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qq空间幸福留言句子

外卖省钱大联盟


qq空间幸福留言句子

寄语:幸福其实很简单,幸福就是早晨醒来,竟然还能再睡半个小时。幸福就是你去上自习,推开门发现自己想见的那个人也在这间教室里。幸福就是整理衣服时,在去年过冬的衣服里翻出好几十块钱。幸福就是开心的听完一首歌,看完一场电影。幸福就是每天早晨一睁眼,发现自己还活着。qq空间幸福留言句子分享给亲爱的读者,愿一起走在幸福的大道。

1. 你明白,人的一生,既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好,也不是那么坏。 —— 莫泊桑

2. 爱情原如树叶一样,在人忽视里绿了,在忍耐里露出蓓蕾。如果你是云,我就是雨,一生相伴,风风雨雨;如果你是夕阳,我就是傍晚,毕生相扶,暮暮朝朝;如果你是糖,我是蜜,终生缠绵,甜甜美蜜!

3. 在我们短促而又漫长的一生中,我们在苦苦地寻找人生的幸福。可幸福往往又与我们失之交臂。当我们为此而耗尽宝贵的青春年华,皱纹也悄悄地爬上了眼角的时候,我们或许才能稍稍懂得生活实际上意味着什么。

4. 那个季节盛开的鲜花,到底叫什么名字。轻轻摇曳着,一旦触摸它就会轻轻的被扎到。用鼻子靠近闻一闻,会有一股淡淡的青涩太阳的芳香。随着那股香味慢慢变淡,我们也在长大成人。但是,那朵花,一定会在 某处继续盛开下去。对,我们无论何时,都会继续实现那朵花的愿望。

5. 心情有时如一棵树,快乐是笔直的树干,春天来时,抖抖快乐的枝干,那些枯黄的树叶和愁云便会纷纷扬扬地失落。春天来时,抖抖快乐的枝干,生活便会展开美的笑颜。一份好的心情,不仅仅可以改变自己,同时更会感染他人,快乐,是纯粹自然的产物,是自己百分百支持自己、肯定自己的礼物。

6. 如果我爱你,你住的地方很简单我会觉得很温暖。如果我爱你,你骑摩托车我会很甜蜜能搂着你的腰。如果我爱你,你吃路边摊我会觉得很有情趣。爱一个人对我来说很简单,唯一条件就是我“爱”上你。

7. 真正一辈子其实不长。能遇心爱的人,是多么幸运的事。为何不紧握着他的手呢。一辈子只爱一个人,并不丢人。心里明明知道,除了他还会有更优秀的人出现,可是一个人不能这么贪心的。一颗心需要去温暖另一颗心,坦诚相待,这样才可以幸福。

8. 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 爱,原来是一种经历,但愿人长久。

9. 生命中,有那么一些人,有那么一些事,你不用去刻意记住,但是永远也不会忘掉,就像被镌刻在心,就算不去碰触,也总会想起。

10. 但是,让我们设想一下,在未来的日子里,如果我们能看着自己的孩子每天早晨都满怀期待地走出家门,去做他热爱的事情,那岂不是我们做父母的最幸福的时刻。

11.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想环游世界,我可以围着你转一圈吗?

12. 那是我们的纯真岁月,彼此用心相待,所以刻骨铭心。

13. 请珍惜自己的一切,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当你哭着说没有鞋子穿的时候,你要想想有人却没有脚;当你感叹这世界太无聊时,你要想想有人一直都没见过这个世界;当你嫌弃你父母唠叨时,你想想有人却是孤儿。不抱怨的世界,你发现,你已经很幸福。

14. 多想,将你我的故事,在春的素笺上,裁云为纸,折柳为笔,清露为墨,为你,为我,书写一场传奇;多想,将我对你的思念,托清风细雨带给你,那写在春的眉眼的柔情似水,定会在那桃花盛开时,盈得你满心欢喜,填一阙清词,谱一曲心曲,不许天长,不问地久,只盈三月暖阳于心,温暖彼此。

15. 幸福必须是简单的,单纯一些,欲望就少一些。一复杂人就迷茫,人们总是不停的往前冲,以为前面有很多东西在等着我们,其实,很多东西已经在我们身后了,我们因该停下来等一等被我们落在身后的灵魂。古人: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16. 此时此刻,心里除了伤痛就是想念,上帝总是喜欢开这样的玩笑,让我们,永远隔着一个转身的距离。

17. 寂寞确实跟孤单不一样,孤单只表示身边没有别人,但寂寞是一种你无法将感受跟别人沟通或分享的心理状态。而真正的寂寞应该是连自己都忘了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18. 我们不敢错过有过美好回忆或美好经验的地方,不是放不开,而是舍不得。

19. 发自内心的感动 幸福,是你不是虚有其表,发自内心的感动;幸福,是能让你变得兴奋,变得与众不同,沉浸在幸福里的事情;幸福,是你莫过于同时拥有亲情、爱情、友情。

20. 只要你在,我就会心安。我如此小心翼翼,只是因为我爱你。每个夜晚,每次欢笑,都是因为你。你在哪儿,光就在哪儿。无论面对什么困难,我想到的都只是和你在一起。你走了,我的心也走了。很多人很多人,他们再耀眼又怎样,他们都不是你,我只爱你。纷乱人世,除了你,一切都是背景。

21. 如果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那么,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就够了,这样可以一辈子[

]。千万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贪欲,就注定要失去。

22. 遥远的距离使我相思成灰,阴阳的间隔使我欲哭无泪。

23. 放出一只我心中的风筝,即使我们长久地分离,也会有不断的长线,沟通我们心底的停息。

24. 幸福人生需要三种姿态:对过去,要淡;对现在,要惜;对未来,要信。

25. 寻找幸福其实是很简单的,在岁月的长河中,一路上走走停停,看看流动的风景,赏赏七色的彩虹,吹吹清风,心灵在放松中得到某种自我满足,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恃,所以随遇而安。

26. 我以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谁知道她有时毫无力量。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阴晴圆缺,在一段爱情中不断重演。换一个人,都不会天色常蓝。

27. 别人拥有的,你不必羡慕,只要努力,你也会拥有;自己拥有的,你不必炫耀,因为别人也在奋斗,也会拥有。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不论富或穷,地位高或低,知识浅或深。每天开心笑,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

28. 以我之姓,冠你之名,一生一世,不离不弃。

29. 大爱就是博爱。大爱就是指爱世界、爱人类、爱这个地球。有大爱的人,往往心胸开阔、容易交往,有大爱的人更容易获得幸福。博爱,是无私的是宽广的。博爱的人,既能把爱给予亲人,给予朋友,也能把这爱给予周围不认识的人,博爱是一种崇高的爱,博爱的人更容易获得幸福。

30. 幸福是水中月,镜中花,——用影子去实现自己的“求不得“。鹰翱翔在天空,却也畅游在海底,用最深沉坚实的影子诉说着在海里的飞驰着的幸福;鱼游在水中,却也穿梭在云中,用最轻快温柔的浮游传递着在云中的嬉戏的幸福。

31. 幸福就是早上醒来,看到一抹阳光恰好落到枕边。可以不用急着起床,躲在被窝里听着妈妈在厨房里轻手轻脚地忙碌,不一会儿荷包蛋的香味弥漫了整个房间。

32. 亲情如水,使纷繁经过过滤变得纯净;亲情似火,使平淡通过煅烧日显棱角;亲情是诗,使乏味经过修饰达到一种意境。亲情,生命永恒的动力。

33. 我知道你最喜欢这首歌,我也知道你的心思,我想你。

34. 别爱得太苦,两个错的人分手,也许能创造四个人的幸福。

35. 千古佳人,荷笠斜阳,最终都不过是红颜怅老,青山远归。真正能在心中美丽永恒的,唯有刻骨的一刹那记忆而已。

36. 感冒原本是一种很伤感的病。

37. 喜欢你的感觉,怎么说呢,比冬天的暖炉还暖,比夏天的凉糕还甜。

38. 心莫名地跳动了一下,纠结着无法回答。也许,我学会了诉说,学会了淡然,还是学不会绝情。

39. 爱一个人,便会忘记路之远近,甚至希望那条路永远不会走完,永远不用说再见。公路如此,情路如此,即使到了门口,也想继续,徘徊,不舍得说别离。

40. 夜色,依然那么醉人;暮然,脑海浮现曾经深刻的记忆。那个动人的背影,挥之不去,依稀的梧桐花香,朦胧的情感,还有那厚厚的情书,不断的在脑海翻腾翻腾,约定的誓言,也被时光所消退,牵手的唯美画面。

41. 初中,你哭了,整个班级围过来问你怎么了。高中,你难过,几个死党告诉你还有我们。大学,没人管你怎样。工作了,人家只会觉得你演技很棒。

42.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43. 感谢上天让我孤单,忍受灵魂的磨难。

44. 是的,夜晚背对着你心爱的人右手的食指指向天空表示“一生一世,除了你永不再爱”,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并且也喜欢自己的人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啊。

45. 置身于幸福中的人,可能觉得自己并不幸福,因为他们都过着幸福的日子,对于陌生的幸福已适应了,就变得没有特殊的意义。渐渐地被遗忘,渴望自己拥有更多与众不同的幸福,渴望会一直延伸下去的。这时幸福的魅力又重现,不过这一切都会变得平凡、平淡、平静。

46. 别人的意见,甚至是失败的经验,都只是值得参考的案例而己。借镜的目的,是要往正确的方向调整,而非不费吹灰之力地复製另一个悲剧。

47. 幸福是幸福是母亲一声温柔的叮咛,幸福是父亲一次粗糙的抚摸。

48.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在学校接到在外打工的父亲关爱的电话,幸福就是课堂上回答问题后老师一个充满爱意的眼神,幸福就是生活中朋友能够聆听我心中的苦恼。

49. 世上只有一个人,让我觉得我可以飞起来,就是你。

50. 最真实的幸福来自心灵的感动。幸福的生活不是简单地拥有显赫的地位,不是单纯地拥有富足的物质生活,也不是仅限于笑口常开。幸福是一种感受,是心灵对所有愉悦发自内心的感动。于绝望中看到希望是幸福,给悲伤带来欢笑是幸福,心与心的交融是幸福…幸福不分贫富和贵贱,幸福属于心灵丰富、有爱的人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76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