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故事

快乐无价

外卖省钱大联盟


快乐无价

有一个女孩,她大学毕业后很想教书,但是因为不是师范大学的毕业生而没有机会。于是她就到日本留学,攻读教育硕士学位。刚回国时,因为一时找不到教职,她就到一家公司担任日文秘书,很得老板的信任,待遇也相当好,但是她仍没有放弃想要教书的念头。后来她去参加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取后立刻就辞去了秘书的工作。

小学教师的薪水不如她担任秘书时的高,而且以她的学历绝对可以去教高中,为什么偏偏选择教小学生呢?她的回答是:“我就是因为喜欢小孩子才选择这个工作的!”

有一次,一个朋友碰到她,问她近来情况,她马上很兴奋地说:“今天刚上过体育课。我也跟小朋友一起爬竹竿,我几乎爬不上去,全班的小朋友都在底下喊:‘老师加油! 老师加油!’我竟然爬上去了,这是我自己当学生的时候都做不到的事呢。”

快乐是不能用金钱衡量的。快乐是种心情,是任何东西所无法替代的!快乐无价!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lizhixiaogushi/20207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