的你。

46.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时间在变,空间在变,不变的只有对你无限的思念!

47. 不要把时间花在错误的人身上;人生苦短,远离那些会夺走你快乐的人。如果有个人想与你相伴终生,他会在心里给你留个位置,你不用为之头破血流。如果他总是忽略你的价值,离开他吧。要知道,那些你风光之时围着你团团转的人并不是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是那些你危难之时陪在你身边的人。

48.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天不降大任,你不还是斯人吗?

49. 雪花给了我无限的遐想,给了我诗情画意的浪漫。雪花与心共舞,伴我走过那些青涩的岁月,在我心中开出了圣洁的花朵。

50. 忘记了去关心和想念谁抱歉亲爱的全世界只有自己存在。

51. 选择自己所爱的,爱自己所选择的。

52. 在所有礼物中,认为花朵最有的原因:是因为男性在送花给的时候必须克服那种把花拿在手上走在街道上的羞涩。

53. 我讨厌我等了半天你的消息,结果就一句“哦”,你当我是讲故事还是讲笑话的?

54. 褪去一身傲娇说句实话我还喜欢他

55. 曾经一直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无法讲述的悲伤和苍凉。可是,我要如何在浅薄的纸上为你画出我所有的命轮?我要如何让你明白?

56. 其实,你只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的情意,都能缠绵;并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同行;并不是所有的爱恋,都能长厮守;就行了。

57. 付出,不一定会有回报。但没有回报,你也可以转身离开。所以谈恋爱的时候,可以傻傻的付出,也可以一心一意的去爱,这都不是问题,但唯一的前提是,你能够离开。拥有转身离去的勇气,你就可以去爱任何人。

58. 最初第一次分手时我还故意和你赌气,其实我是多么不想失去你啊。

59. 我们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我们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

60. 生活就像是心电图,想要一帆风顺没有起伏除非你死了。

61. 我若是玫瑰将奉献芳芬;我若是太阳将奉献温馨;我若是钻石将奉献永恒…可我什么也不是,只能说声:我爱你!

62. 忆起往昔,如浮光掠影般支离破碎,早已在心里永固,微醺为一道永远无法触及的忧伤。

63. 是他静静伫立在清水河畔遥望远方,那孤寂的背影让我不能自拔的沦陷进那张叫做相思的网。到底是什么?不知道,唯一知道的是,看着他,就像天边的彩虹,高的遥不可及,只有思念。

64. 也许不是每次孤单,都会有我的及时相伴。但我想你知道,每次当你需要,记得回头看看,总会有那么一个人守在原地,不离不弃。生命中,似乎总有一种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遗憾,注定了要背负一辈子;生命中,总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们身边跌碎,然而那裂痕却留在了岁暮回首时的刹那。

65. 闭上眼睛,我小小的心愿会在今夜飞临到你窗前,和你新世纪所希冀的梦幻轻轻地重叠。

66. 出名要趁早,赚钱要靠脑。该了就要了,不爱就拉倒。

67. 从喜生忧患,从喜生怖畏;离喜无忧患,何处有怖畏?从爱生忧患,从爱生怖畏;离爱无忧患,何处有怖畏?是故莫爱着,爱别离为苦。若无爱与憎,彼即无羁缚。

68.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掉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69. 班主任是什么:就是一个破坏完你友情,再破坏你爱情,还不放过你亲情的人。

70. 让我陪着你,上天送厚礼,没有华丽的言语,表达真挚的情谊,只有一颗心,永恒为你跳起,那是我真实的感受,无论白天黑夜时刻牵挂着你。

71. 我们如旋转木马般悲凉,我永远无法追上你的脚步。

72.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你的坏,你的好,你发脾气时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爱的人最能体会。

73. 是的,从这次失败中我也得到了收获,我收获了一个金灿灿的道理——决定成功与否的不是你的天赋而是在于你的努力。

74. 动物穿这衣服都变人了,你丫一穿上立马就变动物。

75. 人生就像清晨,幸福是晨光,快乐是晨曦,梦想是晨风,把握好每一个清晨,人生终会光辉,早安,朋友!

76. 故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动如山,难知如阴,动如雷震。掠乡分众,廓地分利,悬权而动。先知迂直之计者胜,此军争之法也。

77. 永远也别怀疑我对你的爱,即使有一天我老到连自己的名字都忘记了,也不会忘记你。

78. 也许你错过了上一站的美好,才遇见了下一站的惊喜[

]。面对复杂,保持欢喜。加油,别让人生输给心情!早安!

79. 人最大的困难是认识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认识自己。很多时候,我们认不清自己,只因为我们把自己放在了一个错误的位置,给了自己一个错觉。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从一开始就走错了方向。

80. 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结果。离别后期待重逢,失败后期待成功,悲伤时期待快乐,失去时期待拥有。期待就像是一跟桅杆,支起了生命的帆。

81. 擦肩而过,你我,并不是属于彼此的,无所谓的珍重与再见,无所谓的感受与苦涩已化作尘埃飘过,我们该珍惜现在。

82. 人待我一尺,我待人一丈;人待我一丈,我把心捧上;好话一句三冬暖,冷言半句六月寒。

83. 世界上没有一段感情不是千疮百孔。每段感情开始的时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结束时也有他结束的必然。

84. 回忆这东西若是有气味的话,那就是樟脑的香,甜而稳妥,像记得分明的块乐,甜而怅惘,像忘却了的忧愁。

85. 我不知道死亡的时候,凝望苍穹竟然回那么凄凉,一声一声霰雪鸟的悲鸣,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现在苍蓝色的天空之上,于是我笑了,因为我看到你,快乐得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86. 爱一个人,如果失去了,就会留下一个伤口,永远都会隐隐作痛。有些失去是注定的。

87. 不管是快乐的时光,还是悲伤的瞬间,时间都在不急不慢的前进着,不会为谁的留恋而多做停留,也不会因谁的厌倦而加快脚步。人生总有不如意的地方,有太多的遗憾,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我们不必太在意,我们只需要做好眼前的事情,未来的事情太过于飘渺,计划赶不上变化!

88. 天黑了被孤独拥抱着,一个人回忆你的体温

89. 总在电脑上疯狂地敲打文字,一直抒写着一些别人无法读懂的悲伤,在寂静的夜里轻轻舔舐伤口。

90. 我把你单曲循环在我的记忆,每一个音调都是很熟悉,不是因为时间多久多少次,而是因为生命就这么一次,所以选择之后就一直听下去,不会改变。

91. 曾以为孤独比寂寞更深沉,沦陷于寂寞里,方知寂寞比孤独更难熬,更令人疲惫。一个人,不,是一个灵魂,一个忧郁的灵魂,在街上游荡躯壳早已不丢弃在何方,风透过我的灵魂吹过,却带不走我的寂寞和忧郁。或许风中含有太多的忧郁和寂寞吧!也或许是风在可怜我吧!不愿将我仅有的寂寞和忧郁带走吧!

92. 对于任何人来说,在爱情里最大的委屈就是,TA和你在一起,心里想的却是另一个人。而可悲的是,你明明知道,还要装作不知道,只是害怕TA真的离开。

93. 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会看到那里全是你给的伤悲。

94. 如果爱你是在伤害你,我选择喜欢你。如果喜欢你是在困扰你,我选择离开你。如果可以用我的一切来换你的今生的幸福,我愿意付出所有一切只因我爱你!

95. 我没有资格评论别人、但还可以讽刺自己

96. 原谅别人,就是给自己心中留下空间,以便回旋。

97. 望着窗外的眼前出现了一幕一幕,就像幻灯片一样闪过。嘴角上扬,冷笑着嘲笑自己。

98. 我躲来躲去,没想到却落到了风暴中心。以前一直是旁观者的角度,看着各人走向他们的结局,如今自己也被拖进了这幕戏中,将来我该何去何从?

99. 快乐活在当下,尽心就是完美。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有稍纵即逝的时光,有变幻莫测的风景,我们不知道何时停止,也不知道何时搁浅,更不知道出发后会得到什么样的心情。

100. 太大的衣服另有一种特殊的诱惑性,走起路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人的地方是人在颤抖,无人的地方是衣服在颤抖,虚虚实实,极其神秘。

101. 天亮了吧,闹铃响了吧,极不情愿地起床了吧,我的问候及时赶到了吧,高兴了吧,那就笑笑吧。早安,祝你好心情!

102. 朝阳初升映彩霞,暮随星月数流萤,日也盼君,夜也盼君;风掩落红埋心香,望穿天涯见浮云,坐也思君,行也思君。一曲爱歌随信去,愿君早日识相知。

103. 我在等着时间过去,它会如同岁月坟头的荒草将一切往事掩埋,我相信它总有一天会带走我心心念念的你。

104. 我们结交朋友的方法,应该是给他人好处,而不是向他人索取。这种友谊最为可靠。

105. 不要因为自己的问题责备别人;你能多大程度上实现你的梦想,取决于你对生活负多大程度的责任。如果你为你现在的遭遇而责备别人,你是在否认自己的责任,你是把驾驭自己生活的权力给了别人。

106. 如果等待可以换来奇迹的话,我宁愿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107. 我渴望我的自由,假如我拥有它,我要变成一只鹰,在蔚蓝的天空上飞翔,去世界上最高,最远的地方,去完成我的梦;在风雨中,我会傲然飞翔,尽管有多大的困难,我都会做最好的自己。

108. 除了冷锋就是暖锋,希望我们的关系,可以变成准静止锋。

109. 如果这个世界都近视了,我愿站在高处,握住你的手,告诉你我的感受;如果这个世界的耳朵都被堵了,我愿变成风,掠过你的耳底,亲口说:我爱你!

110. 游神的同学有木有?!犯困的同学有木有?!睡着的同学有木有?!想下班的有木有?!人都到哪里去了呐?我只想问一句,咖啡有木有?!夏天犯困伤不起!

111.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会不小心伤害了你,你能不能够温柔提醒。我虽然心太急,更害怕错过你。爱真的需要勇气!

112. 生活中,值得珍惜的人很多,懂得珍惜的人也不少。有些人,因为不懂珍惜而渐行渐远,有些事,因为无关轻重而逐渐淡忘;有些人,因为真诚相待而更加珍惜,有些事,因为相互感动而更加美好。

113. 这次真的有点远呢已经不是想见面的时候就能坐电车去见面的距离了果然还是有一点寂寞

114. 城市就像梦境,是希望与畏惧建成的,尽管她的故事线索是隐含的,组合规律是荒谬的,透视感是骗人的,并且每件事物中都隐藏着另外一件。对于一座城市,你所喜欢的不在于七个或是七十个奇景,而在于她对你提的问题所给予的答复。或者在于她能提出迫使你回答的问题,就像底比斯通过斯芬克斯之口提问一样。

115. 释怀却需要淡然的心态和勇于放下的态度。内心的强大使我们学会了承受,内心的空灵使我们懂得了释怀。承受使我们强大,释怀使我们无敌。人生不仅要学会承受,也要学会释怀。行至尽头再回望,人生不过白云苍狗,有些人其实不必等,有些事无须太较真。

116. 无论怎么圆谎,都逃不过上帝的眼睛

117. 喜欢低调、不喜欢张扬、喜欢安静、不喜欢喧闹

118. 对峙到最终,你照样你,我们却不再是我们。

119. 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假如”,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设计。

120. 伴着昨夜美梦,呼吸舒爽晨风,亲吻美丽曙光,带着美好渴望,为了心中理想,喜迎新的一天。祝你精神抖擞。早安!

121. 我会永远记得你,直到有一天我连自己都记不起。

122.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123. 想你的日子格外的快慰:想你的眼想你的眉;夜晚在无聊的墙里突围:想你的香想你的味,世界变得花样美。

124. 当生活心怀歹毒地将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我顺水推舟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流氓。

125. 玫氖澜缋铮根本没有我。

126. 想赶在受伤之前忘记,却抹不去留下A痕迹。

127. 谁伤害过你,谁击溃过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谁让你重现笑容。

128. 我们怀念过去,在过去的时光里,包容了很多我们已经失去的东西。过去是回不去了,但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青春远去,那就焕发精神;当害怕和缺乏安全感时,才会仅抓住一样东西不放,才会过分执着于你所知道的一切,而这并不会带给你真正的安全感。

129. 我的热情逐渐变成了落寞,这并非受到什么致命的打击或者说摧残,只是多年来,我犹如生活在荒凉的原野,为了应试教育而疲于奔命,长期的寂寞造就了我的淡漠。但愿我的朋友们不要误解,说我高傲,目中无人。

130. 不合适这个词拆散了太多善良的人。

131. 我好想你,分开三天了,却好象隔了一个世纪。不知你心情是否好转?身体是否还好?前几天我不该缠着你,惹你烦了,真的对不起,在你累时不该去打扰你,望你开心。

132. 让飓风吹走你的负担,让秋雨洗掉你的平淡,让阳光带给你灿烂,让月亮带给你浪漫,让爱情带给你甜蜜,让友情带给你快乐,让我的信息带给你开心!

133. 什么是勇气?是哭着要你爱我,还是哭着让你离开。

134. 旋转木马是这世上最残酷的游戏,彼此追逐,却永远隔着可悲的距离。

135. 想走过你来时的路,体验你一路的快乐与苦难,好让我能轻易的读懂你所有的沉默,看懂你所有落寞的眼神,抚平你遭受过的创伤,抹去你为之留下的阴影。然后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你会默契的将眼泪印在我温柔的怀里,哭完后的你,眼睛会变得格外清澈、明亮,我会深情的望着你的眼:“路遥远,我们一起走。”

136. 何必太认真,何必太执着。虚妄的追逐,最后徒留伤悲。

137. 忘我你一秒钟就可以做到忘你我一辈子都做不到

138. 全部城市覆盖在阴湿的雨里,灰蒙蒙的天空,迟迟见不着阳光,让人感到莫名的沮丧,经常走在街上就有一种落泪的激动。

139. 失败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后,我才能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么。

140. 快乐最重要,谁人、何物、何事使你快乐,你就同他们在一起。何物让你不快乐,你就离开他,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离开他。

141. “今天,你微笑了吗?你问候了吗?你礼让了吗?你帮助别人了吗?”

142. 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

143. 既然没有了你,还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

144. 如果有一天,我喜欢的女孩儿不见了,我就是把整个江湖翻过来,上穷碧落下黄泉、也要把她找出来。

145. 你说过,要陪我一直走下去的,这句话,我会一辈子记住

146. 城市的街头,霓虹闪烁,人头攒动,车水马龙,除却了白天的匆忙、紧张,在夜的笼罩下,妖娆、放纵!茶馆、咖啡屋、商场、酒吧、迪厅、洗脚房,男男女女,成群结队的,微笑着,大笑着,放纵着欢乐和欲望。十里洋场,上演着多少暧昧与疯狂。

147. 真爱,不是因为你能带给我什么而爱你,而是因为爱你而准备接受你所带来的一切。真爱就是不指望你让我能在人前夸耀,但在我的内心深处有这样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与我为伍,你也会依然站在我身边。

148.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在爱情没结束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在爱情被忘却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149. 时间是最公平的,活一天就拥有个小时,差别只是珍惜;时间也是最无情的,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时光,时光一定第一个辜负你。那些比你走得远的人,不一定比你聪慧,只是每天多走了一些。

150. 不见面也有不见面的好,至少我们永远是,那时的样子,成就了时光,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72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