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描写幸福的优美句子

外卖省钱大联盟


描写幸福的优美句子

寄语:感谢上天,感谢大地,感谢命运让我遇到你;感谢柔风,感谢细雨,感谢阳光让我遇到你。幸福就是用心采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无论是苦是甜都当作人生的风景收入行囊,然后以更轻松潇洒的心态继续上路。描写幸福的优美句子分享给各位读者,幸福只属于你。

1. 决定我们幸福与不幸,快乐与否的,不在于我们是谁,我们在什么地方,我们有什么,我们正在做什么,而在于我们怎么想,所以,追求着便是幸福着。

2. 微笑是一种神奇的力量,能给人美的享受;微笑是一股源源不断的甘泉,能给予你无限的力量。

3. 战争和恋爱,是开始容易结束难;探险和创业,是结束容易开始难;相见和离别,是时时刻刻都难;想你和爱你,是时时刻刻都不难。

4. 你自己先快乐,才有能力让爱你的人快乐。当然,你也不要忘记另一则金科玉律: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如果真正爱对方,就尊重他的选择,让他快乐。

5. 生活里,我们需要常常提醒幸福,也提醒别人幸福,去提醒幸福,幸福是常在的。生活中,我们有时不免也就是会听到身边人抱怨自己不开心,去诉说自己很不幸。久而久之,我们似乎也就形成一种惯性思维,我们生活的太不快乐了。

6. 即使自己不快乐,也绝不去打扰别人的幸福,这是原则。

7. 是的,我们生活在细微又平凡的生活里,我们能够细微又平凡的生活着本身就是一种幸福,而我细微又平凡幸福仍在继续着,我是真的很幸福。

8. 爱情就像摘水果,采得太早,果子还没有成熟,又苦又涩,难以下咽;采得太晚,果子已经完全熟透,要么滑落枝头,要么已被他人占先。在恰当的时候采摘水果,既是一种智慧,也是一种缘分。人这一辈子,摘到一枚可心的水果已属不易,能在水果最丰美的时候捧在手心,纯属一种造化。

9. 如果背叛是一种勇气,那么接受背叛则需要一种更大的勇气。前者只需要有足够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许只是一时冲动,而后者考验的却是宽容的程度,绝非冲动那么简单,需要的唯有时间。

10. 幸福是重逢执手时的惊喜 幸福是萍水相逢的喜悦,幸福是长亭话别的离愁,幸福是蓦然回首时的期待,幸福是重逢执手时的惊喜。

11. 爱是牵挂,爱是奉献,是思念的痛,是回忆的甜,是难舍难分,是晨昏心颤的期盼,爱人,你好吗?

12. 婚纱和婚纱照 一件婚纱,充满了对未来生活的向往。一张婚纱照,除了想留住自己的美丽,还想证明自己选对了。在自己身旁的人,是值得信任和依靠的。

13. 爱情是风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14. 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以后才会懂得,一如感情。痛过了,才会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傻过了,才会懂得适当的坚持和放弃。在得到和失去之间我慢慢地认识自己。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多的无谓的执著,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15. 男人的爱是俯视而生,而女人的爱是仰视而生。如果情爱像座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视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视的男人就越少。

16. 生命最大的恐惧,不过是来自于心底那个不去发现的黑暗,但是灵魂告诉我们,只要还有心跳,就一定有勇气。

17. 大街上,一对情侣吵架,女人一气之下抽了男人一耳光。男人大声嚷道:“有本事再来一巴掌?”女人毫不犹豫的又打了一耳光。男人顿了顿,牵起女人的手:“既然你这么听话,不吵了,回家吧”。

18. 自己爱的人同时也爱着自己,这简直是一种奇迹,神明为这种奇迹取了一个名字,叫作恋爱。

19. 纵使枯了、萎了,只要一颗心还在,一切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真的,熬过了冬,熬过了冰雪孤寒山冷水瘦,也就有了欣欣向荣。只要你肯等,只要你愿意坚守和相信,便总有一份好意来回报你。

20. 幸福不是给别人看的,它与别人怎样说无关,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满快乐的阳光,也就是说,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别人眼中,幸福是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应该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畅而甜蜜快乐的。

21. 只有很少的人才懂得,人生是因为缺憾而美丽,而所谓的回头,只不过是丢掉了白天的太阳之后,又错过了夜晚的星星。

22.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你爱上一个人时,这个人也恰好爱你。幸福就是你口渴时,有人替你斟上杯茶。幸福就是你想旅行时有玩伴,你想工作时有伙伴,你想流泪时有陪伴。其实幸福并不需要奢侈和豪华,有时要的越多反而越难幸福。小人物,小欲望,小满足,才是大幸福。

23. 幸福就是我饿了,看别人手里拿个肉包子,那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别人穿了一件厚棉袄,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上茅房,就一个坑,你蹲那了,你就比我幸福。

24. 我只有一颗心、可是正好满满的可以装下那些我爱的人。不断超脱世俗之枷锁,寻求内心平衡之大境;不以逃避现实的态度对待这短暂且惊心动魄的一生。幸福,是智慧圆满,功成名就;慈善捐助,无畏布施;救人于水火。

25. 女人如果不性感,就要感性;如果没有感性,就要理性;如果没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连这个都没有了,她只有不幸。

26.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好好把握,不要让自己和幸福擦肩。

27. 在你抑郁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在你忧伤的时候,我愿作你的忘忧树!

28. 那些素面朝天的城市,那些洗尽铅华的容颜。

29. 结婚那天你一定要来做我的伴郎,因为我们承诺过要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 经典语句大全.

30. 幸福是夏天的傍晚 幸福是夏天的傍晚,和家人一起捉萤火虫,然后把他们放在小瓶里,高举着;幸福是春天正午,和朋友一人拿一个小网篓,捉蝴蝶,采小花;幸福是放学时偶尔一抬头,看到家人默默地在远方等候着。

31. 你就是最甜蜜的爱人,我希望听到的,不是你怎样地爱我,而是你一直在我身边的承诺。让我感到最幸福的事,正是你一直在。我认定你是我最甜蜜的爱人,我知道你永远也不会离开。

32. 真想紧紧地抱住你,让你感觉到我因爱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紧紧地搂住你,让你体会到我因爱你而急促的呼吸。

33. ·

34. 爱像流星,就算你真的能跟一个人白头偕老,最终告别的那一,还是会觉得爱像流星般短暂易逝。关於爱的一切努力,若能抱著「就算分离,重逢时依然无愧」的心情,当爱来时,像流星般灿烂;逝去后,也能用宽容的心记取过往的美好,让真爱成恒的珍藏。

35. 天冷了有衣服穿 幸福是天冷了有衣服穿,幸福是肚子饿了有饭吃,幸福是生病了能医治;幸福是睡觉睡到自然醒,幸福是数钱数到手抽筋,幸福也可以是在人氧的时候,能挠到[

]。

36. 还贪恋着你的风情,诱惑着你的神秘,埋葬了我的爱情,忧郁蓝色土尔其,徘徊在你的淡淡哀愁灰色眼眸里,我愿相信爱有奇迹。没有伴奏的旋律陪我独自旅行,部分的爱情记忆已失去,旅途中只有孤单的风沙陪我前进,睡梦中渴望一场完美相遇。

37. 在自己面前,应该一直留有一个地方,独自留在那里。然后去爱。不知道是什么,不知道是谁,不知道如何去爱,也不知道可以爱多久。只是等待一次爱情,也许永远都没有人。可是,这种等待,就是爱情本身。

38. 不懂彼此,一对上公堂讲理的夫妻,会说我们性格不合,实际这些都不是理由,相识之初可以感动彼此,为什么现在又要说彼此距离那么遥远。是我们把幸福想的太复杂。

39. 我们的生命中有他们:恩人,给你帮助;敌人,帮你清醒;友人,与你携手;亲人,伴你左右;贵人,使你添福;能人,治你毛病;小人,使你谨慎;爱人,给你力量;贤人,解你迷津;众人,助你成功。所以,假期里多看看平时无暇顾及的亲朋好友,新的一年,善待身边每一个人,因为,是他们成就了你的人生!

40. 人的一生中,每个人都曾沐浴幸福和快乐,也会历练坎坷和挫折。幸福快乐时,我们总是感觉时间的短暂;而痛苦难过时,我们却抱怨度日如年。幸福和痛苦本来就是双胞胎,上帝是公平的,痛苦往往是伴随幸福并存。我们会享受幸福,也要学会享受痛苦。

41. 我现在只能做的,便是以一段拙劣的文字来祭奠我那段流逝的岁月。

42. 绿树成阴,繁华遍地,追梦少年只管策马扬鞭,一路飞奔。

43. 如果我们追求的是幸福也就罢了,难就难在我们追求的是比别人幸福。

44. 如果你想要过得快乐,那就要学会随和,幸福就是自己的一种愉快的心理状态和感受。时时、事事都能使自己快乐的人才是最幸福的人。最快乐的人,就是最幸福的人。笑口常开的人,是最幸福的。

45. 幸福就是穿着白色的棉布长裙走在华灯初上的傍晚,经过一家音像店时正好响起一首久违的老歌。于是停住脚步将歌听完,许多美丽遥远的回忆在脑海中渐渐清晰起来。

46. 假如生命是一棵大树,我愿为大地(夏日)撒下一片绿阴(阴凉)。

47. 爱你是我一生无悔的决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视你的眼睛。无论结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爱是你!情人节快乐!

48. 我不相信天长地久的爱情,因为我不知道天长地久是多久?我不相信永远,因为我无法计算永远的时间有多长。但是我真的相信世间有真爱,当两颗相爱的心连在了一起,他们的爱会与天地共存,与生命同老,他们会牵手到白头,不离不弃,幸福终老。原来,这样的爱才是一辈子。

49. 回绝个两三次 年轻的姑娘们遇到人家第一次求婚(求爱),即使心里愿意答应,口头上总是拒绝,有时候甚至回绝他两次三次。

50. 天涯孤坐久,海角独行远。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负。忽忽偶相遇,相知如弥久。相见尽欢愉,暂别小不乐。素手拂玉润,明眸转珠辉。意若比翼鸟,情如连理枝。两情长久远,岂惜朝与暮。

51. 你一直都在,不曾离开。静静在我身边,默默守候着我每一个疼痛无眠的夜晚,无微不至的把爱的阳光洒满我冰凉的世界,生锈的内心终于在你的呵护下苏醒。不知不觉之间你伴我过了一个冬春夏,你在我的心间建了一间叫真情的小屋,让我感到了平静和温暧。

52. 漫漫岁月,在流逝的年华里,你的一抹微笑,穿越时空,直击我的心间,激起了一波涟漪,你的微笑惊艳了一场流年,触动了我的心弦,内心有一股无法言语的情感油然而生。

53. 如果情感和岁月也能轻轻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愿意从此就在海底沉默。

54. 大一的时候,他和她在网上认识。他们一见如故,无话不聊。他喜欢逛她的空间,看她的动态。他喜欢她,但他不能说。因为毕业后注定要是北方工作。而她在沿海。一晃四年大学毕业。他短信她,只是轻轻的说了一声:我要去北方工作了。手机震,她回了:爱情是可以一起坐火车的。

55. 我不需要你勇敢,我只要你幸福。

56. 幸福不是一时的事,而是一世的事。幸福的生活不是说我爱你,然后就开始相爱;也不是说我们不合适了,然后就分开。幸福是两个人默默守候,把所有的情爱积淀在心底,日复一日地品味着。

57. 其实每一朵花,都有它自己的生命。

58. 你不是小女孩了,不要总幻想突然有一天出现一个白马王子你就有了幸福。但你要坚信,两个平凡的人,偶然遇到,慢慢地离不开彼此,无论发生什么,两个人都一起面对。你累了,他给你泡杯咖啡,晚上打雷下雨,他抱着你,你就不会害怕,他下班回来,能偶尔吃到你做的饭煲的汤。这就是幸福,这就是生活。

59. 每当和喜欢的人说上一句话,瞬间感觉整个世界都萌萌哒。

60. 最痛苦的事情,不是不知道如何选择,而是别无选择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76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