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故事

生活因为爱才美好,亲情是快乐和幸福的源泉

外卖省钱大联盟


生活因为爱才美好,亲情是快乐和幸福的源泉

亲情是一种没有条件、不求回报的阳光沐浴;友情是一种浩荡宏大、可以随时安然栖息的理解堤岸;而爱情则是一种神秘无边、可以使各自忘情的心灵照耀。当遇到了真爱的人时,要努力争取和他(她)相伴一生,因为当他(她)离去时,一切都来不及了。

体验了亲情的深度,领略了友情的广度,拥有了爱情的纯度,这样的人生才称得上是美好的人生。

圣诞节即将来临,杰克的哥哥送了他一辆新车。圣诞节那天,杰克下班后,就离开了办公室。当他走到自己的车旁时,一个男孩绕着那辆闪闪发亮的新车,十分赞叹地问:“先生,这是你的车吗?真漂亮!”

杰克点点头:“谢谢,这是哥哥送给我的圣诞节礼物。”男孩满脸惊讶,羞涩地说:“你哥哥送给你的礼物?你没花一分钱?如果我也能……”

杰克以为他是希望能有一个送他车子的哥哥,但那男孩所谈的却恰好相反。

“我希望自己能成为送车给弟弟的哥哥。”男孩继续说。

杰克惊愕地看着那男孩,接着微笑着邀请他:“你要不坐我的车去兜风?”男孩非常高兴,兴奋地坐上了车,绕了一小段路之后,那孩子眼中充满希望地说:“先生,你把车子开到我家门前好吗?”

杰克微笑着说:“当然可以。”他想,那男孩必定是要向邻居炫耀,让邻居们知道他是坐了一部车子回家的。但是杰克这次又猜错了。“先生,你能不能把车子停在那两个台阶前呢?”男孩继续委婉地要求。

男孩愉快地跑上了台阶,过了一会儿,杰克感觉男孩的动作似乎有一点缓慢。原来他带着跛脚的弟弟出来,将他安置在台阶上,然后指了指那辆新车。

只听见那男孩对弟弟说:“你看,这就是我刚才告诉你的那辆新车。杰克他哥哥送给他的,漂亮吧,将来我也送一辆这样的车给你,到那时候你就可以去看各种圣诞节饰品了。”

杰克走下车子,将男孩的弟弟抱到车子的前座,就这样他们三人开始了一次令人难忘的兜风旅行。

自从遇到了这个小男孩,杰克才真正体会到“幸福”的真谛。

人在心中应该设身处地想到的, 不是那些比我们更幸福的人,而是那些更令我们同情的人。亲情是最大的财富,是一个人生命最有力的支撑与保障。没有亲情的人生,就不是真正的人生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lizhixiaogushi/20208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