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伤感说说:当爱情到到尽头,只剩下分手

外卖省钱大联盟


伤感说说:当爱情到到尽头,只剩下分手

寄语:一种束缚,一种安静,一种人生的等待,有一种奢望,也有一种追求,问来问去,只是一种感动,只是一种沧桑。是否再见,也许只是一种感动,是否无缘,也许只是一种沧桑。如果有一天两人之间无话可谈,爱情便到了尽头。伤感说说:当爱情到到尽头,只剩下分手分享给读者。

1. 对自己忠实,才不会对别人欺诈。

2. 每个人都有脾气,为你忍下所有的怒气仅仅因为那个人比你更心疼你。

3.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4. 一看到你,竟满眼都是可怜的自我和无力挣扎的回忆。

5. 你总躲在角落里哭,又总站在阳光下笑,所以没人知道你也会难过。

6. 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

7. 拒绝一个人最有效的方式,不是破口大骂,亦不是恨之入骨,而是恭恭敬敬毫无瑕疵地,彻底疏离。

8. 有没有那么一瞬间,在大街上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乱了节拍,直到发现原来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忆。

9. 不打扰,是我唯一可以送给你的礼物。

10. 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11. 人到了一定年龄,必须扔掉四样东西:没意义的酒局,不爱你的人,看不起你的亲戚,虚情假意的朋友。必须拥有四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里的善良,融进血液的骨气,刻在生命里的坚强。

12. 我没有所谓的避风港即使风雨再大再狂我都得独自走一场。

13. 每个孤寂人的心里都有一座城,城里都有一个无法触及的人。

14. 懂我的人,从不用耳朵去了解我。

15. 以前爱的结果,只停留在了那个我爱你的时刻,但是是把你删除了

16. 不让我难过会死吗不使我悲哀会死吗不对我说谎会死吗不假正经下会死吗不那么冷漠会死吗不那么直白会死吗

17. 把从前不快乐的情事通通抛弃,留下的一切已成美好的回忆。

18. 因为有的门关上了,你才不得不寻找新的路;因为有的人离开了,你才不得不遇上新人;因为不断被否定和拒绝,你才开始自我肯定。有一天,你发现:正因为有的门关上了,你才发现了真正适合自己的路;正因为有人离开,你才遇上真正能给你幸福的人;正因为被否定,你才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19. 很多东西如果不是怕别人捡去,我们一定会扔掉。

20. 有时我也会难过只是骄傲不让我说

21. 如果觉得不幸福,那一定是走在通往幸福的路。

22. 总有一些事情,让你在不经意中,就看清了一些人。

23. 我当然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开谁没法活下去,可是有些人离开后,也真的只是活着罢了。

24. 你错过的人和事,别人才有机会遇见,别人错过了,你才有机会拥有。

25. 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胸襟;是喜是怒,看涵养;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败,看坚持。

26. 如果爱不曾来过,如果梦不曾碎过,如果心不曾痛过,那么我是否还是你认识的我?

27. 快乐一天是一天、痛苦一天是一天、没必要苦着脸过日子。生气生一会儿就够了。

28. 凭什么嫉妒我,我此刻所拥有的,都是用我失去的换来的

29. 不要把心底的话全掏出来,这些是只属于你的财富。

30. 缘分之所以强大,正因为它让两个不可能的人,最后走到一起,即便结局是陌生人。

31. 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会问,不会提,难过了,心痛了就一个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会哭,不会笑,累了我就会消失一下。我知道,每条路都好难走。我知道,我的那条路就注定了要坎坷。我知道,我不能够去强求任何人。

32. 忘了我曾把你拥在我心窝忘了我曾给你拥有的所有

33. 我喜欢现在的年纪,却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34. 早就应该知道,只有爱情可以令我们满怀希望又失望得那么彻底。

35. 孤单时,仍要守护心中的思念,有阴影的地方,必定有光。

36. 疲倦从四脚钻到肉皮里骨髓里,刹那间,他的肢体,他的骨骼,都软绵绵轻飘飘的了,这是不是就叫做“失重”呢?她像一摊泥坐在青草地上,她哪还有力量站起来[

]。她的眼圈总是乌黑的,步态是疲惫的。

37. 风吹散了故事,大雨封了路,远方的人忘了归途。

38. 我本来打算告诉你在你不在我身边的这段时间里,我遇到的所有糟糕事,但最后我只想告诉你,我很想你。

39. 谢谢你来过,不遗憾你离开。

40. 夏天学车是什么体验呢?酷暑之下,骂骂咧咧的教练还是不肯开空调,汗水渗过粉底,我满心想的是什么时候和你去兜风呢?

41.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他妈是星期一到星期五。

42. 心太软的人是很难快乐的,拒绝别人就像自己做错了事,心软是一种不公平的善良,成全了别人,委屈了自己,却被别人当成了傻逼。

43. 很多关系,不用风吹,自然就散了。

44. 无论发生怎样的变故,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规律,要按时吃饭,按时睡觉。

45. 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46. 提起爱情回忆起的忧伤往事伤感说说 太累了不想爱了的伤心说说大全1

47. 在乎,才会乱想,不在乎,连想都懒。

48. 你迟早会牵着别人的手吻着别人的唇抱着别人入睡,我也迟早会戴着别人给的戒指,穿着别人订的婚纱,挽着别人的手成为别人的新娘,也许你会在亲吻别人脸庞时突然想起我的模样,我或许也会在依靠别人肩膀时眼前浮现你的笑脸,但这一切都与你我无关了,你哪里都好只是无缘到老。

49. 给一件无果的事找一个答案,大概是你原本就没能力做到吧。

50. 我没有路,所以不需要眼睛;当我能够看见的时候,我也会失足颠仆,我们往往因为有所自恃而失之于大意,反不如缺陷却能对我们有益。

51. 有些事,我不说,我不问,不代表我不在乎……

52. 睡不着,既然再怎么觉得你不值得,闭上眼连风声都是你。

53. 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我爱你,所以愿意为你做这一切。

54. 故事写在纸上总有一个结局,故事写在心里是无人知道的结局。

55. 爱情就像攥在手里的沙子,越刻意地攥得紧,流失得就越快。

56. 情深百里不及笑言诋毁。

57. 到底爱情是什么那,是为了玩,还是为了炫耀。

58. 人生的不如意莫过于,橡皮筋扎头发两圈太松,三圈太紧,洗澡时开关往左掰一点冻死,往右掰一点烫死。

59. 如果一切可以重新开始,我愿意放弃一切

60. 宁愿没拥抱共你到老任由你来去自如在我心底仍爱慕。

61. 不要轻易把伤口揭开给别人看,因为别人看的是热闹,而痛的却是自己。

62. 想起那些伤害过我的人,却都是我最爱的人。

63. 在我的眼中,男人,分为两种,他和非他。

64. 我不会说很动人的情话,但我知道你难过了我就该抱抱你。

65. 我把相思的泪聚在杯中,祈盼着能映出你的倩影,我把思念做成风筝,等待心爱的你来掌控

66. 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是因为放不下你!

67. 我想说我好累了,有多喜欢都不想爱了。

68. 酒在肚子里,事在心里,中间总好象隔着一层,无论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69. 所谓的信仰,它能让一个人变得完全受自己的梦想奴役。

70. 最初的依赖,转身已经风轻云淡。

71. 他并不喜欢你,他只是喜欢被你喜欢着,偶尔对你示好,只是怕你不喜欢他,怕失去被你爱慕的虚荣,就像宠物跑远了主人会叫一下它的名字。

72. 你演累了吗?我累了。

73. 当被朋友甩在一边的时候。心要多悲凉有多悲凉要多心酸有多心酸。

74. 我多想拥抱你,可是你我之间相隔时光之里,你我之间人来人往。

75. 我把心门锁了起来,然后用尽全身力气丢了钥匙。

76.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本身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本身。

77. 我们都没有错,是年轻毁了承诺。

78.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会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电话;你忙,忘了你对我的承诺。但你知不知道,感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时候,再去珍惜的。感情是点点滴滴的积累,一点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酝酿,两个人一齐来呵护?

79. 当你要离开的时候,请你确定你已不再爱,如果爱,请深爱!

80. 以前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为你只属于我,我只属于你。多谢你告诉我,这个世界上谁都不是谁的,我们终究只会,属于我们自我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75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