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名言

关于赞美祖国的句子

外卖省钱大联盟


关于赞美祖国的句子

寄语: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作为炎黄子孙,爱国爱社会爱自己这是从小就要学习的东西,关于赞美祖国的句子由励志故事网收录,欢迎阅读。

1. 走过世纪的风雨,万里长城像巨龙在云中穿梭;跨国岁月的长河,珠穆朗玛峰像雄鹰傲立最高峰。且不说现在的科技发达,就说说中国的四大发明,就足以让我们的祖国向世界展示。

2. 你用勤劳,你用智慧, 进行了又一次更加辉煌的开拓! 祖国啊,祖国, 你永远充满希望, 祖国啊,祖国, 你永远朝气蓬勃!

3. 以智慧为笔,以汗水为墨,在时间的画卷上记录赤子情深,在历史的苍穹下书写中国腾飞。

4. 风雨苦难我们一起走过,辉煌成就我们一起创造。

5. 手握钢枪保卫祖国,身穿军衣气质昂扬,军歌嘹亮催人奋进。亲爱的兵哥哥,你们辛苦了,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幸福的家园,八一来了,短信送给你,幸福送给你。

6. 年前,新中国诞生于世界的东方;60年后,中国要矗立于世界之巅!

7. 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杜甫《登高》

8. 祖国强,我强;祖国富,我富,我和祖国血肉相连!

9. 一缕清风掠过长江黄河翻涌的波涛,激荡在长城内外;一抹笑意舒卷五岳的崔嵬和天山的雪莲,濡染于大江南北;一曲缓歌穿越千年的尘封和岁月的沧桑。抒写着历史的沉重。

10. 历史无言,精神不朽。抗日战争的胜利,是中华民族由衰败走向振兴的重大转折;伟大的抗战精神,为中华民族精神注入新的元素和更为丰富的内涵。这是一面旗帜,迎风招展,猎猎飘扬。这是永远的精神财富,是我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民族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

11. 捧起一把泥土,我说,这是我的祖国;掬起一朵浪花,我说,这是我的祖国;翻开发黄的《四库全书》,我说,这是我的祖国;弹一曲悠扬的《高山流水》,我说,这是我的祖国!

12.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辛弃疾《菩萨蛮·书江西造口壁》

13. 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多么豪迈的诗句!我们都做到了,神七、奥运,中华民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14. 大海用涛声歌颂,大山用巍峨见证,大地用缄默宣誓:中国,我为你骄傲。

15. 青山看不厌,流水趣何长。——钱起《陪考功王员外城东池亭宴》

16.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在这美好日子里,我们最真诚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17. 我见证了旧社会的苦难,更见证了新社会的幸福。我以年近80岁武警老战士的情怀,祝愿祖国明天更富强,人民生活更美好!

18. 阳光恣意地大笑,风儿轻声地歌唱,人们尽情地舞蹈,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19. 啊!祖国,我的祖国!你是大树,我是树叶,一片叶子便是一片春色;祖国!您是土壤,我是禾苗,输出您全部血液为了我的收获;祖国!您是长江,我是小河,我愿用涓涓细流壮您浩荡的行色;祖国!您是太阳,我是云朵,终生守护您的辉煌、您的灿烂、您的圣洁;祖国!今天,我们又一次庆祝您的生日,看到您新的振兴、新的开拓!

20. 面对荆棘林莽、重峦叠嶂、泥淖沼泽,有无数忠贞的儿女,不怕洒尽热血,抛却头颅,尸裹马革!直到51年前那个金秋十月,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一位巨人的宣言,使一个古老民族傲然屹立,纵情欢乐。

21. 我在祖国怀里成长,祖国在我心中扎根。

22. 用我辛勤劳动的汗水,浇灌祖国参天大树。

23. 可爱的祖国啊, 你把住新世纪的航舵, 你用速度,你用实力, 创造震惊世界的奇迹。

24. 我的祖国, 我深深爱恋的祖国。 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鸡—–唤醒拂晓的沉默, 你是冲天腾飞的巨龙—–叱咤时代的风云, 你是威风凛凛的雄狮—–舞动神州的雄风, 你是人类智慧的起源—–点燃文明的星火[


]。

25. 中华崛起炎黄儿女生百福,民族团结歌舞升平纳千祥!

26. 民生丰裕达三江国运昌盛,安邦有道通四海国威大振!

27. 青春和祖国一起闪光,光荣与梦想共同创造。祝共和国生日快乐!

28. 就像所有游子的脚步一样,愈遥远,愈亲昵。在红旗拉普哨所感受祖国,自己胸中那一腔传承了数千年的中华血脉,会情不自禁地涌动。这是一种本能,与知识与智慧无关,与经济与政治无关,甚至与道德无关。这样的本能已经在我的灵魂中传承了数百代。

29. 云来山更佳,云去山如画,山因云晦明,云共山高下。——张养浩《双调雁儿落兼得胜令》

30. 余霞散成绮,澄江静如练。——谢眺《晚登三山还望京邑》

31. 祖国是一部可以影响历史的世界名着,每一页都有时代的最强音。

32. 你有一个神圣的名字,那就是中国!那就是中国啊,我的祖国。我深深爱恋的祖国。

33. 祖国是东方的明珠,是亚洲腾飞的巨龙,是地平线上初升的太阳;祖国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

34. 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王之涣《登鹳雀楼》

35. 后的我们,亲身感受了改革开放三十年的辉煌成就,我们感叹:祖国是强大的,坚不可摧!

36. 我站在和平与战争的分界线上感受我的祖国。此刻,我只想对母亲一样的祖国说一声:妈妈,您需要什么?包括生命甚至包括我儿子我孙子的生命,我们都在所不惜!

37. 爱国,是一种坚定的民族精神,是一种振兴中华的责任感。我们青少年要用这种强大的精神力量去描绘祖国未来的宏图,将一片丹心献给祖国。

38. 今天,我们伟大的祖国,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各项事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在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大地上,一片姹紫嫣红,气象万千;全国人民朝气蓬勃,精神振奋,到处充满着青春活力,洋溢着胜利的豪情。全国人民正以昂扬的斗志和辛勤的劳动,阔步前进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

39. 亲爱的朋友,当你看到滚滚长河奔腾咆哮时;当你看到祖国的健儿在讲台上欢呼时;当你看到“神州五号”飞船飞天时;当你看到五湖四海的人向中国走来时;我的心中怎能不为祖国的荣誉而感到自豪呢!

40. 可爱的祖国啊, 无论我走到那里, 我都挽住你力量的臂膊, 无论我身居何方, 你都温暖着我的心窝。

41.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苏轼《题西林壁》

42. 江流天地外,山色有无中。——王维《汉江临泛》

43. 黄河孕育了华夏民族,长江见证了炎黄历史。伟大的祖国,我为你自豪!

44. 你是一个兵,困难你先行;你是一个兵,勇猛展雄风;你是一个兵,是祖国英雄;你是一个兵,祝福你一生;八一建军节到,亲爱的兵哥哥,向你们敬礼,辛苦了,祝你节日快乐,健康平安。

45. 改革开放魅力无限,和谐中国精彩有约。

46. 华夏文明的创造者和保卫者——炎黄子孙,在世界历史上写下了无数光辉的篇章,作为炎黄子孙的一员,我们怎能不欣慰?怎能不骄傲?当看到奥运的中华健儿踏上雄伟的世界冠军舞台,看到我国神州五号冲向蔚蓝的天空时,我自豪的流泪了,这不仅仅是感动的泪水,她是一种化身,一种超越时间空间的精神力量,她是一个崇高而伟大的名字——流芳百世,传诵万年的爱国主义精神。

47. 啊,祖国!我是在圆明园里,认识了您的屈辱、您的悲愤;我是在八达岭上,认识了您的磅礴、您的巍峨;我是在大漠草原,认识了您的宽广、您的辽阔;我是在驿道古渡,认识了您的悠久,您的坎坷。

48. 新中国60年,我的话语多得可组成一片星河,但最想说、说得最多的一句,就是–腾飞吧,可爱的中国!

49. 啊!祖国!我的祖国!您是希望,您是信念,您是我们一切拼搏、进取的依托。

50. 一水护田将绿绕,两山排闼送青来。——王安石《书湖阴先生壁》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lizhimingyan/2020112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