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故事

如何把握机会?善于听懂“神”的话

外卖省钱大联盟


如何把握机会?善于听懂“神”的话

一天晚上,一群游牧部落的牧民正准备安营扎寨,忽然被一束耀眼的光芒所笼罩。他们知道神就要出现了。因此,他们满怀殷切地期盼,恭候着来自上苍的重要旨意。

神终于说话了:“你们沿路要多捡一些鹅卵石,把它们放在你们的马靴里。三天后,你们会非常快乐,可也会非常懊悔。”

说完,神就消失了。牧民们感到有些失望,因为他们原本期盼神能够给他们带来财富和长寿,却没想到只是吩咐他们去做这件毫无意义的事。他们虽然有些不满,但是仍旧各自捡拾了一些鹅卵石,放在马靴里。只有一个小伙子在那里不停地把鹅卵石往马靴子里装,直到装不下为止。

三天过去了,当夜幕降临时,小伙子发现放进马靴子里的那些鹅卵石竟然都变成了钻石,他高兴极了。而他的同伴们却非常懊悔没有拾更多的鹅卵石。

机会来到你面前的时候,并没有光环围绕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lizhixiaogushi/20208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