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故事

心脏中的水果刀——有一种奇迹叫父亲

外卖省钱大联盟


心脏中的水果刀——有一种奇迹叫父亲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艘横渡大洋的船上,有一位父亲带着他6岁的儿子要去美国和妻子会合。一天,男人在船舱里削苹果给儿子吃,船突然剧烈摇晃起来,男人摔倒在地,水果刀插进了他的胸部。男人慢慢地站起来,趁儿子不注意用大拇指揩去了刀锋上的血。

以后的三天,男人照常照顾儿子,带他吹海风,看蔚蓝的大海。仿佛一切如常,儿子还年幼,他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正变得越来越衰弱,他没有发现父亲望向海平线的目光是如此地忧伤。

即将抵达美国的前夜,男人来到儿子的旁边,对儿子说:“明天见到妈妈的时候,告诉她,我爱她。”说完,他在儿子的额上深深地留下了一个吻。

船到美国了,儿子冲向混在人潮中的妈妈,大喊:“妈妈!妈妈!”就在此时,男人仰面倒下,胸口流满了鲜血。

尸解的结果让所有人惊呆了:那把刀精确无比地插进了他的心脏,他却多活了三天,而且没有被任何人发觉。唯一的解释就是创口太小了,被切断的心依原样贴在一起,维持了三天的供血。

在刀无比精确地插进了心脏之后,一个人的生命竟然还延续了三天,这真是医学上的奇迹。如果给这个奇迹起一个名字的话,那它应该叫做——父亲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lizhixiaogushi/202010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