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经典的暗恋语句100条

外卖省钱大联盟


经典的暗恋语句100条

寄语:我们都知道,爱代表着一种责任,爱是一种无条件的付出和牺牲,爱是永无止境永不失落的,爱不是不要回报,而爱的回报就是对方的永远快乐和幸福。而对方的快乐就是你的快乐,对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应该快乐着她的快乐,幸福着她的幸福。说白点就是暗恋。经典的暗恋语句100条送给读者,欢迎阅读。

1. qq突然响了,他以为是她,她以为是他,但其实都不是,它是腾讯新闻。

2. 你们不知道用余光看某些人有多累。

3. 我是开水,你是茶叶,准备个杯子,我要泡你!!

4. I’m embarrassed. I am embarrassed of the way my stomach rolls when I slouch. I am embarrassed of the fact that I fart and that I’ve made so many mistakes. Why? Who knows. It’s silly because as an intelligent, functioning person I should know that these things are normal, human and nothing to be judged for. But it’s because I care about you and I want you to see me in the best way possible.

5. 不知道是谁说过,[那个人,只要疼你,保护你,就足够。]我对这句话深深的坚信著。而你,会保护我吗?

6. 喜欢一个人能够多久?纯真的沉默算是初恋,长大的人却再也不会暗恋。喜欢不只是一种感觉,更是一种要求与条件。尽快考量生活的指标,青春已没有时刻消耗。

7. 爱有时很矛盾,会在风浪之中显得摇摇欲坠,却又不甘于无味的平淡。

8. 我们每个人都在参加一场一场的化妆舞会,由一个舞场到另一个舞场,只展示愿意让人看到的一面。

9. 我只有在点烟的时候才会低头,接吻时才会闭眼,在心爱的人前面才会温柔。

10. 不任性不胡闹不情绪化并不是我变好了而是我不在乎了。

11. 这一生,总有一个人老是跟你过不去,你却很想跟他过下去。

12. 爱情,是自身的圆满,我不再缺少些甚么了。

13. 爱一个人,倘若没有求的勇气,就像没有翅膀不能飞越沧海。除非,甘心就此放你离开,否则,还是去君子好逑吧。

14. 总有那么有一个人,他的一条短信就可以让你立刻微笑。

15. 幸福、就是彼此手牵手一起走到生命的尽头。

16. 爱是旅程,彼此要好好地对待,因为要结伴走很长的路。

17. 所谓的在乎在她眼里竟然一文不值。

18. 你喜欢的最后不一定是你的 而你拥有的也不是你真正想要的

19. 你曾经给我的美好无法忘记,没有什么比一份纯正的爱恋更加让人回味。

20. 爱情就是一场戏,演好了一辈子,演不好就是一阵子。

21.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乐里我最想念你,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22. 不要走开,我不想让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视线——不要转身,我不想让你看到那紧随你发呆的眼……

23. 冰淇淋都比你强,不会让我心凉。

24. 别因为寂寞而错爱,别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

25. 原来,这尘世有这样一种爱,未出口,便泣不成声。

26.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天世界.

27. 让离别之杯,斟满爱恋的佳酿,重逢之日,我会亲自送到你手上,让相思的泪水滋润干涸的心田,让永恒的相爱散发出醉人的浓香。

28. 暗恋是一部成功的哑剧, 如果说出来, 就成了悲剧。

29. 相隔千里,天各一方,不管你的心里还会不会记起我,我都会依然对你痴心不改。

30. 乌云过后阳光更欢,不和之后爱情愈甜。

31. 心,会隐藏我们不能说的东西,但眼睛,能说出我们试图隐藏的东西。

32. 还想起了什么?戏台前水袖翩舞的旦角与谢幕时帘布下的凝视的双眸?又或者,雨巷里摇曳丁香色的女子与青石板边撑油纸伞的书生?

33. 遗憾的是,渐行的时光里没有你。

34. 爱是我的灵魂,笔便是灵魂的作俑者,让满心的爱恋,在枯瘦的笔下炫舞飞扬,飞进你的梦境,飞进你的心间。

35. 微笑总比流泪强,这算不算伪装?

36. 暗恋你就像往海里扔了一颗小石子,渺小,微不足道。

37. 思念已经突破瓶颈,再也无法且走且行。

38. 我的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只有你才可以拥有。

39. 我爱你,胜过爱我自己;没有你的声音,我就像个聋子;看不到你的身影,我就如瞎子般见不到光明。

40. Because 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re just not into me, I associate that with meaning I’m a worthless, unintelligent, undeserving, unattractive human being.

41. 暗恋是一朵开在心头的小花小小的白白的却不花只属于他/她。

42.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43. 一个人快活,两个人生活,三个人就是你死我活。

44. 在他们的世界里,俄始终是多余。

45. 我喜欢你是我的事跟你无关,你喜欢我是你的事跟我无关。

46. 默默在你的身后守侯的我,多想看你不经意的笑容。

47. 快乐是游荡在蓝天的几缕白云,快乐是依偎在山冈上的几点残雪,快乐是回荡在森林的几声鸟鸣,快乐是斜跨在天空上的一道彩虹。

48. 爱情,如昙花,美丽而短。

49. 我不相信永远的爱,因为我只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

50. 我一直盼望你来找我,发型凌乱,胡子拉碴,带着满身的悔意敲我的门。

51. 或许,人生重要的不是我们走了哪条路,而是我们是否迈出了脚步。

52. 像孩子一样,真诚;像夕阳一样,温暖。

53. 空间的差距不会让我们疏远,时间的考验我们可以一起一起度过,还是那两个字——等我。

54. 一场四人经历的爱情,一个死了一个疯了一个睡了,只有我背负着所有的秘密。

55. 有些事,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56.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达我对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没有你我会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谢的玫瑰一样,失去灵魂!

57. 人都会虚伪善变,这一秒已不再是这一秒,我们都要学着习惯现实。

58. 早安跟晚安,总能比我爱你这三个字,让人感到幸福。

59. 你和太阳一样,都有着我所不能靠近的温度。

60. 捂着眼睛,聆听从前喜欢的歌。当旋律一点点飘满整个房间时,时光也就一点一点的穿梭在了过去。每个人当你多年以后,再度听起你从前喜欢听的歌时,你就会想到曾经听这首歌的自己。

61. 送你一座高山,登上它可以瞥见幸福的模样;给你一片海,看着它能够发现别样的美好;发你一条信息,读了它就会离开一切的烦恼。希望每天开心幸福!

62. 怎么解释,草稿纸上都是你的名字。

63. 你说分手,丢了再见就走,牵着的手,无奈放了手。

64. 你掌心华丽的情色线条纠结进了谁的城池里欢声笑语。

65. 如果没有感觉,就不要给我错觉。如果没有真心,就别扰乱我的心。

66. 美满的爱情,使斗士紧绷的心情松弛下来。

67. There is no rehearsal in the life , once missing , it will be lost forever.

68. 我已经很满足现在的生活了唯一遗憾的是未能拥有你。

69. 你回头看看我啊,我一直在你身后。

70. 爱的空格太多,能填写的情字却太少。

71. 还剩下多少天,是不是你我的爱已经走到了尽头。

72. 如果你愿许我一个未来,那么我愿为你画地为牢。

73. 没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个没有爱情温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时候,我就静静轻轻呼唤你的名字。我爱你!这是我一生的承诺!

74. 明知爱你会痛苦,我却愿意一直痛下去

75. I just want to know if you actually love me or if you make excuses because you don’t but also don’t want to hurt my feelings.

76. 最开心的事,听见你的声音,得到你的关心。

77. 我多希望我爱的人能告诉我他也爱我。

78. 我们的图上距离很短,实际距离很长貌似挨得很近,中间却隔了一座难以跨越的灯火······

79. 我喜欢冬天,因为白昼短暂而黑夜漫长,这样会有更多的时间来逃避昔日是我们,如今已是你我。

80. 爱是恒久忍耐,加以恩赐。

81. 你不是我,你不会知道我有多爱你,更不懂我有多害怕失去你。

82. 放弃了所有,我相信时间可以证明我是对的。

83. 你永远是我的唯一,其他的我谁都不要。

84. 我们都太过年少,对爱只懂得不择手段去追求,却不懂得倾尽全部去守护。

85.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86. 你在我心里的位置高得连我自己都嫉妒。

87. 看着满天的繁星,其中有两颗就是我注视你的眼睛。

88. 很多事情,能够想通,能够看破,然而却不能放下,不能忘记。那么就算不能放下,不能忘记,她也能够不再提及,不再想起。——八月长安《暗恋》

89. 幸福不是天长地久,富贵不是与生俱有,开心快乐常向我们招手,好好珍惜曾经拥有,放下烦恼忧愁大步前走,再苦再累也不要回头,幸福才会长相厮守。

90. 我喜欢你走在我的身后,无论什么要求你全都接受。

91. 记住了,我珍惜你的时候,请你也珍惜我,我能惯着你,就能换了你。

92.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93. 这是一个种满仙人掌的花房我拿着一个叫做幸福的气球站了很久很久。

94. 暗恋,是最苦涩最卑微最辛苦最开心的事情。

95. 平凡的你,平凡的我,却始终造就不了平凡的经历。

96. 时间在指尖中流逝,万物在雨露下滋长,星辰在昼夜里交替,我们在理想上行走。快乐与困苦交织,新生伴随老死,让我们珍惜眼前,相拥永远。

97. 没有甜言/密语/外表,只有唯一爱你的心/足以。

98. 如果喜欢是种病,我希望你喜欢我从此一病不起。

99. 我终生的等候,换不来你刹那的凝眸。

100. 只要你,只想你,只爱你,只有你,够了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81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