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名人故事

大家觉得李沁会红吗?

外卖省钱大联盟


大家觉得李沁会红吗?

李沁,人如其名,沁人心脾的美。她出道起点很高,学昆曲,气质相当好,从小又天生丽质,在学校被李少红导演挖掘,极力游说进入娱乐圈,饰演小宝钗出道。

后来陆续主演了守望的天空,花开半夏,璀璨人生,有效期限爱上你,千金归来,卧底归来等剧,剧都挺好看。如今网络数据时代,戏容易火,我敢说如果当年她的这些戏现在播的话绝对大大火爆!不过机遇运气占一定成分,是金子总会发光。她演戏上认真,有灵气,属于出众的那类演员,一直在不断进步前行。颜值高,比当红流量小花有过之而无不及,演技才是她制胜至关重要的地方。总觉得李沁的演绎道路会相当久远,她属于演得了偶像剧也演得了品质剧的不可多得的演技小花。

而后电视剧白鹿原中田小娥的演绎,她的演技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包括许多业内人士。

至于楚乔传,这部戏不是女主,并不会突出她的角色。但我认为44集以后才是她真正发挥的地方,前期戏份少,其实李沁本人声音甜美,但戏中不适合又别扭的配音反而让人感觉不太舒服,角色也不讨喜。但从45集开始的爆发就相当有看点,一场哭戏感动无数人,喜欢李沁的可以看她楚乔传后期的cut,表现可圈可点,但这部不是主演,也就不多做评价。

说起李沁不得不夸赞下她的人品和追求,在古偶剧当时盛行的时候,她的经纪公司拒绝了于正邀约的小龙女,而一直接磨练演技的角色,那时愿意去环境相当脏乱不堪的农村生活了长达七八个月而且中途不旮戏,专注跟着戏骨前辈讨教磨练演技,这点就非常难能可贵!所以白鹿原拍的相当值得,即使没演小龙女,也不认为错失了什么,尽管我一直认为她独特的气质很棒,和小龙女很契合。

最早由于经纪公司团队一般,不善于宣传打理,李沁之前算是不温不火,一直处于低调无声状态。但如今李沁事业全面向上走势,越来越好!综艺节目有我们相爱吧,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第三第四期,挑战者联盟,爸爸去哪儿客串一期,个人魅力性格美好,双商高,不断为她圈粉。

我认为李沁是一位长相很清新的美女,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其实她已经出道很多年了,也演了不少电视剧,但是一直没有红起来,不过我一直很喜欢她,终于今年凭借《庆余年》她红了,真替她开心!

李沁,我认为是一个演技棒棒,颜值爆表,又谦虚的好演员。

第一,说说她的演技吧,

观众觉得有演技至少具备两点:

一是观众看到是角色,记住的也是角色,而不是这个明星;而很多明星就是能够在所有戏里都演出自己。

二是能够看到这个角色随着剧情发展的变化和成长。

以上两点李沁都能做到,守望的天空里的葡萄的塑造就很成功,坚韧如杂草,是一颗打不死的烂葡萄,从刚开始固执、脾气火爆,到后来毅然扛起照顾孤独症哥哥和妹妹的责任之后,为了亲人变得忍耐包容,作为刚出道的早期作品,表现已然不俗。

之前的电影致青春2里也能看到李沁演技和台词功力的进步,虽然戏份不多,但孟校花对青梅竹马恋情从坚持到释然的诠释也很动人心弦。

第二,说说她的颜值吧,

感觉李沁的古装很美,很端庄的样子,在楚乔传里面,本来是一个天真烂漫,敢于对爱的人表白的女子,最后被迫黑化,嗯,黑化后的她的颜值我不喜欢。娱乐圈有太多像她长相清纯的女子,比如孙怡,有人说,等孙怡复出后,李沁的戏路就更窄了,因为她丈夫的妈妈,嗯,你们懂得的。所以,李沁就像舒畅一样,有演技,有相貌,可是就是差一点运气,始终不能做到一炮而红。

第三,李沁还有一张CP脸,莫名感觉跟谁搭档都有CP感和夫妻相哇,和赤赤搭档是小女人和男人的CP感

和魏大勋搭档是气质美女和阳光男孩的CP感

和林申搭档是美丽女人和魅力男人的CP感

李沁的CP脸让我很跳戏的想到一个段子

——“咱俩不合适,分手吧”

——“胡说,我百搭”

记得李沁是从她出演的新版《红楼梦》里的薛宝钗开始,将宝钗的稳健、学识渊博、气质还是演绎得不错的。前段时间的《白鹿原》里的田小娥也是很惊艳呢!塑造的田小娥不同于张雨绮的骚情,而更加端庄灵秀,把心中那份苦楚和无奈、那份悲情演绎得让人很心疼,能细细琢磨人物,体验乡村生活学用小脚走路,抬头挺胸也能体现田小娥的自信和风情万种!另外在《楚乔传》里刁蛮任性天真浪漫的公主到被现实打败最后黑化也是让人喜欢,一点不亚于女主赵丽颖的精彩!

李沁的表现一直没有让观众失望,除了热播的《如懿传》,还有新剧《斗破苍穹》里饰演小医仙,也很活泼俏皮。

总之,她是一个有演技又有实力的好演员,希望以后她能大红大紫吧!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mingrengushi/20209486.shtml