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2018涂磊经典语录大全

外卖省钱大联盟


2018涂磊经典语录大全

寄语:女人之美,不在身姿与面容,而是“不嫌夫君穷”!男人之伟,不在财富与权谋,而是“不厌糟糠丑”!时光荏苒,当美貌不再,当财富尽散,你们还是否相爱?相守一生,靠的不是坚持,不是忍耐,是心甘情愿的与你相伴!出自情感大师涂磊,我特别喜欢他的一些语录,今天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跟我一样喜欢。

1. 有时候分手是一把刀,你说一次就等于割别人一次,跟凌迟处死没有什么区别。

2. 女人一开始发出争吵的架势的时候,其实正中男人下怀。男人巴不得这样。

3. 男人在婚姻的过程当中,通过他对于犯错的三种不同的认识,可以体现出他对于这个女人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第一,刚刚有了出轨的念头,马上戛然而止,那说明这个男人是爱这个女人的。第二,当这个男人已经出轨,事实认定了,他还想回来,他对这个女人叫留恋。第三,在外面碰了壁了,事实发生了,被对方甩了,这个时候才想到你。这不叫爱也不叫留恋,而是回家。

4. 从来都没有祈求来的爱情,上赶着也不是买卖。

5. 无论疾病,无论生死,心中有爱,一切都在。

6. 女人要管理男人,要先感动男人,要感动男人先要让男人内疚。

7. 私奔失败的原因:①被显示的残酷所打败;②被外界的诱惑而打败;③冲破了层层的阻碍之后才发现我们俩并没有那么爱对方;④对家人的牵挂,始终需要家人的祝福。

8. 每个人处理自己的身体有自己的权利,但是整容这个东西只能雪中送炭,不能锦上添花。

9. 对于男人来说,穷困潦倒的臣服、妥协不足信,春风得意时是否一如既往才最珍贵。

10. 你虽然不喜欢别人的好,但是,你要理解他的那份心。

11. 你们都是你们这段感情的主人。只要其中有个人不珍惜,那么另一人苦苦支撑,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要两个人共同珍惜,这样才行。

12. 我是说你要检讨自己的问题,如果将来有可能和她继续,或者和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你也要检点自己的不是,对不对?当然你的这种错误不能成为她背叛的借口,对不对?你是个男人,如果你要爱一个女人就要努力,如果你要跟她分手,你也要争气。你拥有的时候你不珍惜,你就不要怪对方背叛。你失去的时候你不反思自己,就不要去质疑对方的热诚。那些昏庸的皇帝老是说,江山是奸臣葬送掉的,江山市红颜祸水葬送掉的,其实都是自己葬送掉的,所以要检点自己的问题。赢要赢得明明白白,输也要输得心服口服,我所指的意思是不管是在恋爱着还是分手,作为一个男人都要争气而不是今天这样一副颓废的样子。

13. 如果婚姻在一开始就是悲观的,就是为了预防将来的离婚而做的保障,那么这个婚姻肯定走不长远。

14. 文艺女青年有三大魔咒:作家、歌手、前男友。

15. 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自私大约就是对于爱情的忠贞。

16. 没有那么笃定就不要跨入往年之恋,没有那么坚强就不要老是说别人在质疑你。

17. 好色之人眼里只有男女之分,好胜之人眼里只有敌我之分,好媚之人眼里只有上下之分,好利之人眼里只有盈亏之分……好什么就只能看得见什么,欲望蒙蔽的世界是狭隘的,只有放下一己私欲方能看见辽阔的世界!

18. 装的过分,那叫虚伪;一点都不装,那叫浅薄。

19. 人生最幸运的事情是你喜欢的事物,也是你最擅长的事物能够成为你赖以生存的谋生手段或者是事业。

20. 每日三省吾生,不管是事业、工作和人生,爱情同样是如此。双方在特别冲动的时候,冷静下来自省,往往能够收获到更多的效果。

21. 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事实就是不老实,不老实就是欠收拾。

22. 一个人真正地能够出人头地,一定要能人所不能,忍人所不能忍。

23. 经常说要辞职的人,根本不想辞职,不过想要待遇更高一点;但是对付经常想要辞职的人,就是把他打入冷宫。

24. 男人最不怕争吵,男人最怕的女人的沉默。

25. 自大的自私是由上而下的俯视,你给我干这个,你给我干那个,你说话我可以不听,但我说话你必须要听着,这是一种傲慢。而自卑的自私往往来源于我在恳求你重视我。别看你是打他 你扬起的是手 其实腿是跪下的。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感觉?

26. 有调查显示在中国婚姻的平均年龄是年,在这期间会因为车祸、意外、感情不合、背叛等种种原因而两个人分开。如果你的婚姻超过了年,你是相对幸福的。

27. 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但距离真的是问题。而且在距离相守的过程当中,往往熬不住寂寞的大部分都是男生。那是因为有太多纵容他们的女生。人生存在这个社会上的基础是包容。但只有爱情在忠诚度上来说一定是自私的。如果没有自私的话,任何的真情实感都会变成虚情假意。

28. 对于自己所爱人的伤害,一次是无心,两次是有意,第三次是无耻;对于自己所爱的人的包容,一次是大度,两次是宽容,第三次是犯贱

29. 在这个舞台上什么样的爱情都有,有刻骨铭心的爱,有始乱终弃的赖,有生离死别的哭,还有棒打鸳鸯的坏[

]。

30. 吃多了健康食品,偶尔你也想啃一啃鸭舌头和盐酥鸡。看多了大师名剧,偶尔你也想瞄一瞄耳光摔不完眼泪掉不完的连续剧。听多了古典音乐,偶尔你也想唱一唱爱他一百年又恨他一万年的流行歌曲。你知道健康食品对健胃整肠有意义,大师名剧对培养气质有意义,古典音乐对提升性灵有意义,可是,偶尔你其实并不想让自己时时刻刻活得那么有意义。人生不需要把自己绑得那么紧。偶尔的小小放纵,是道德的。灵气充满或许接近大人,但偶尔的俗气会更平易近人。

31. 有求必应总有一天会变成理所当然,百般纵容总有一天会变成本该如此。

32. 你可以看不起全世界,但惟独不能看不起的是自己的爱人,因为就是你们两个人要执子之手一生相伴。

33. 在这个世界上是没有谁是不需要别人疼自己的孤儿,谁在疼人的时候,都有被疼的需要。

34. 如果你太把自己当回事,而不把别人当回事,总有一天的结果就会是,别人都不把你当回事。

35. 人性最大的弱点就是看不到自己的弱点。

36. 人这一一辈子,过的就是那么点真情实意。

37. 宠留不住一个女人,只有有自尊的去疼才能留住一个女人。

38. 相爱的时光长短不重要,关键在于是否:耐住了寂寞,挡住了诱惑,挨过了贫穷,经历了富贵,走过了病痛,禁得了猜忌!若是没有以上任意两种,别轻易说我们相爱无比,那无非是热恋,又或是欺骗!经历了风雨后的恋人,只剩下眼神的默契,同舟共济。

39. 文艺作品、影视作品当中有很多所谓的高尚的爱情不要拖累对方,不要成为对方所谓的负累,我觉得那是虚伪的高尚。

40. 任何一个赌徒的滋生都因为他旁边的同伴也有着赌徒的共性。

41. 一个人刻意炫耀什么,就意味着他缺什么,一个人刻意着重什么,就说明他心虚什么!诚如马屁精的出现,恰恰是因为没有实力,而撒谎者的形成,是因为某一个环节失控。

42. 如果夫妻之间因为生活价值观的问题不能走在一起,那叫道不同不相为谋;但如果因为衣食住行而不能走在一起,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不够爱。

43. 人生最重要的是在于幸福和快乐。

44. 一个男人娶什么样的女人,决定他将来的生活品质。一个女人嫁什么样的男人,决定她将来生活的希望。

45. 苦难是一笔财富,不经历风雨,不能见彩虹,事实证明慈母多败儿,小时候物质上给予得越多,大了精神上失去的更多!

46. 参杂了金钱的爱情,就像馊了的米饭一样,表面上看没有什么区别,其实已经难以下咽。

47. 你应该找出自己的自信,无论恋或者不恋,你都得活出自己。

48. 为什么鲜花会插在牛粪上,因为那些蝴蝶也好,蜜蜂也好,都是来采她的花粉,而只有那堆牛粪可以给她养份,要开阔,要给她养分,要陪着她每年花开花谢,这样的话,才能守得住这株鲜花,让她茁壮成长,打开你的心胸,做她的一捧黄土。

49. 后来就慢慢变成了 男人摆事实说道理,所谓的陆琪所说的逻辑思辨,女人就开始要关爱,最终就以男人哄哄抱抱,女人哭哭啼啼,最后这事就了啦,就莫名其妙两人之间的,一开始要解决 男人的底线问题的核心,变成了女人要关爱,男人哄哄骗骗,是不是这样?

50. 做人就要将心比心。

51. 在爱情生活当中,把所有的痛苦独自承受的人是最愚蠢的人,因为你根本就质疑了你的另一半他不能和你共同承担,你也剥夺了他和你共同承担那些责任的权力,我非常欣赏那些有商有量的夫妻,也许他们平时经常吵闹,但那就是实实在在的生活,真正的生活就是应该共同面对,共同进退,更何况你的男朋友。

52. 管人的最高境界是让被管者心甘情愿。

53. 任何一种衣食住行的背后,都透射出他对生活事物的看法,都透射出他对于生活事物的看法和他的品德。

54. 婆媳之间的相处之道:视如己出的关爱,相敬如宾的对待。视如己出的关爱所指的是将心比心,自己的妈是妈,别人的妈也是妈;自己的女儿是女儿,别人的女儿也是女儿。相敬如宾的对待所指的的是,儿媳妇再亲毕竟不是家里人,不可能像跟自己的亲生女儿一样那么的亲密。

55. 有的时候放弃是深爱,无情是深情。

56. 男人的天性是征服女人,女人的天性是被征服。

57. 要想体现出自己的价值和自尊的话,首先得尊重自己的生命。

58. 听男人说话,不要听他说了什么,要听他没说什么。

59. 能充分领略幸福与苦难的人,总是拥有最大的宽容!龙生九种,种种不同,但人人都有自己的幸福与不易!若是在愤怒当头之时,你心中浮起他人的幸福与不易,便会联想自己的曾经,那是多么的相似,同样的温暖,同样的无奈,同样的艰辛!生活的方式千万种,幸福与悲伤却总相同!宽容他人就是幸福自己。

60. 今天的你,是不开心的你,因为有人在言语间刺伤了你。你不喜欢吵架,所以你离开;可是你只是离开了那,却没有离开被那人伤害的情境,因此你愈想愈生气。愈有气,你就愈没有力气去理会别的事情,许多更该用心去做去想去处理的事件,就在你漫天漫地的心烦意乱之中,被轻忽被漠视被省略了。因为,你只是一心一意地在生气。在情绪上做文章,这是对自己的浪费,而且是很坏的浪费。毕竟,生气也是要花力气的,而且生气一定伤元气。所以,聪明如你,别让情绪控制了你,当你又要生气之前,不妨轻声地提醒自己一句:“别浪费了。”

61. 当相爱的时候,他是你的爱人;当不爱的时候,他变成了你的债权人;当相爱变成了还债,又谈何去爱呢?

62. 爱情当中,不是给己所要,而是投其所好。

63. 如果说人性中的善事来源于无私,人性中的恶是来源于自私,那么人生当中大概只有一样,自私是最美好的,那就是对于爱情的忠诚,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对爱情的背叛说我很无私。

64. 家庭暴力为什么会循环?那是因为家暴起了作用。男人觉得动手能够解决问题,因为女方在拳头下面退缩了,觉得在某种情况下暴力是有效果的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82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