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经典语录

心情语录:爱情这件事情,从来不卑微

外卖省钱大联盟


心情语录:爱情这件事情,从来不卑微

寄语:人的情感归属大抵如此吧:你把青涩和挚爱都给了他,最后把生活给了另外的他,一个可能是你最爱的人惊艳了你的时光,却相忘于江湖怀念到哭泣,另一个可能不是你最爱的人温柔了你的岁月,却相濡以沫厌倦到老,这就是爱情这件事情,从来不卑微,人生归属的出场顺序。心情语录由励志故事网收录,快去找寻自己的爱情吧,在爱情面前,不分贵贱。

1. 人生,没有永远的爱情。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

2. 当你为别人撑伞时,请你看看你的身后,有个傻瓜在淋雨。选择一个你爱的人,不如选择一个爱你的人。

3. 如果除我之外你还惦记着另一个人,你千万要瞒住我。

4. 生活乖戾,以至吾辈无法尽参。苦楚但知甘甜;喧嚣方感静好;失去才悟拥有。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能左右人生的全部。

5. 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爱情;第三道,淡若轻风。

6. 走过一个个沧海桑田,岁月的磨砺中我们苍老了容颜,却没有丢失属于自己的灵魂。踏过一个个平凡的日子,未来的路依然在前面不停地延伸,卸去沉重的思想包袱,抛去不必要的情绪负累,微笑着面对自己的人生。回首望,岁月无痕;向前看,阳光明媚。

7. 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因为依赖,所以期望,因为期望,所以失望。

8. 不同的天气,不同的环境,不同的心情,不同的心态。

9. 心死也许真的就是那么一句话,那么几个字的事。

10. 你向我笑,于是阳光灿烂。你轻声说话,于是风和日丽。你的心情是我的天气可惜这天气在你我分开后永远是阴云满天。

11. 心软,是一种不公平的善良,成全别人委屈自己,却被当成傻子。一路走来,我们用自己的善良,喂了不少没良心的人,人生短暂,我们只想对身边每个人好一点,或许别人觉得自己聪明,可我们也不傻。我们可以装傻,但不要以为我们真傻,何必戳破。

12. 早知情路难回首,何必当初相逢拥有;让我独自承受这伤痛,祝福你到永久永久。

13. 人生,看透不如看淡。人生很多人事,不是不懂,只是无奈。一辈子,就图个心里痛快。那些想不通头疼,想通了心疼的人事,不如淡然视之。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个人,每件事都要较真到底。真实的背后,往往隐藏着一场心痛。开心地活着,如花自然开,自然落,不难过。

14. 爱着自己能爱的人,是件幸福的事。或许你曾经错过,或许你也曾迷失过。但是,总会有一个人站在你需要的地方等着你,等着你迷途知返,他能等到你,定会不离不弃,应该感谢他的包容,也应该感谢是他让你回到平凡,感谢他最终选择和你重新在一起生活。

15. 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乐越来越少了。我怀念,那些年,未来遥远的没有形状,我们单纯得没有烦恼。

16. 生活就是没事找点乐子,自己哄着自己开心。

17. 欢乐的时光无法永留,依恋的身影终将远去。为了珍藏这美好的时光,留下难忘的记忆,组委会制作了这本纪念册。她不华丽也不娇美,就像我们化校303、304班同学的情谊,淳朴而本色;她见证了2011年6月那个欢歌笑语的日子,那个让我们期盼了三十年再相聚的美好时刻;她承载着我们浓浓的同窗友情,深深的师生情缘,她也将把这份没有染尘的纯洁情感永远延续。

18. 只是希望能有个人,在我说没事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没事;能有个人,在我强颜欢笑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开心。——张小娴

19. 我曾视你为命,却发现就算九条命也不够丢。

20. 生活里,有很多转瞬即逝,像在车站的告别,刚刚还相互拥抱,转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时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这样,说着说着就变了,听着听着就倦了,看着看着就厌了。

21. 谁在做着谁的梦,究竟是你还是我把希望埋葬。

22. 心情好!不过是因为今天天气很好,吃的很饱。

23. 人是会变的,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

24. 只有上帝知道我没了你会怎样。

25. 在意你的人,会看你平时在看的、想你平时会想的、做你平时在做的,然后和你分享他的感受。也许过程中你们对一些问题的看法会有分歧、矛盾,难以妥协,甚至会厌恶对方的指手画脚。但要记得,正因为有个人一直和你在一起,才会和你有这些争论。有不同的观点不怕,就怕在一起无话可说。

26. 听风说你最近很不乖,是不是我不在你身边你又乱来。

27. “你为什么还不恋爱啊?”“因为家里管得严啊,你呢,你为什么也不恋爱啊?”“因为你家里管得严啊!”

28. 相爱这种事情,是只能认命的。当初爱上了谁,是自己的眼光,与任何人无涉。就算是爱错了,爱偏了,爱悔了[


]。到最后,也只有自己黯然分手。想要别人同情你,其实别人肚子里都在嘲笑你。还不如孤独的走到一边,疗完伤,继续再来。再惨痛的分手,也不过是一段回忆。

29. 有一些人的出现,就是来给我们开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话,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承诺,放得下一切,别和傻逼讲道理,别跟人渣瞎逼逼。

30. 连信任都变的奢侈,那么幸福就更加遥不可及。

31. 不管多久没见面,我们彼此都还是老样子,脾气差,说话大声,不注意仪表,可是永远笑的那么开心。其实所谓的好朋友就是这样,无论在哪里生活多久,许久不见后再相聚也不会尴尬,那么的轻松自然,会为你的伤心而心疼。

32. 真正的爱情不在于你知道他有多好才要在一起,而是明知道他有太多的不好还是不愿离开。

33. 这一生里,爱我和我爱的,无论他们给我的是快乐还是痛苦,都是来度我的,使我觉悟无常,也使我明白世间的悲欢离合。最难舍的,终究是情。明知道万有皆空,却还是禁不住依依回首这片红尘里的那一场相遇。心中有不舍的人,是多么心碎的幸福。

34. 喜欢今天的天气,就像我此刻的心情。

35. 我没有太多的甜言蜜语,我只有一颗永远爱你的心。我们相逢不易,你真的愿意让这段情像风一样吹过了吗?爱的愈深心愈痛,离开你是我最痛的选择。

36. 时间很残忍,珍惜眼前人。

37. 久违了这份热情。夜静,思念深了。时间久了,都还是没法忘了你。都怪当初爱你爱得太深。情深缘浅,只在乎,你至少应该爱过我。

38. 一句问候,让我触动心弦,再次发现你很重要。

39. 一个知己就好象一面镜子,反映出我们天性中最优美的部分。

40. 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别人才会看得起你。

41. 你不用特别漂亮,不用特别温柔,你可以生气,可以无聊,可以发脾气,因为我喜欢。

42. 生命太短暂,没时间遗憾,一分钟都不要留给那些让你不快的人或事。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

43. 能征服自己的私欲,才是最伟大的人。

44. 只要心还在跳,对你的爱就不会停止。

45. 爱情,原来是含笑饮毒酒。

46. 爱得久了,感情神经总会一点一点麻木。很多人误以为这是爱情消失了,其实不然,就像有人说的:爱情不会消失,爱情只会沉底。当爱沉底了,你要懂得晃一晃。爱情不难,关键是看你会不会去爱。不一样的刺激,总会带来不一样的呈现形式。

47. 我开始喜欢最初的自己,那时没有伤,不会哭泣。

48. 我愿做一个不被改变的人。一生为心爱之事奉上全部努力,能坚守一亩三分心田,保持对生活的热忱与敬畏,仪式感常在,善良也常在。

49. 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

50. 一个人爱上你的原因,并不是你有多好,而是你对他有多重要。为什么有些人表现的再优秀,也不如别人撒几句娇管用,就是这个道理。你的优秀,只是你的好。而别人撒娇,却让男人觉得自己很重要。谈恋爱,是两个人相互权衡比重。所以啊,你对他有多重要,就代表他有多爱你。

51. 生活这场表演,更需要百遍练习,才可能换来一次美丽。生活给你一些痛苦,只为了告诉你它想要教给你的事。一遍学不会,你就痛苦一次,总是学不会,你就在同样的地方反复摔跤。

52. 人与人之间最根本的差别不是高矮胖瘦,而是装着你的所有的思想的大脑。不哭不闹,在宁静淡泊生活的,快乐的人都有乐观和积极的心态,让自己成为使他人快乐的人,去让别人快乐起来,从而也使自己的享受到快乐。

53. 你是否也曾这样,心里很想和某个人聊天,却希望他先来找你,呆呆的看着他的头像一遍又一遍。

54. 朋友是雨中伞,有你不凄惨;朋友是雪中炭,有你驱严寒;朋友是被中棉,有你才温暖;朋友是菜中盐,有你才香甜;相聚也许沉默无言,别离之后常会想念。让我们学会珍惜朋友的每一份温暖。

55. 婚姻不是爱情的结合,而是条件的加减乘除。

56. 七夕下雨,打雷加闪电,是不是要拆散我与他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jingdianyulu/2020128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